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乌克兰战斗 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阵亡(图)

发表:2022-04-30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队乌克兰军人走在基辅郊区小镇布查(Bucha)被烧毁的街道上。乌克兰政府指控俄罗斯军队在占领这座小镇时对平民实施了“蓄意的大屠杀”。
参加抵御俄罗斯入侵战争的美国公民坎塞尔(Cancel)的想法是“这不该发生”,为正确的事情,他应该挺身而出。图为2022年4月4日,一队乌克兰军人走在基辅郊区小镇布查(Bucha)被烧毁的街道上。乌克兰政府指控俄罗斯军队在占领这座小镇时对平民实施了“蓄意的大屠杀”。(图片来源:Anastasia Vlasov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根据周四(4月28日)的一份报告,一名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的家人证实,在与乌克兰军队并肩作战、抵御入侵俄罗斯军队的战争期间,本周他在战斗阵亡

22岁的美国公民威利.约瑟夫.坎塞尔(Willy Joseph Cancel)自3月12日或13日以来一直在乌克兰的一家俬营军事承包公司工作。据报导,他在周一(4月25日)的一场战斗中阵亡,他的尸体尚未找到。

“他想过去,因为他相信乌克兰为之而战的(理念),他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将其(战争)遏制在那里,这样它就不会来到这里,这样也许我们的美国士兵就不必参与到它(战争)当中了。”坎塞尔的母亲丽贝卡.卡布雷拉(Rebecca Cabrera)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讲述了坎塞尔出发到乌克兰战斗的初衷。

卡布雷拉说:“这是他内心深处相信的事情,这是正确的事情。他是那种在其他人退后时总是挺身而出的人,他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

坎塞尔的姐夫小德文.蒂策(Devin Tietze Jr.)赞同卡布雷拉的说法。当被问及为什么坎塞尔决定加入乌克兰的战斗时,蒂策说坎塞尔是“无论结果如何都为正确而奋斗的人”。

“他全心全意地认为这不应该发生,他想去帮助乌克兰人民。”蒂策在电话采访中说。

坎塞尔来自美国纽约州的奥兰治县,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与私营军事公司签约前往乌克兰战场之前,曾在美国田纳西州担任惩教官。在此之前,他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报告中没有提到他为之工作的私营军事公司。

卡布雷拉表示,在乌克兰,坎塞尔与来自“所有不同国家”的人并肩作战。

坎塞尔阵亡的情况以及他在乌克兰的哪个地区作战尚不清楚。

“他们还没有找到他的遗体。”卡布雷拉表示,那些通知她儿子死亡的人告诉她。“他们正在努力,和他在一起的人,但要么抓住他的身体,要么被杀。但我们希望他能回到我们身边。”

“他只是一个非常有思想的人。即使情况如此紧张,他也总是把每个人都放在自己前面。”卡布雷拉继续说道。“他总是让每个人都保持欢笑和平静。当其他人都退后时,他就是那个站起来的人。”

前海军陆战队队员的母亲披露,坎塞尔身后留下了一位妻子和他7个月大的孩子。

俄罗斯入侵战争爆发后不久,乌克兰向全球发出呼吁,为抵抗战争寻找国际战士。乌克兰国防部为进入该国的国际战士建立了一个国际军团。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在3月份表示,至少有16,000人报名加入。

一位美国国务院的官员表示,他们“知道这些报导,并正在密切关注局势”。他预警美国公民,不应前往乌克兰,因为俄罗斯专门针对他们采取行动。

“出于隐私考虑,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评论。”这位官员说道。

“我们再次重申,由于武装冲突激烈和俄罗斯政府安全官员在乌克兰单独挑出美国公民,因此美国公民不应前往乌克兰。”“在安全的情况下,在乌克兰的美国公民应立即离开,使用任何商业或其它私人可用的地面交通方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