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川普无人能比 初选记录达82比3(图)

发表:2022-05-20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活动中发表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活动中发表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5月18日(周三)在他的真相社交媒体(Truth Social)帐户上欢呼他支持的候选人在共和党初选中的获胜记录达到82比3。共和党人表示,毫无疑问,川普仍然是党内最有影响力的人,如果他想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的话,他一定会成为共和党提名人。

今年的美国中期选举周期刚刚于5月17日这个星期二在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爱达荷州、肯塔基州和俄勒冈州进行了初选

上个星期二5月10日在西弗吉尼亚州和内布拉斯加州举行了初选。而5月3日星期二的第一波初选是在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德克萨斯州进行的。

三波初选下来,前总统川普支持的总共85名候选人中有82名胜出获得共和党提名资格,他们将在11月与民主党提名人对决。

综合《国会山》的消息,川普选出的候选人不仅在各种关键的州长、参议院和众议院初选中获胜,得到共和党提名人资格,而且在几个备受瞩目的情况下,川普的支持甚至让他的候选人从落后位置翻身胜出。

这在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亥俄州的初选中表现最为明显,川普的参与似乎改变了选举结果。

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认为,谁都想获得川普的支持,得到川普的支持就会有更大的胜算可能,他说:“他(川普)对州竞选产生了重大影响。他会赢一些,也会输一些,但如果能得到他的支持,人们肯定会想要他的支持。”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院初选中,川普支持的众议员泰德.巴德(Ted Budd)从落后位置一路上升,最后以绝对优势胜出。

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参议院初选中,名人心脏外科医生穆罕默特.奥兹(Mehmet Oz)在得到川普支持以前,在民意调查中平均落后于前对冲基金首席执行官大卫.麦考密克(David McCormick)6个百分点。5月17晚开票后,奥兹以0.1%的微弱优势领先麦考密克,目前在重新计票过程中,最后胜负还未确定。

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凯文.克莱默(Kevin Cramer)说:“(川普)显然仍然是党内最有影响力的人。如果奥兹医生出线的话,他(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所作所为并不是微不足道的。”

克莱默议员还说:“你必须把很多成绩归功于唐纳德.川普。毫无疑问,他仍然对广泛的共和党初选选民和活动家们产生有广泛的影响。”

曾经成为2012年大选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的罗姆尼认为,如果川普想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他也一定会成为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罗姆尼说:“毫无疑问,如果他(川普)决定(在2024总统大选中)竞选共和党提名,他将在2024年成为提名人。”

克莱默同意罗姆尼的看法,他还认为,如果川普决定参加2024总统大选,他还将能够把2022年中期选举的胜利带入到他的2024年总统大选中。

克莱默说:“唐纳德.川普,他擅长资本。他擅长把资本最大化。……在某个时候,政治也是一直商业资本。通常你所拥有的只是你的政治资本。他现在正在收集很多这种资本。如果他需要的话,这给了他很多去花的。”

克莱默议员还说:“我认为他(川普)是(总统)提名人的明显领跑者。”

正在考虑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的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也承认,川普对共和党选民具有巨大影响力。

克鲁兹说:“在俄亥俄州,毫无疑问,川普的支持赢得了这场比赛。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宾夕法尼亚州,毫无疑问,川普的支持极大地推动了奥兹医生的人数,而川普总统继续受到许多美国人的深深尊重和钦佩,当他做出这种支持时,这就有份量了。”

在5月3日举行的俄亥俄州参议院初选中,川普支持的政治素人万斯(J.D.Vance)轻松从七名候选人中胜出,可是在4月15日川普公开支持他之前,他在民意调查中还只排在第三位。

克鲁兹说:“毫无疑问,他(川普)在共和党初选选民中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