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被免 核酸检测惊天黑幕藏不住(组图)

发表:2022-05-25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6日,北京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落马。(图片来源:网络)
4月16日,北京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落马。(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一个多月前落马的于鲁明被免去北京卫健委主任、政协副主席职务。于鲁明是中共十九大后北京第三“虎”。于被查消息出来后,网络疯传其与核酸检测公司勾结,收取回扣。

据《北京日报》消息,5月25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免去于鲁明的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政协副主席职务。

4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北京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被查。

于鲁明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在4月8日下午,当天北京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于鲁明参会。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61岁的于鲁明在1983年12月参加工作,北京医学院分院精神卫生专业大学毕业,主任医师,现任13届全国政协委员。于鲁明曾任北京市大兴县卫生局副局长、精神病医院院长,大兴县卫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精神病医院院长,大兴县政协副主席、大兴区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大兴区副区长等职。

于鲁明落马后,网络传闻其被查的原因正是涉嫌与医疗集团重大利益勾结,涉嫌核算检测提成。

而于鲁明刚被抓后仅仅一天,北京科兴公司政府事务高级经理曹晓斌就因病去世了。外界舆论称,这似乎不只是巧合,背后的黑幕让人细思极恐。

网络图片
(图片来源:网络)

有网友表示,近期中国多个城市全面封城,每人每天都要核酸检测,这背后是多大的利益啊,也不知有上上下下多少人抢着分这块蛋糕。如今,纸包不住火了……

此外,于鲁明在位期间大力推介HPV疫苗的时间是2020年5月两会期间,巧的是2020年4月29日,国内首家获得二价HPV疫苗厂商在A股上市,赚得盆满钵满。Hpv疫苗上市公司,短短两年时间,股价从发行价8.75元/股直接飙涨至2022年3月28日的271.8元/股,翻了31倍,市值达1650亿元。

早在今年2月,网络上曾流出被指是哈佛学者黄万盛的一个谈话录音,其中提及中共搞“清零”防疫背后涉及中共高官白手套和家属敛财黑幕,某集团仅靠核酸检测一项就赚了6,700亿人民币。

据录音透露,2020年7月疫情爆发半年后,中共最高层花17万元为其购买单程机票紧急召其回国,领导一个由“习近平亲自指挥的”科技防疫项目。

黄万盛在这个私人场合谈话中称:“中国老百姓怕死,中国做官的怕丢乌纱帽,中国的专家不敢承担责任,就这三条,把中国的疫情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黄万盛在录音里说,当局目前采取的防疫政策,其一大动机是为了捞取巨大利润。“我们这些领导的(白)手套和家属们,染指核酸的试剂,导致只要有一个两个病例,就会把整个区域,全民去做核酸检测。它要的是核酸的采购量,只有采购量才有利润。”

录音指出:“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在用(中共)这种方式在进行免疫,这种免疫实际上是给利益集团输送利益。包括现在这个疫苗,强行打疫苗,三针四针都要去打,都是跟后面的利益集团有关系。”

台湾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分析,因为权力过于集中,于是中共的权贵集团很容易拿来交换经济利益、以权谋私,叫做权钱交易。也因为权力太过集中,缺乏制衡、缺乏监督,所以更大的公共卫生危机都会提供给权贵集团以权谋私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