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已经混入人类之中?(图)

发表:2022-05-10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证据显示幽浮可能曾造访地球。
有证据显示幽浮可能曾造访地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前国防情报官员艾利桑多接受CNN专访时透露,美国国防部曾在2007年到2012年暗中拨款2200万美元调查幽浮(UFO)外星人,他并认为有证据显示外星生命来到地球。

美国防部调查幽浮计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Erin Burnett OutFront”节目,专访了美国前国防部情报官员艾利桑多。艾利桑多认为有证据显示外星生命来到地球。他说:“我个人的看法是,有非常具说服力的证据显示我们可能并不孤单。”

他透露,美国国防部曾在2007年到2012年暗中拨款2200万美元从事调查幽浮计划,艾利桑多曾是该计划的负责人。这项名为“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的幽浮调查行动,是2007年在当时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雷德要求下开始进行。

艾利桑多也接受了纽约时报的访问。他表示,自己无法代表政府发言,但他强烈暗示有证据显示幽浮可能曾造访地球。艾利桑多说,这项计划试图透过工具或目击者的说法,确认不明飞行物的来历,然后“查明并确定该资讯是否对国家安全构成潜在的威胁”,他表示“我们发现了很多”。

艾利桑多指出,他们发现了“违反航空动力学定律”的“异常”飞机,“这些飞机,我们姑且称其为飞机,所展现出的特性,在目前美国或我们所知的任何外国设备中都不存在。”

艾利桑多称,“这些东西没有进行任何明显的飞航服务,看不出来任何明显的推进形式,还包括一些极端的加速方式,我认为,这种加速产生的G力超出人类或任何生物健康状态下所能承受。”

飞行员目睹奇怪的UFO

此外,美国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前飞行员福拉佛也向CNN表示,他曾经目睹奇怪的飞行物体。

福拉佛回忆说:“2004年他驾驶战机目睹幽浮并录下影像,当时他看到一个长约12公尺的圆锥形物体,快速移动并改变方向。他的目击报告列入国防部幽浮调查计划的正式记录。”

不过,也有人对政府秘密调查幽浮持异议,称政府也许应该调查幽浮,但花费2200万美元是否浪费钱财。

对此福拉佛认为,相较于美国每年超过5000亿美元的年度军事预算,花在研究幽浮计划上的钱根本微不足道。

艾利桑多因不满幽浮计划被政府过度保密,已从国防部辞职。而且2012年这项计划经费被中止后,相关人员仍持续进行研究,却遭到内部反对。

外星人已经混入人类中

关于幽浮,美国太空地产公司“比格洛航天”(Bigelow Aerospace)的创始人罗伯特.比格洛(Robert Bigelow)也做过研究。

2017年11月,比格洛曾在CBS的《60分钟》采访节目中透露,他的祖父母曾在拉斯维加斯郊外遇到UFO,此后引起他对外星人问题的兴趣。因而在这方面研究了很多,甚至他的一家公司可以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获得有关UFO和其它超自然现象的报告。

比格洛在采访中回忆祖父母遇到UFO的情况:“它飞得真快,一下子来到他们眼前,覆盖车窗的整个视野。然后,它来个直角弯,像子弹一样飞走了。”此外,他还透露自己有“密切接触”外星人的经历,但不便于描述任何详情。

当主持人问到哪里可以找到外星人时,比格洛回答:“天啊。哇!它好像就在人们鼻尖下面一样。”

“我想,不管你相信或者不相信,其实外星人已经住在这里了,它们似乎已混入人类中来了。”比格洛说。

美国51区的外星人

位于美国内华达沙漠地带的美国51区,是世界十大禁地之一。传言当年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坠毁的UFO和外星人尸体,据说就被储存在第51区里,位于内华达州的375号州际公路也因有太多民众举报发现幽浮,被当地政府重新命名为“外星公路”。

2014年8月7日过世的美国航太科学家布什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长期驻守在神秘51区的高级工程师。他生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神秘51区内有18个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的外星人在帮政府工作!”

布什曼称这些外星人的身高约4.5至5英呎(约130至150公分),有着细长的手指,脚上长蹼。

布什曼说他在51区的工作是参与一项由外星人提供技术给美国军方使用的极机密反向工程,而神秘的51区已被改名为“国家机密检测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半个世纪来,关于“51区”的消息一直在泄露,而美国官方却始终守口如瓶。直到2016年,美国政府才在一份中情局报告中承认了“51区”的存在,称其系隐蔽研究场所。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