极端“清零”不分对错的草菅人命(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2-04-13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上海方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13日讯】2022年4月8日,一段长达19分钟的录音从目前处于封城下的上海浦东新区传了出来。听了该录音里,中共爪牙“大白”不顾是非对错、仗势欺人,用暴力强制执行、逼迫一对手上持有官方出具的阴性检测报告的夫妇“配合”他们去方舱隔离的做法,但凡有点良知的人,怎能不愤怒到想回击这些天良丧尽的鹰犬!

这段录音不但反映出极端“清零”政策下的上海疾控管理的极端混乱,而且让世人看清被洗脑奴化的党卫军已经良知泯灭、人性尽失到何种程度!他们已经变成彻头彻尾的杀人机器的一部分。在这段录音的开头部分:

 

 

警察:“我接到浦东新区疾控中心的指令,你们两个都是阳性。”

该户人家丈夫:“哪两个?”

警察:“你们两个都是阳性。”

该户人家妻子:“你把报告拿出来。”

丈夫:“哪一天阳性?”

警察:“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好不好!我现在接到疾控中心的指令,就是你们两个必须跟我走,去方舱隔离。车辆在外面等着呢,你去还是不去?”

夫妻:“我们这3天一直都在打12345,因为你们把我们的小孩子的报告弄成错误了。12345他们去核查,是公立医院的数据出现错误。我们一家都是阴性,你们把我拉到方舱去干嘛?”

警察:“我接到的是疾控中心的命令,我现在是在宣布东西,不是跟你开玩笑。”

妻子:“你要出具阳性报告。要证明我们是疫控人员才可以。”

警察:“我就问你‘去’,还是‘不去’?你们不配合的话,我们就走法律程序。”

夫妻:“你把阳性报告全部出示给我。在上海,难道没有公法可言吗?你们警察就是这样执法的吗?你们要把阴性逼成阳性吗?你们要草菅人命吗?那党、政府就是这样子的吗?”

警察:“我现在接到的命令就是,你必须跟我走!我现在就问你,‘去’还是‘不去’?”

妻子:“我们有阴性报告。我们是冤枉的,你知不知道?”

警察:“我现在接到的命令就是这样子的,你不用跟我讲阴性报告。”

妻子:“你是想强制我们吗?那我是不是要拿个刀死在你面前?你还要拿尸体去吗?……”

看文字可能索然无味,听录音会令人怒火中烧,热血满腔。朋友们换位思考一下,这样的中共爪牙如果去的是你的家中,你会作何反应?怎样为之奈何!

这次疫情的卷土重来本身没有导致多少人死亡,而极端“清零”却草菅了不少人的生命,这再次证明了共产专制本身比病毒更毒的事实。这次以强制“清零”管控人民的实验若获得成功,中国的防疫系统、国人的免疫系统将大伤元气。

当法律沦为独裁暴政统治人民的工具,当事实真相被独裁者视为威胁他专制统治的因素而随意被篡改或践踏,当事实对错的存在没有了界限和追问判断的价值,人民无处讲理又不甘任其戕害宰割的时候,除了正当防卫,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捍卫自己的权利。

面对共产专制之下的全民共惨,我们必须思考,如何申张公平正义。当然,个体的力量有限,然而即使被视为“蚁民”,若不失良知良能地认清真相、分清对错、据理力争,不纠结于反抗的姿势如何,那么就会让“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古语成为对极权专制制度崩溃过程的描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