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0多万摇摆选民转向共和党 成信号(图)

发表:2022-06-28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6 月 7 日,美国中期选举在加利福尼亚州、爱荷华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和南达科他州举行初选。图为爱荷华州艾姆斯(Ames)的一位选民在艾姆斯公共图书馆投票站里填写选票。(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6 月 7 日,美国中期选举在加利福尼亚州、爱荷华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和南达科他州举行初选。图为爱荷华州艾姆斯(Ames)的一位选民在艾姆斯公共图书馆投票站里填写选票。(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一项最新的选民数据分析显示,去年美国有43个州的100多万选民换党转向共和党,特别是在郊区的摇摆选民中,这可能会对今年的中期选举产生宏观影响,这对民主党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美联社6月27日发布消息说,根据它分析的选民登记数据,自从乔.拜登总统取代前总统唐纳德.川普以来,美国几乎所有地区——不管是民主党的,还是共和党的——都在上演一个现象,即,摇摆选民在转向共和党,仅去年就有43个州的超过100万选民转向了共和党。

数据分析显示,这种现像在郊区最为明显——这对民主党人来说也是危险的——在郊区,近年来反川普共和党的受过良好教育的摇摆选民似乎正在倒退。去年,从丹佛(Denver)到亚特兰大(Atlanta)、匹兹堡(Pittsburgh)和克利夫兰(Cleveland)的郊区,越来越多的人转向共和党。共和党在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北卡罗来纳州罗利(Raleigh)、乔治亚州奥古斯塔(Augusta)和爱荷华州得梅因(Des Moines)等中等城市的周边地区也获得了支持。

美联社表示,随着近年来帮助推动民主党获胜的成千上万的郊区摇摆选民正在成为共和党人,一场政治转变开始在美国各地扎根。

住在丹佛以北,科罗拉多州拉里默郡(Larimer County)郊区的本.史密斯(Ben Smith)对美联社说,他越来越担心民主党在某些地方支持对新冠病毒(COVID-19)的强制打疫苗政策,他也担心民主党无法平息暴力犯罪,以及过分关注“种族正义”。

37岁的史密斯是一位专业顾问,他离开民主党的过渡期开始于五、六年前,当时他从民主党转为自由党(Libertarian),现在又转为共和党,他说:“这与其说是拥抱右派,不如说是拒绝左派。”

根据政治数据公司L2提供的数据,美联社调查了近170万选民,这些选民可能在过去有数据的12个月里在43个州转换了政党从属关系。L2结合使用州选民记录和统计模型来确定党派关系。虽然换党并不少见,但数据显示,与川普执政期间的情况明显逆转,当时民主党在全国换党的人数略有优势。

但在过去一年中,换党的170万选民中约有三分之二转向共和党。总共有超过100万人成为共和党人,而转为民主党人的人数约为63万人。

100多万选民仅占美国总选民的一小部分,他们的换党并不能确保共和党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大获成功,但是,关于换党者的细节仍向民主党人发出了可怕的警告,他们已经担心这会对今年秋天的政治趋势产生宏观影响。

现在离11月中期选举的大选日还有大约四个月,民主党人还没有明确的战略来解决拜登总统的低人气以及选民对国家在民主党手中走向错误方向的压倒性担忧。尽管共和党人也几乎没有提供自己的政策解决方案,但是他们一直在有效地利用民主党的缺陷。

去年,由于与新冠病毒大瘟疫相关的学校停课时间延长,郊区家长们越来越沮丧,共和党人从中受益。最近随着通胀加剧,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一直在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摇摆州郊区的加油站举办选民登记活动,将拜登政府与创记录的高油价联系起来。共和党还将持续的婴儿配方奶粉短缺与民主党政府联系起来。

RNC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告诉美联社说:“拜登和民主党人可悲地与美国人民脱节,这就是为什么选民成群结队地涌向共和党。”她预测,由于“拜登的汽油上涨、开放的边境危机、婴儿配方奶粉短缺和犯罪率上升,美国郊区将在未来的周期内呈红色趋势”。红色是共和党的标志颜色,民主党的标志颜色是蓝色。

当被问及最近转向共和党的选民激增时,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拒绝发表评论。

有一些新注册的共和党人实际上仍然是民主党人,他们在今年共和党初选中越界投票以反对川普支持的候选人。这些选民很可能会在今年11月大选前再次转回登记为民主党,并继续投票给民主党。

但是换党的范围和广度从总体上表明会有更大的影响。

在过去的一年里,几乎每个州——即使是那些没有高调共和党初选的州——都在朝着成千上万选民成为共和党人的方向发展。只有在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在2021年有明显呈上升的趋势,因为该州在去年举行了州长选举,但即使如此,民主党人在去年秋天的全州选举中也都被淘汰出局。

在爱荷华州,民主党过去以2比1的优势在换党者中占据优势。这在去年发生了大翻转,共和党人以类似的比例领先。同样的戏剧性转变也正在俄亥俄州上演。

在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人在川普时代的最后几年获得了换党者中的58%。过去一年的数字是70%。在宾夕法尼亚州,换党成为共和党的比例从58%上升到63%。

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郊区的洛兰郡(Lorain County),去年几乎所有的换党者都成为了共和党人,而该郡在川普时代结束时,四分之三的换党者是成为民主党人。

科罗拉多州拉里默郡39岁的家庭主妇杰西卡.克罗尔(Jessica Kroells)对美联社表示,尽管在2016年之前她一直是可靠的民主党选民,但是她不愿再投票给民主党了。

她认为在2020年的时候,民主党已经把她“抛在了后面”。她说:“这个党本身不再是民主党了,而是进步(即左派)的社会主义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