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共和党通过决议:拜登“非合法当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6-21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22年4月12日,美国总统拜登访问爱荷华州。(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
2022年4月12日,美国总统拜登访问爱荷华州。(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

【看中国2022年6月21日讯】美国德州共和党人于6月18日通过了一项决议,称拜登“不是合法当选的”总统,主要大都市地区的“重大”选举舞弊影响了2020年大选结果,使其有利于拜登

“我们认为2020年选举违反了美国宪法第1条和第2条,多位州务卿在选举中以多种方式非法规避州议会,包括允许在2020年11月3日之后收到选票,”声明说,

据《德克萨斯论坛报》报导,周六通过了一项决议,这是在休斯敦举行的为期三天的德克萨斯共和党大会的最后一天。

“我们认为,主要大都市地区的大量选举舞弊严重影响了五个主要州的选举结果,使其利于拜登,”该决议继续说道。

“我们拒绝经过认证的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我们认为代理总统拜登不是由美国人民合法选举产生的,”它补充说。

德州共和党是全国最大的共和党,与会者观看了周四放映的由保守派作家兼电影制片人德苏亚(Dinesh D'Souza)执导的记录片“2000 Mules”后,通过了该决议。

影片讲述了公民调查员拉若(David Lara)和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候选人施奈德(Gary Snyder)的卧底调查,以及选举诚信组织“True The Vote”对2020年大选期间涉嫌协调的选票贩运活动进行的调查。

这部电影被描述为“曝光了2020年选举中广泛、协调的选民欺诈”,手机位置数据和视频监控录像显示,一群人在平均超过20人的户外投递箱投下选票。这些人被调查人员称为“骡子”。

电影制片人说,虽然一些州允许人们从某些人那里收集选票并将其投下,但插入盒子的选票数量以及人们前往多个盒子投下选票的事实表明发生的事情是非法的。

德苏亚此前在EpochTV的“ Crossroads ”节目中说:“骡子被指示在这里投三票或在那里投5票,在这里投10票,他们将其分散开来,以免引起人们的注意,也不会引起怀疑。”他补充说,该行动的规模足以为2020年的选举提供支持。

获得批准的平台还建议采取多项措施来加强选举诚信,包括实施选民照片身份证和亲自投票,以及收紧选民登记流程。

该州共和党最新平台支持的其他事项包括呼吁废除堕胎、保留枪支权利、从学校中删除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和批判性种族(CTR)理论,以及禁止对儿童进行变性。

德州共和党通讯主任詹姆斯韦索莱克告诉大纪元时报,有5,50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这为共和党人提供了一个机会,为2023年的下一届立法会议确定优先事项并选举党派领导人。

据休斯顿公共媒体报导,德州共和党主席纳尔迪(Matt Rinaldi)对与会者说:“请记住,德州共和党是一个草根党。它不属于我、州长、参议员或国会议员,或任何民选官员。这是你的派对。”

根据美国国家档案馆的数据,乔.拜登在2020年大选中获得306张选举人票,唐纳德.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从那以后,特朗普和全国各地的保守派人士声称,严重的欺诈行为影响了2020年的选举结果。民主党人和主流媒体大声否认此类指控,声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

德州共和党在决议中还呼吁该州的保守派在今年11月中期选举中,努力“压倒”任何可能的选民欺诈行为。

“我们强烈敦促所有共和党人努力确保选举的完整性,并在2022年11月到场投票,带上你的朋友和家人,为当地的共和党人做志愿者,并压倒任何可能的欺诈行为,”决议写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