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预言帖:“马云,2022年正式对他清算,很严重”(视频)

发表:2022-05-06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我们来谈一谈马云。很多人从标题中看到了,我们今天要聊的主题是几年前在网络上出现的一段神秘预言。一位网友预言马云2022年要有牢狱之灾。

为什么要谈这个话题呢?这与最近出现的一条爆炸性新闻有关。

5月3日上午,中共各大喉舌一齐行动,公布消息称,4月25日,杭州市国家安全局对“马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话题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

据不完全统计,参与造势的有中共《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新闻网》、《经济日报》、《法制日报》、《上观新闻》、《最高检》网站等等等等。显然,这么大的宣传阵势一定来自于中宣部的统一安排。

中共喉舌们的这种阵势引发了外界揣测,舆论一致怀疑认为“马某”指的是马云,从而引发对中共进一步升高打压网络科技业的担心,受此影响,恒生科技指数,开盘就大跌2%;随后更是出现恐慌性杀跌,以阿里巴巴为首的科技股直线跳水,阿里巴巴一度大跌9%。

网易报导说,一些网民吓得赶紧去支付宝提现,打算将所有支付宝的钱全部提出来,然后将支付宝卸载。报导还说,很多大陆网民的全部家当都在支付宝里,取钱的人一时间内都挤破了头皮。

随后,中共央视等喉舌媒体出面澄清,说应该是杭州的“马某某”而不是“马某”。于是港股阿里巴巴等随之回弹,上午10点后,阿里巴巴跌幅缩到2%以内。

不止一家媒体分析认为,这件事情恐怕不是一个新闻事故那么简单,也有可能是习近平对他的政敌的一次敲山震虎。

就在4月29日,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控制下的《南华早报》刚刚放出风来,说是习近平将停止严打科企运动,还引述两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五一节后将举行座谈会,以向企业高层保证,监管机构将不再要求整改或实施突击罚款。并说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几个大型科技公司,都受到邀请。外界因为这条消息,一致判断习近平遭遇重挫。就在这个当口,杭州“马某”被抓,还上了各大中共喉舌的报导。这两件事出现的时间如此凑巧,而作用恰恰相反,令人感觉其背后并不是那么简单。

我们今天不去谈这位“马某某”,而是专门来谈和马云有关的一个预言贴。

2015年,一则预言贴惊现网络,其中说到马云在2022年有“非常明显的牢狱之灾”。

惊人预言

我们首先声明,该预言的内容我们无法判断其是否准确。我们只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信息,只是一次闲聊。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帖子说了什么?

帖子说,

“面相和八字得出结论基本一致,以后会有牢狱之灾。周易很多方面都是通的,比如八字和紫微,可能侧重点有不同,但是两者同时看交叉在一起的方面都是一致的信息。话说这马云的断论我在知乎说过好几次了--马云,2022年正式对他清算,很严重,天克地冲的忌神大运10年,之前会有对他不利的言论出现。从八字看,马云是身弱的伤官配印,地支合财所以走木火大运的时候,印生身,出名外加发财。用印的最怕走财运,其次食伤运”,这个帖子还说“马云的大运已经走得很好了他有30年的喜神运”。

另外,帖子上还有,

“说22年是因为马云22年换大运,庚辰大运对他就是天克地冲把喜神全破外加凑够了天罗地网,后者是非常明显的牢狱之灾表示。其实马云15年就不乐观了,到18年前还凑合,从18年开始其实不止他,一堆行业大佬都是18(年)遭遇很大的劫数,比如王健林,雷军,刘强东等等。至少我看过光IT和地产领头大佬们都是18-20年间运非常不好,可见这是国运到大环境变化所致。另外这些大佬大部分也是从这个时刻开始大运交接到了非常明显的下坡路了(像马云,王健林这样的其实现在的运已经没有以前的好了,只不过瘦死的骆驼或者偶尔碰到流年特别好才爆发了一把,暗地里积累下的隐患其实很多)”。

帖子中还有更惊人的内容,

说“所以最后这里说ㄧ下马云,马云22年换大运,这个大运他不要说熬过去,就连有没有命都是个问题,光之前20庚子年那年就是大凶,天干庚劈甲赶走他的印星,地支申子辰合水局官杀攻身,阿里巴巴会受到重创,临时杀旺攻身(马云本命正印本来就不够强,无法完全化解这么强的官杀更何况庚金已经把两个甲木印给劈掉了),他都不一定能撑过这一年。你看马云百亿身家,他能享受的到吗?这就是命理里的有福没福的判断。从16年开始阿里巴巴就事多了,大概到18年会明显作死一下,这个作死和阿里巴巴某些员工有关(参见叫板工商总局事件,把它想象成更加大作死就可以了)。马云这个七杀攻身很明显是政府要对他动真格的了(19己亥年就有这个动向,源头就是18年大作死吧我这么判断的)”

看完这一切,相信各位朋友都会觉得非常惊悚而难以置信。我们也是这个感觉。

我们再次声明,不能为这个帖子的内容负责。

这个出现在2015年的帖子,对于2018年、2019年、2020年都有相关的预言。让我们来看看这几年发生了什么?

