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齐平邑的UFO?天降异物带来的奇迹(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6-2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星 天体 夜空 星空 344355393
天边飞来一个宛如流星的红色不明物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北齐平邑的王家妻子的牛车某天遇见宛如一道流星的红色不明物体,该物体像是有生命般待在她的身边,从此以后王家家境大富大贵,庭院出现一棵与众不同的桑树,吸引四面八方的奇禽异鸟,让王家迎来空前绝后的荣景,但这却是一场泡影般的美梦……

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

北齐后主武平初年时,平邑王家与同邑李家结为亲家,他们使用牛车装载羊只与好酒,打算前往亲家参加宴会。

王家的牛车向前走了不到三里多的路程,太阳的光芒逐渐消失,天色不知不觉暗了下来。此时,东南方大约五十步以外的地方,出现红色的不明物体,看上去就像一道流星的身影。转眼间,那个不明物体直接降落在牛车的轮子上,导致牛车无法动弹,陷入诡异的僵局。

看见整起过程的人们都感到不安与恐惧,王家的妻子随即从牛车上走下来,朝向那个不明物体不停叩拜,并以裙䙓试图引诱它的注意力。那个物体像是有生命力一般,随即窜入王家妻子的裙子底下,跟着王家的妻子回到牛车上,暂时结束这突如其来的状况,继续他们的路程。

随之出现的奇迹荣景

不明物体全程都待在王家妻子的身边,无法得知它的真面目。当他们回到家中后,点灯一看,发现那个不明物体居然是一块真金。由于它的珍贵性与出现时展现的灵性,王家就将真金存放于库房的柜子中供奉,每逢良辰吉日就会供上香火,向它祈祷与感谢。

自从王家供奉从天而降的真金后,他们田蚕的事业收入都比往年增加百倍之多,家境开始大富大贵。与此同时,来自四面八方的珍奇异物都会出现在王家,王家的庭院在春季时长出一棵与众不同的桑树,它的枝叶与一般的桑树大有不同,并在几年后遍布整个庭院中,各地飞来的奇禽异鸟都会飞到王家桑树的树荫下休息。生生不息的庭院仿佛反映着王家当前的荣景。

一扫而空的王家美梦

时光飞逝,过去将近三十年的光阴,王家的妻子由于年事已高,身体状况已无法抵御疾病的折磨而离世。她离世后的某一天凌晨,有人看见一头像是白鹭的白鸟飞到庭院中的桑树上面,原本对于这些稀奇的鸟类已见怪不怪,不料白鸟却开始不断地口吐鲜血,持续了一段时间,最后从桑树上摔落而死。

白鸟摔亡的当天午后,王家西北面突然刮起剧烈的旋风,以铺天盖地之势席卷而来,最后进到王家的庭院中,围绕着那棵桑树不停地旋转,有时它吹拂着桑树的枝茎,像是有人拿着扫把挥动似的,闹得王家从此不得安宁。

不到十天的时间,王家已家道中落,家中的奴婢相继逃走,原有的众多财产几乎所剩无几。当王家人想到柜子中的那块真金,打算以它扭转王家的惨况时,打开柜子却只看见蚰蜒、萤火虫与腐烂的杂草。

结语

当年王家妻子与旁人所遇见的不明物体让人联想到UFO,它的出现为王家带来了空前绝后的荣景,但也随着王家妻子的离世结束它带来的奇迹,最后出现的白鸟仿佛预示着王家妻子离世的事实,铺天盖地的旋风则将真金带来的奇迹一扫而空,让从前的一切都像是泡影般的美梦结束。

(事据《广古今五行记》。)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