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男殴女后“抖音庆生”民间起底嫌犯 唐山黑帮再受瞩目(视频/图)

发表:2022-06-12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 黑社会
唐山市4名女子在烧烤店内用餐,不仅遭男子当众性骚扰,甚至还被暴打成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河北省唐山市两名女子因拒绝搭讪遭围殴重伤事件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唐山警方11日通报该案9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归案。但不少网友担心警方吃案,随后集体起底嫌犯身份。

唐山恶男殴女后“抖音庆生”民间比警早掌握行踪

6月10日清晨,唐山市机场路一家烧烤店爆发一件围殴事件,起因疑为一名男子酒后搭讪女子被拒后,率众对女子及其友人围殴,造成两人重伤、两人轻伤。事件爆发后,唐山当地市民接连上网爆料其中一名最恶劣的曹姓嫌犯竟有时间帮自己庆生。

 

 

 

据悉,曹姓嫌犯当天凌晨犯案后逃离现场,直到当晚6时多警方还没发动抓捕。更讽刺的是,大批网友早就掌握曹嫌踪迹。曹嫌在抖音上发布一则18秒影片,跟黑粉说自己很好,还祝自己生日快乐。

唐山 黑社会 庆生
曹姓嫌犯当天凌晨犯案后逃离现场后,在抖音上发布庆生视频。(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另一名被网友起底的陈姓嫌犯是当地水产养殖老板,从大陆企业征信《企查查APP》显示,其2020年因不当得利纠纷被河北省唐山市中级法院强制执行,遭罚34281元人民币,但未履行,后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被限制高消费。此外,2018年陈嫌也曾涉入交通事故纠纷。

除了曹嫌、陈嫌遭起底外,其他参与殴打的“成员”也被揪出网络公审。

唐山男实名举报黑社会团伙敲诈勒索

随着“烧烤店围殴事件”爆发引发社会关注后,一名曾在唐山市经营蛋糕店的民众,手持身分证自拍影片实名举报一名已刑满释放的黑社会成员,指自去年7月起一直遭当地黑社会团伙敲诈勒索,暴力砸店导致其经营的蛋糕店关店。

据这名男子描述,该黑社会组织由刑满释放的社会闲散人员组成,他们在过去数月近20次到店内闹事,多次恐吓威胁店员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该组织成员曾在警察面前威胁店老板,他们不害怕法律,有自己办事的方式,“见你一次打你一次”、“蹲几年牢狱也不怕”。

这名男子还表示虽已报警求助,但警方曾明确对他表示,这些人的行为并不触犯法律,公安机关无法对他们采取任何行动,或作出法律制裁。

相关消息传出后,关于“男子实名举报唐山黑社会团伙”的话题立即冲上微博热搜,再度引发外界对于唐山市治安的疑虑。

民间质疑,“烧烤店围殴事件”发生在10日凌晨两点半,烧烤店老板也表示当时就已报警。为何到了10日下午,事情登上热搜后,警方才实施抓捕。这中间将近10个小时的时间差,是因为打人者已经跑路,抓捕难度大,还是另有原因?

唐山女也举报唐山涉黑团伙“遭囚16小时关狗笼”

随着相关事件持续发酵,一女子11日也发微博实名举报一女子实名举“唐山黑社会团伙”,在警察的庇护下,对其进行绑架、拘禁、殴打和威胁长达16个小时。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这名唐山女子表示,“我实名举报唐山市路北区黑社会团伙朱彦斌、杨森等一行人”。据她描述,5月23日下午4时到5月24日上午8时,朱彦斌、杨森等一行人组织黑社会在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live show),以欺骗手段把他们骗到酒吧内部,并切断酒吧所有监控设备,对她与她的朋友实行非法拘禁,“拘禁期间控制我们受害人上交所有私人物品,手机、身份证、车钥匙、行驶本、家钥匙等,并对我们受害人进行逼迫下跪、殴打辱骂、白纸画押、威胁恐吓等。随后又转移地点,强行控制我们受害人进行关黑屋、关狗笼等一系列的黑社会行为。囚禁时间长达16个小时。”

该女子还曝光了她们在被非法拘禁期间,遭人殴打的音频。音频中可听见,一名男子不仅拳打脚踢他们,还一度破口大骂,行为恶劣。

黑帮曾开装甲车巡街 保护伞只是“副处级”?

事实上,早在15年前的2007年,唐山一起黑社会案件就曾震惊全国。当时案件反映了黑社会势力与军方勾结的现象。

案中被捕首脑、唐山市华云集团董事长杨树宽原是无业游民,但后来他拥有九届唐山市政协委员、全国知名乡镇企业家,以及河北非公有制杰出人才等荣誉,更成为唐山政商界名人。

不仅如此,杨树宽还喜欢豪车,库存包括:挂蓝牌冀B99999的劳斯莱斯-幻影、黑牌冀B88889和冀B99998的一红一黑法拉利F360,因此获“唐山三宝”名号。

当时杨树宽团伙拥枪自重,以各种枪支、警用催泪弹、军用装甲车及重武器装备为作案工具,累积勒索8亿。

杨树宽团伙还曾当街殴打刑警、开装甲车招摇过市等。但官方2008年宣判时,外界不禁质疑为何如此大的案件,保护伞竟只是个“副处级”,最终更是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