风暴降临

公开资料显示,马云这些年确实是麻烦不断。

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十几天后,9月10日,马云宣布2019年9月10日起,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董事长),届时由张勇接任。

预言中说,“20(年)庚子年那年就是大凶”,

2020年10月1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2020年10月24日发生了一件大事。

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上海金融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要求中国“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并警告说:“中国金融不能走投机赌博的歪路,不能走金融泡沫自我循环的歧路,不能走庞氏骗局的邪路。”

王岐山讲完话之后,马云接着发表演讲。马云说:“这个世界虽然留给我们发展的机会很多,但是关键性的机会也只有一两次,现在就是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马云对中共的金融及金融监管“畅所欲言”了一番。他说,中国现在不存在“系统性金融风险,因为中国金融基本上没有系统,中国实际上是‘缺乏金融系统’的风险”。

马云最后说:“过去16年,蚂蚁金服一直围绕着绿色、可持续和普惠发展。如果绿色、可持续和普惠包容的金融是错误的话,我们(也)将会一错再错,一错到底。”

马云言论一出,舆论大惊,自此一场罕见的整肃风暴袭来。

马云这番演讲之后没过几天,11月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都发表声明,暂缓蚂蚁集团上市。

12月,蚂蚁集团受到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12月26日,中共金融监管部门对蚂蚁集团提出五大整改要求。

第二年,一条更加惊人的消息出现了。

2021年4月,中共监管当局对阿里巴巴集团的所谓“垄断”开罚人民币182亿元(27.8亿美元),创下中国“反垄断法”施行以来的最高纪录。

然而,根据今年最新的消息,这件事还没有完!

2022年4月13日,彭博社在报导中特别提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中纪委参与了今年2月的全面排查,这也是对原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腐败案调查的一部分。

知情人士还称,中纪委正试图厘清蚂蚁集团的影响力,包括它与国有企业和银行业务往来的具体程度。

此前,彭博社曾报导,中共监管机构在全国范围内,要求大型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对与蚂蚁集团有关的业务进行新一轮全面的摸底排查。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这是迄今为止最彻底和最广泛的调查。

消息表明:一年多来,习近平当局对马云及与之有关的问题的整肃一直都没有停止。

那么仅仅是因为马云那一番演讲招致了如此严重的整肃吗?显然不是!

各种信息显示,习近平在整肃马云的背后,其实真正要针对的是江泽民、曾庆红几大家族。

一个神秘的小圈子

让我们把目光回到2021年,《华尔街日报》在2月17日发表的一篇调查报导中爆出了猛料,内容说“中央政府的一项调查发现,在持有蚂蚁集团股权的层层不透明投资工具的背后,是一个由人脉广泛的(中共)权贵组成的小圈子,其中一些人与那些对习近平构成潜在挑战的政治家族有关联。”

《华尔街日报》在这份报导中特别点名,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儿子江志成,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等,均是蚂蚁的秘密投资者。

日经中文网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当习近平看到蚂蚁集团背后利益人士的秘密名单时,非常生气。

2014年7月14日,《纽约时报》也曾经披露,马云创办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东包括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前中共元老陈云之子陈元,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之子贺锦雷,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等。陈元、贺国强、刘云山都是江派要员。

因此,这场罕见的大整肃的背后,真正涉及的是中共最高层的权力斗争。

2022年,这个对于马云的预言究竟准不准确,到年底就知道了,或许也是虚惊一场。

但是,有一个事情可以确定,那就是随着二十大的日益临近,习近平和江泽民、曾庆红的权力斗争将越发公开、越发白热化。

我们也会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独家、深度的分析报导。

因此,请锁定我们这个频道,让我们共同欣赏这幕大戏,鹿死谁手翻天覆地,势必让人难以想像,内容将越来越精彩。

欢迎您留言和大家共同讨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的精彩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