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中国男人眼中的现代美女(图)

发表:2022-04-24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中国男人眼中的现代美女
幽默笑话中国男人眼中的现代美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男人眼中的现代美女

眼睛大,小细腿,小细腰,各种蕾丝,还带美瞳,这样够外协(外貌协会)标准了么?

其实,苍蝇也长这样。

不偏不向

一位中国法官对自己的挚友说:“请你想像一下,我们这里营私舞弊氾滥到何等地步!前天,就在诉讼程序刚要开始,被告的辩护律师转送给我10万元。怎么能这样呢,啊?过了一会儿,受害者的辩护律师也硬塞给我12万元。可我不是那种在诉讼程序中昧良心偏袒一方的人。所以,为了做到完全无偏见,我又归还受害者2万元。”

对不起,车开快了

一个司机喝过酒后准备开车回家。他看到自己反光镜里的车子一次次的飞驰而过。心想:不行,车开的太快了!于是他准备减速。

可是,自己反光镜里的车子越来越快。不行,再慢点,他想。于是准备再慢点。

只见一个警察敲他的车玻璃。

他想,不好,一定是太快了,被警察看到,警察追过来了。于是他打开车门,很抱歉的说:“真对不起,是我刚刚没注意,所以又开快了。”

只见那警察愤怒地把他从车里揪出来:“你知不知道,在行车道路上是不能随便停车的!罚款500!”

如何判断

在一次鸡尾酒会上,阿飞有幸被介绍给当地一位著名的精神病医生。几句寒暄之后,阿飞投其所好地问道:“不知您是否介意告诉我,您一般如何判断一个人心智不全,即使其外表完全正常?”

“没有比这更简单的了,”医生轻松地答道,“你只需问几个简单的问题,对于心智正常的人来说,回答这些问题不用吹灰之力,而如果对方有丝毫的犹豫,那么情况就有些不妙了。”

“都是些什么样的问题呢?”阿飞好奇地追问道。

医生想了想,答道:“嗯,举个例吧,比如说我问你,弗朗西斯船长一共做了三次环球航行,并且死在其中的一次航行当中,请问是哪次?”

阿飞拚命地想了一会儿,这才紧张不安而又尴尬地笑道:“医生,您能换一个其它的问题吗?我,我,我不得不承认,我在历史方面很差劲……”

一等聪明

某日,机场的工人在搬运国外航线飞机上要用的中式餐盒时,不小心把全部的便当全弄翻了……

顿时机上的人员也不知道怎么办……   

最后……   

女空服员:“现在飞机上只剩下西式的餐盒了。”

男空服员:“那如果旅客全部选西式餐盒够吃吗?”

女空服员:“够是够啦,但旅客会抱怨没有选择!”

男空服员:“我有办法!”

于是他在Menu的中式餐盒菜色栏写上“醉鸡”。

果然那次全部的旅客皆选西式餐盒。 

注:醉鸡=坠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