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水逆金牛 为钱伤脑筋(组图)

发表:2022-05-24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星
本周星象:水逆金牛,为钱伤脑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月23到29这一周星象如何?

水星在逆行金牛座

礼拜一早上9点,水星就逆回到金牛座了,所以你知道水星要两次进入金牛座,那现在就是要来回头瞧一瞧东西到底有没有CP值?或者是我们的投资到底对不对,那亦或是我们每个人也要精打细算起来对钱这件事特别有感觉,也知道问题在哪里,那么就是更正的时候,或者是之前错误投资的后遗症也会开始展现,为钱伤脑筋的时候有点来了。

水星在顺行金牛座

那这次的逆行会逆行到6月3号,那么之后就开始顺行了,水在金牛也会顺道6月14日,所以一直到6月14日之前都是我们好好处理金钱问题的时候,请把钱当钱用好吗?

火星冲刺牡羊星座

再来就是火星冲刺中,它即将从双鱼冲到了牡羊,它在双鱼的时候呢,就是导致疫情爆发的元凶,那么终于它要挥别双鱼了。礼拜三的时候,它就要进入牡羊星座了,现在木星也在牡羊,所以当火星周三进入之后,就是火能量爆炸的时候哦。火能量爆炸当然有几个现象,第一个现像当然就是让很多事情变得很有效率,做事情又急又赶,或者是埋头苦干,一头猛冲,很快就能冲出局面,对于创业来说是特别有利的,但是它的负能量也意味着更多自以为是、自认为聪明,或者是年轻孩子们,譬如说小孩子如果要出状况、出意外也是特别容易的,因为他们信心满满的去冒险,然后可能就会出状况,所以大家也要看好自己的孩子。

火星跟木星入相位

而且在这一周,火星跟木星还是入相位,能量特别特别的强,简单讲跟火、跟刀伤、烫伤等等有关的事情,大家还是要特别当心的,因为意外总是在你最有自信的时候发生。火木的合相将会发生在这个周末5月29号,所以5月29号之前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为宜,这个时候你是谨慎的,或者是你是能够忍耐冲动的,反而是利多,那这一次的火星牡羊它会停留在牡羊星座到7月5号,所以7月5号之前,很多人可能就是要靠这个时候来打开所谓的局面,当然我们也要注意战争的能量,可能就很多人会去叫嚣或者是恐吓,因为有些人就是会比较自以为是,那各位也要好好地因应这些有点暴力的能量。

金星
金星即将进入金牛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星即将进入金牛座

另外一个重要星象那就是金星即将进入金牛座,这是金星的旺位,那所以对于金牛还有天秤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除此之外它也让我们生活当中可能更想要享受它,譬如说更多人会po美食、自己做菜的一些讯息,或者是跟生活类有关的产品,什么锅碗瓢盆,业绩应该是满长红的,那大家也会有吃到好东西的机会,或者是也有捡到便宜的机会喔。、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狮子、处女、射手、魔羯

狮子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比较有点各行其事,你做你的,我做我的,这种分工合作如果沟通得当的话其实是好事,可以大家一起共创繁荣。

处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一点想法跟别人不一样,不能说谁对谁错,可是你就会变成需要孤军奋战了。

射手星座的朋友可能跟周遭的人会有互相牴触的情形,就是大家做事如果没有协调好,就会功劳就抵销掉了,反而会徒增烦恼,所以还是要跟大家协调一下。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如果想突破的话点子很重要。不要只是埋头苦干而已。

感情:白羊、双子、巨蟹、天蝎

白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有一点排斥别人,其实有些人的善意,就是表达对你的喜欢,也不一定是来进攻的,你不要那么紧张嘛!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是有点像中央空调,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你的善意,那也许他们就会想比较多一点,你的桃花就来啦!

巨蟹星座的朋友可能最近周遭有很可爱的人会跟你互动良好,那可能是年纪轻的,或者是他们很喜欢跟你撒娇,其实就是被你的能量感召了。

天蝎星座的朋友,拿出你的幽默感。最近你的桃花就是靠着你的幽默感或者是机智而得到的。

金钱: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金钱方面你比较死脑筋,有些结打不开局面就打不开了,完全都跟你的思维有关喔!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应该有非常多赚钱的小机会,全部都不要错过,这样对你来说就是不小的进帐。

健康:天秤、双鱼

天秤星座的朋友,又是睡不好,的确你事情太多了,可能躺在床上自己也不能安心,真的要趁周末的时候让自己逼自己睡一下,虽然我知道很辛苦,最近应该满多事来烦你的,而且对方是非常积极的在烦你喔!不要烦心吧。

双鱼星座的朋友,你的健身或者是健康计划,最近效果卓著,会让大家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