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大你的双眼 近期要慎防烂桃花的5生肖(图)

作者:心如月 发表:2022-04-16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是未婚还已婚人士,遇到烂桃花都不是什么好事
无论是未婚,还是已婚人士,遇到烂桃花都不是好事。(图片来源:Pixabay)

所谓的烂桃花,通常指的是在意料之外遇到了不好的,并且没有结果的感情。无论是未婚,或是已婚人士,只要是遇到烂桃花,都不会是什么好事。最多也就是短暂的邂逅,或是情感上的发泄罢了。如果处理不好,后果是很严重的。那么,在近一段时间里面,有哪几个生肖就需要多多谨慎,以防止烂桃花呢?

生肖羊

属羊人性格温和,通常都不会随意跟别人发脾气,也不会无缘无故跟人生气闹別扭,容易吸引异性的目光,从而招来桃花。在2022年里面更是有“天喜”吉星入命,为其带来较多的桃花,这其中不免有一些不靠谱的烂桃花。尤其是已经结了婚的男女,近期要谨防身边的烂桃花,不要随意接受别人的“情感”。

属羊人往往做事不够干脆果断,很多时候都喜欢一直拖着,不到最后关头都没个决断,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他们近期更是有烂桃花缠身,表面上看着是有很多人喜欢,并且展开猛烈追求,但实际上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而且自己也不需要,所以要谨慎对待。

生肖狗

属狗人其实是比较理智的,做事冷静有头脑,不会因为一时冲动就做出什么大决定,更不会让自己陷入困境中。但是,在感情方面却异常感性,很容易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感动。他们近期也是有一些烂桃花的,身边总有一些看起来十分真诚的人,并且表现出真情真意,自己也难免会动情。

虽然说单身者都比较期待桃花降落,可如果是一些还没真正开放就要凋零的烂桃花,其实不要也罢。他们在2022年里面,身边桃花较多,同时套路也多,有的是没有结果的感情,有的是不该发生的情感。总之,在感情方面,需要谨慎对待,更是要睁大双眼仔细辨别,以免陷进去很难脱身。

生肖鸡

属鸡人在2022年烂桃花很多,无论是已婚还是单身,身边总有一些不靠谱的缘分出现,如果自己应对不得当,是很容易沦陷进去的。他们本身就是一个喜欢贪图享乐的人,为了寻得一个完美无缺的爱人,四处放电,处处留情,自然也就更容易招惹烂桃花,最终自己也觉得招架不住。

属鸡人近段时间更是烂桃花缠身,原本美好婚姻或者是稳定感情,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虽然说自己也有一些应对措施,但还是很难控制局面。所以无论内心再怎么迫切,还是应该和那些没有感觉的异性保持距离,才能及时躲避掉烂桃花,从而守护好自己原有的幸福。

生肖龙

属龙人情商很高,长相出众,气质儒雅,为人处世圆滑周到,无论到了哪个年纪,都很招人喜欢。他们今年桃花也比较旺盛,近期更是烂桃花居多,身边总有一些看似美好实则荒谬的感情。所以自己应该多加防范,注意言行举止,尽量不与异性有过密接触,以防让烂桃花钻了空子。

属龙人心肠太软,又不懂的拒绝,对异性的示好,似乎也是半推半就,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但也就因为这样犹豫不决的性格,才使自己陷入感情纠纷。他们近期烂桃花又多,为了维护自己原本稳定的感情,也为了不把自己再次陷入困境,已婚人士最好还是杜绝一切异性的情感,单身男女也要多加防范,不要被眼前的一点甜蜜所迷惑。

生肖兔

属兔人是特别喜欢浪漫的一个人,每次看到别人收到异性的表白,或是看到人家收到很有新意的礼物时,都十分羡慕。自然也希望自己能遇到一个这样的人,有一份这样的情感。所以一旦有人投其所好,稍微用点小手段,就容易引他们入局,投入感情。可最后却发现这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幸福。

属兔人性格温婉,心肠柔软,很容易吸引异性的目光,再加上自己也是那种不懂拒绝的人。如果有人向自己示好是非常感动的,也因此失去了最基本的判断力,自然也就无法分辨到底是不是烂桃花。他们近期也是有许多烂桃花的,总有一些异性在有意无意靠近自己,并且很主动。如果自己不提防一点,可能又再次陷入感情漩涡。

责任编辑:云猷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