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唱出封城苦难 讽刺中共极端防疫(图)

发表:2022-04-26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唱出封城苦难,讽刺中共极端防疫。
歌手唱出封城苦难,讽刺中共极端防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海市疫情持续升温,自3月底开始市民已被“封城”近一个月,中共当局采用的“清零”政策引发严重的次生灾难,其中浦东新区下发通知对封控采取“硬隔离”措施,令拥有二千六百多万人口的上海民众怨声载道。

近期,不断有中国歌手以音乐形式唱出受困民众的苦难,歌词叙述出当地居民面临失去工作和收入、食物匮乏、就医难的困境,反映了封城下的百姓惨状,同时也讽刺中共的极端防疫措施,凸显了中共极权暴力和谎言。

此外,不少街道和社区和楼门的出入口,还被设置围栏进行封堵,宛若被关在动物园中的动物,中共当局的这项防控措施引发居民强烈的愤怒,不少居民将围挡拆除。

有人只是为了想要吃饭而呐喊

却被他们关起来吃了几天牢饭

有人得了绝症惨死医院门外

只因没做核酸就不让进去医院

制定规则的人都受过良好教育

但不代表他们心底会有一丝人性

你的死活其实他们根本不会在意

他们只关心他们GDP和政绩

穿上防护白衣就能对人暴力

街道社区就能剥夺公民自由权利

他们说的谎言你不能够去质疑

你有一点逻辑就是支持美帝

我们不敢愤怒我们是底层百姓

他们会用暴力用寻衅滋事报复

我们不敢愤怒只被他们欺负

这的法律制度就像儿童故事书

这首歌是在骂俄罗斯打乌克兰

这首歌是在骂美国入侵阿富汗

这首歌是在批评日本越南和台湾

祖国大陆一片繁荣从未饿死千百万

不久前,一位居住在上海的说唱歌手方略创作的歌曲《New Slave新奴隶》在网上广为流传,歌词犀利针砭时弊,指出当局极端防疫政策下的各种乱象。

方略表示,“我写这首歌的本意,是因为我看到了生命的逝去和我的无能为力,而我感到深切的悲伤。这都来源于我对这一切的爱。”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