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添死亡病例7人 当局令做核酸市民拒绝(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19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疫情
上海新增本土感染2万多人,死亡7人,累计已死亡10人。官方下令连续3天在封控区核酸检测,市民拒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4月18日,上海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20416例,新增本土死亡病例7人,目前累计已死亡10人。上海官方宣布19日起将连续3天在封控区进行核酸检测,管控区从20日开始。不过,网传有上海市民认为“所有的感染者都是在检疫过程中感染的”,很多市民拒绝做核酸检测。

上海市卫健委官方网站通报,4月18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8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7332例。2022年2月26日0时至4月18日24时,累计在院治疗21717例(重症21例),死亡10例。

通报称,4月18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7例。年龄从60岁到101岁,其中75岁以上6例,合并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3级、脑梗死后遗症、心功能Ⅲ级、脑梗塞、低蛋白血症等严重的基础疾病。75岁以下1例(60岁),合并创伤性脑疝、创伤性硬膜下出血、多发性大脑挫裂伤、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中枢性尿崩症。上述7人入院后病情加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直接的死亡原因由基础疾病导致。

之前上海官方报导,4月17日,上海市新增死亡病例3例。均为高龄,同时合并急性冠脉综合征、糖尿病、高血压、脑梗后遗症等严重的基础疾病,均未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入院后病情加重,抢救无效死亡,直接的死亡原因由基础疾病导致。

对此,有网友说,“千万不要相信中共。中共可以按需死亡任何猪国人,也可以按需出炉任何数据。这是常识!”、“外界不给压力无死亡,外界给了压力有死亡,结论:这些人是迫于压力而死,跟新冠有半毛钱关系?”、“这些老年‘阳人’与其说是被病毒搞死的,还不如说是封死的,基础病得不到治疗”、“总得死一些人,不然会让国民怀疑封城的必要性。于是这些死人被公布出来了”、“最近洗脑清零不成,逐渐开始用死亡病例吓唬人了”。

大陆网友“欧入玉米地卡菊轮”说,“人死了就是死了,你要么承认这个‘7’是个冰冷的数字,要么就承认这曾经是7条鲜活的生命,与他们有没有基础病,打没打过疫苗,都没有关系。”

“Beaf”说,“次生死亡越来越多,再不整几个新冠死亡病例,越来越多的民众就会不满封城了,可死亡病例整多了,就打了‘中国模式世界第一,中国疫苗世界第一,连花清瘟世界第一’的脸了。”

“John Zhang”说,“逐步发布一些死亡数字目的是为他们下一步的清零的举措制造依据吓唬百姓。真正需要公布的死亡数字是清零举动下疾病无法得到医治而死亡及饥饿死亡跳楼上吊死亡的人数。”

上海官方致歉,要求市民配合做核酸,但市民并不买帐。

每日经济新闻报导,4月19日上午,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通报,4月15日以来,累计已完成核酸筛查3700余万人次。今天开始,全市将连续3天在封控区开展核酸筛查,并将于20日同时在管控区开展核酸筛查。

吴清还说,前期,由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核酸筛查安排的调整给大家造成了不便,在此表示歉意,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提前做好筛查计划的通报,进一步提高筛查的质量和效率。真诚希望广大市民继续理解和配合下一步的核酸筛查工作,为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早日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奠定基础。

目前,上海每日感染人数居高不下,各种灾难充斥网络,市民被饿死、跳楼的消息不断,民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政府已经失去了公信力,目前上海能否做到上呼下应,还要拭目以待。

网传上海市民在自己家大门上贴告示拒绝做核酸,告示上写着,“15号702抗原自没阴性,不做核酸!”、“2004抗原阴性不做核酸。”、“301+302一直全阴,抗原自测,拒绝核采!谢谢”、“2104抗原检测阴性,不测核酸。”

也有市民说,“所有的感染者都是在检疫过程中感染的,太正常不过了。每天在家里也会感染,怎么感染的?检疫的时候感染的,嘴巴一张感染的。如果检疫手段不改变的话,全上海封个一千年都是有可能的,这个逻辑是说得通的嘛。检疫手段不变,检疫的方针不变,上海永无出头之日。”

目前,尽管不断有消息传出上海要在20日做到社会面清零,但实际情况不容乐观。据央视网报导,4月19日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消息,19日9时,这次疫情上海全市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者368524人,均已管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