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倔起夏令营”计划开始报名(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4-26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26/p3137441a838640320-ss.jpg

“夏日倔起夏令營”(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4月25日,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教育局局长班克斯(David C.Banks)和青年与社区发展局宣布:教育局网站“夏日倔起夏令营”(Summer Rising)计划于4月25日东部时间早上8:00开始接受报名。

纽约市市长亚当斯说:“暑期即将来临,‘夏日倔起夏令营”计划随之而来,这让我们的学生有了学习、成长和成功的新机会。这个夏令营计划将把我们的城市变成一间大教室,它会缩小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学生在学习上的差距,并同时透过实用的教育体验重新焕发学习的乐趣。作为一个城市,我们一起让我们的学生有一个吸引人的暑期,让我们抓住这一时刻。”

学校教育总监班克斯说:“鉴于过去两年的努力,我很兴奋地宣布启动‘夏日炎炎夏令营’计划的报名,由此即将迎来我们的学生所经历的最重要的暑期之一。这是学生重新享受学习乐趣的一个真正机会,他们将参与要求严格的学习课程,并同时走出教室去体验本市提供的所有东西。”

青年与社区发展局(DYCD)负责青年服务的副局长苏三-哈斯凯尔(Susan Haskell)说:“青年与社区发展局的社区组织将准备好迎接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暑期,向年轻人提供甚至更多的获得乐趣、学习及社交情感成长的机会。在与我们所资助服务提供者和教育局的合作中,青年与社区发展局DYCD很自豪的成为参与从幼稚园到8年级青少年暑期计划行动的成员之一,这是史无前例和改变人生的活动。”

“夏日倔起夏令营”计划是一个由纽约市青年与社区发展局(DYCD)和纽约市教育局共同运作的免费计划,它将让110,000名小学生和初中生获得充满乐趣、与文化相关的实用体验,加强其学习、社交和情感技能。正如此前所宣布的那样,在7月和8月将为初中生开设六个星期的课程和为小学生开设七个星期的课程。如家长和学生要报名,请浏览网站nyc.gov/SummerRising。名额有限,所以我们鼓励家庭尽快申请,确保在自己喜欢的暑期上课地点得到一个名额。纽约市任何目前就读幼稚园至8年级的学生均有资格报名。教育局学校或特许学校的学生将需要其9位数的学生身份号码来报名。报名的门户网站也将列出青年与社区发展局所资助的、与相应上课地点合作的社区组织。需要帮助填写申请表的家庭应与子女所在学校的家长专员联络。在报名之后,家长将收到电子邮件,确认其子女在“夏日倔起夏令营”计划的名额。若有任何问题或需要更多资讯,家长和家庭应与子女所在学校的家长专员联络,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