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治疗法 回溯到前世 解开了心结(图)

发表:2022-05-17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催眠治疗(16:9)
韦斯医生对她进行催眠治疗,打开封存的童年记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布雷恩・韦斯(Brian Weiss)医生是美国著名的精神病学家和催眠治疗师,擅长用前世回溯法帮病人治疗心理疾病。 

凯瑟琳是韦斯医生的病人,来看病时30岁不到,她却患有多种恐惧症和忧郁症,当时症状还非常严重,而且什么药都不吃。于是,韦斯决定对她试试催眠治疗,打开封存的童年记忆。

一般说来,病人被催眠后,会在入定的状态中想起童年被遗忘的不愉快经历,并释放当时的负面情感,解开心结后,心理疾病就会痊愈。凯瑟琳确实回忆起了童年的一些不愉快经历,然而她的症状并无好转。

于是,韦斯想到,也许应该回溯到凯瑟琳更小一点的时候。于是,在下一次治疗时,韦斯对入定中的凯瑟琳说:“回到你的症状产生的时间。”这一下子,令韦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凯瑟琳缓缓地说道:“我看到一些白色的台阶通往一所建筑,一个有柱子的白色大型建筑物。前面空旷,没有门廊。我穿着一件长裙,一种用粗布做的袍子。我梳着辫子,长长的金色头发。”韦斯很不解,这不应该是凯瑟琳婴儿期或者幼儿期所该有的样子啊。于是,韦斯就问她那是哪一年,她当时叫什么名字。

谁知,凯瑟琳这样回答:“阿朗达,18岁。我看到那座建筑物前面有一个市场。有篮子,把篮子扛在肩上。我们住在一个山谷里没有水。那年是公元前1863年,那里土地贫瘠、炙热、到处是沙子。有一口井,没有河。水从山上流入山谷。”

公元前1863年?!这不是四千多年前吗?接着,凯瑟琳描述了自己当时日常生活的细节,直至发生大洪水,她的孩子则被大水从她的怀中冲走,而她自己死于洪水的情景。

韦斯被震惊了。他知道凯瑟琳没有臆想症,也没有多重人格,没有吸过毒。那这一切怎么解释呢?然后他想,凯瑟琳也许是处在幻想或做梦的状态吧?可奇怪的是,凯瑟琳的病症开始得到神奇的好转,而幻想或做梦是达不到这种效果的。

在以后的治疗中,凯瑟琳回忆出了十几个前世,重新经历了造成她今生各种恐惧的原因,然后从中解脱了出来。凯瑟琳在入定中,常常发现她身边的人出现在她的前世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比如韦斯就曾经是她的老师,而她的男朋友曾经在久远前的部落战争中杀死过她,他们今世的关系也不很和谐。

在一次治疗中,凯瑟琳甚至见到了韦斯已经过世的父亲和夭折儿子。她说:“你的父亲也在这里,还有你的儿子,是个很小的孩子。你的父亲说他的名字是阿维荣(AVROM),你女儿的名字就是随他起的。他死于心脏病。你儿子的心脏是倒过来的,像鸡心。他想让你知道医学的范围是非常有限的。”

如果是以前,韦斯还对凯瑟琳的回忆半信半疑,这一次他是彻底被震撼了。因为凯瑟琳跟他并不熟,对他的家人更是一无所知,但她说的却全都对。

韦斯一生中最大的悲哀就是他的第一个儿子的夭折,这个孩子出生10天后被诊断患有罕见的心脏疾病,心脏就如同是倒过来的。这个孩子出生23天后离开了人世。而韦斯的女儿出生后,被取名为艾米(AMY),以此来纪念韦斯的已去世的父亲。这些都是凯瑟琳无法知道的。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