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满月行善做公益 黄子佼义卖助弱势儿(图)

发表:2022-06-25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黄子佼(左)与孟耿如(右)爱情长跑多年,拍婚纱时也带着宠物入镜,5月迎来女儿“黄玉米”诞生,分享喜悦也不忘公益。
艺人黄子佼(左)与孟耿如(右)爱情长跑多年,拍婚纱时也带着宠物入镜,5月迎来女儿“黄玉米”诞生,分享喜悦也不忘公益。(图片来源:中央社/黄子佼经纪人提供)

艺人黄子佼孟耿如上月迎来女儿“黄玉米”诞生,初为人父的黄子佼,开心的在脸书分享喜悦之余,更不忘推广慈善,特别与蛋卷品牌合作,推出慈善礼盒,有全家福及离世爱犬“元气”的插画,希望为弱势童尽一份力。

爱情长跑多年的孟耿如和黄子佼2020年登记结婚,上个月19日喜迎“黄玉米”(暱称)诞生。黄子佼先前就经常在脸书上与粉丝分享生活状态,升格人父后更是不吝在脸书“晒娃”,分享喜悦。

这次赠送给亲朋好友的满月礼,不只包含黄子佼送给女儿的首张NFT创作“萤光粉红熊”,还有以“全家总动员:守护黄玉米”的设计概念,插画中加入夫妻俩饲养的宠物,希望传递“期盼、和谐与力量”。

黄子佼表示,成为父亲后对孩子的事情都特别有感触,“世界上有很多的小朋友也很需要爱,可是碍于资源有限或是各种状况,非常感谢品牌找公益单位洽谈,用最快的方式推出黄玉米公益礼盒。”他也期待透过女儿同款弥月礼盒凝聚更多爱与关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