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本黑帮头目亲见中共活摘器官现场(图)

发表:2022-06-30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摘器官示意图
活摘器官示意图(图片来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30日讯】菅原潮曾是日本黑社会山口组下属团体的一个组长,2015年他金盆洗手,现在是一名经济评论家,有十几本经济方面的著作。他也是一名网络名人,常常发表批评中共的言论,他在推特拥有22万粉丝。15年前,他意外地在中国知道了活摘人体器官的内幕。

2007年,菅原的朋友的哥哥肝病恶化,被宣告余命不长,除非接受器官移植。朋友通过中介很快在中国找到了供体,并准备接受手术。可是在手术前,医院准备的一种叫白蛋白的血液制品被发现是假货,不能用于手术。朋友请菅原在日本采购白蛋白并将其送到北京。因此,菅原得以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菅原潮接受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采访时,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菅原表示,2007年,我朋友的哥哥肝病恶化,并被告知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接受肝脏移植。当时肝脏移植,也只有在美国、法国或中国才能进行。而在美国和法国,等待时间长,费用也高,而且有严格的法律限制,所以他选择到中国接受手术。

因为北京武警总医院接受来自日本的患者,也有沙特阿拉伯和德国的富人来接受手术。医院说很快可以找到供体,费用为3,000万日元。

当时他先去中国做了检查,然后回日本等待。2007年8月,也就是检查完一个月后,中国方面就找到了一个匹配的供体。由于手术需要白蛋白,即浓缩的人血。但在手术前发现,医院的白蛋白是假货,没法手术。所以让我在日本买,并送到北京。

我设法在日本找到了白蛋白,但由于它属于药品,进出口需要有许可证。在日本方面,我想办法带出了海关。我按照中国那边仲介方的指示,从大连入境,然后搭乘他们指定的航班去了北京。在北京,我遇到了麻烦。当时有武警高官来接我,但机场人员在托运的行李里发现了药品,说没有许可不可带出去,我被扣留了。

机场警察、公安警察和武警都不属于同一系统的,所以他们互不相让,争吵了几个小时。最后还是通过政治人物的作用,他们终于让我离开了机场。

在机场,我们使用的是特别出口,是只为高官准备的通道和秘密地下隧道,我没有看到其它车辆。当时除了来接我的高官,还有4个持枪的武警。从机场去北京,是武警的车为我们开道。

我不知道这位高官是什么级别,但能感觉他有一定的权力。他来机场接我的时候,专车直接开到飞机下面,然后海关官员再到飞机下为我盖章,之后专车从写着“贵宾口”的地方开出去。

来接我的车是两辆黑色凌志,车前面插着旗,走的都是专用通道和秘密通道。我当时和高官交换了名片,但因为时间太久了,现在已经没有名片了。

到北京之后,我把药品交给医院,并在手术的前一天去看望了朋友的哥哥。

在那里,一位负责接待的医生告诉我说,供体就在隔壁,你要不要看一看?他拉开布帘,我看到供体躺在床上,是一位21岁的年轻男子。因为打了麻药,他看上去没有意识,但他还是活着的。

我看到他躺在那里,手脚都缠着绷带,他在前一天被切断了双手和双脚的肌腱。医生告诉我是为了防止他逃跑,还有就是人在害怕的时候,身体会蜷缩,影响器官的质量,所以他们给他做了肌腱切断手术。

由于这位医生去日本留过学,会说日语。他告诉我,供体是一个坏人,被判处死刑的罪犯,他反正最终会死的,就让他在死前再做点贡献。而且他说:“他很年轻,肝脏非常健康。”

我就问他,这个人是干什么的?他说“是恐怖组织的成员”。我继续追问他到底干了什么,他回答说他是“法轮功”。

最终,手术失败,病人在手术中死了,而那位年轻人被器官摘除后,也死了。

这件事真是很残忍,现在谈起来,都觉得很残忍。花了3000万,并搭上两条人命,对谁都不是好事。

但是中国人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他们觉得是在做正确的事情。都被洗脑了。中国的医生都这么想,他们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认为是在处理死刑犯,都被洗脑了,他们都那么想。但这的确是很残酷的事情。

责任编辑:简一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