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46岁生日 蓬佩奥吁重拾美国梦(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05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旗
美国国旗 (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2年7月5日讯】今天是7月4日美国独立日,全美各地都在庆祝美利坚合众国第246岁生日。前国务卿蓬佩奥在《纽约邮报》发表观点文章,鼓励人们保持乐观、维护美国立国之本,并重拾美国梦

蓬佩奥写道,246年前,13个殖民地大胆宣布独立。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反对当时拥有地球上最强大军事力量的大英帝国。国父富兰克林在签署独立宣言时说:“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否则我们必定分裂。” 

我们的祖先愿意为追寻梦想义无反顾。这是一个自由和机会的梦想,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背景如何,只要你努力工作、诚实公正地生活,你就能成功。这就是美国梦

我们的磨难

然而,今天美国梦似乎不太可能实现。某种程度上,是因为美国人面临的实际问题,即油价格飞涨和通胀失控。但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这些错误的叙述,如美国是种族主义者,或美国正在衰落,或者依赖政府比自力更生好。 

今天的情况的确很艰难。杂货店几十年来第一次出现空置的食品货架。家庭餐桌上的食物和汽油不断涨价,这是所有美国人都面临的严峻挑战。事实上,工薪家庭和中产家庭受到的打击比任何人都严重,今年的7月4日可能是美国家庭经历过的最昂贵的独立日。对许多人来说,美国梦现在似乎失去了光彩。 

在胜利和考验的时代,美国人总是会想方设法走到一起。不分种族、性别、阶级或地区;但作为一个单一的、不可分割的人,致力于我们所爱的这个国家的共同利益。我们今天可以做到这一点,记住是什么让美国与众不同,并再次致力于维护美国的立国之本。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很快会发现美国梦不仅恢复了,而且比以往充满更大的希望。 

说到美国梦,我想到了我的爷爷奶奶。他们在早上6点30分结婚,因为厄尔不想上班迟到。奶奶也不能迟到,她曾四次担任PTA主席,领导多支女童子军,是一名区委女委员,并为他们的10个孩子穿了大部分衣服。每个人都致力于为居住的社区服务,并为他们共同建立的家庭提供服务。即使国家最艰难的时期,他们也坚守了这一承诺。我们继承的国家就是在这些人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他们勤奋、自给自足,最重要的是,给予他们珍视的人恒久的爱。 

这就是美国梦,这不是政府送给我们的礼物。这是我们独自可以创造和实现的梦想,我们只能在一个保护上帝赋予的自由的国家中这样做,我们的国父已经赐予我们祝福。 

美国需要乐观主义

让我们不要忘记我们已经经历的考验。从两次世界大战,到911恐怖袭击,再到全球流行病。美国人从这些考验中走过来了。我们从911的灰烬中复活,在新冠疫情的黑暗日子里,教堂保持开放,为孤立的、患病的、缺乏精神力量的人们带来希望,当学校把孩子拒之门外时,家庭让他们在家受教育,许多企业从破产边缘奋力挣扎。

美国需要一个新的信息,不是失败和衰落,而是一种至关重要的乐观主义,并且基于我们国家永恒的神圣原则:我们生而平等,我们“被造物主赋予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权利生命、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 这些话是托马斯.杰斐逊在担任美国第一任国务卿之前写下的,尽管我们面临着挑战,但他们今天仍然活在每个美国人的心中。当我宣誓就任美国第70任国务卿和中央情报局局长时,以及在我在国会和军队服役之前,我也一直铭记于心。 

1863年7月4日,联邦军在葛底斯堡大获全胜,但付出了巨大代价。那时,我们的国家从未如此分裂,我们的未来从未如此不确定。亚伯拉罕.林肯总统来到那个伟大的战场,号召同胞献身,为了“这个国家在神的统治下,将获得自由的新生,人民的政府,人民的政府,人民的政府,不会从地球上消失。”

林肯这番话影响了多少代美国人,今天美国将像以往一样做出回应。愿神在独立日祝福你、你的家人和美利坚合众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