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号舰长:环太军演提供无与伦比机会(图)

发表:2022-07-15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两栖攻击舰“堪培拉”号在环太军演期间停靠在夏威夷珍珠港(美国之音刘恩民摄)
澳大利亚两栖攻击舰“堪培拉”号在环太军演期间停靠在夏威夷珍珠港(美国之音刘恩民摄)

【看中国2022年7月15日讯】澳大利亚派出了最大的两栖攻击舰“堪培拉”号参加在夏威夷的“环太军演”。“堪培拉”号舰长说,“环太军演” 为他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所获得的经验未来在亚太地区也会“有用”。

“堪培拉”号是澳大利亚海军最新型的两艘两栖攻击舰中的一艘,也是这次“环太军演”中5艘航空母舰/准航空母舰中的一艘,其他包括美国的“林肯”号航母、“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改装后的日本的“出云”号护卫舰和韩国“马罗岛”号两栖攻击舰。

“堪培拉”号主要强调远洋投送能力和两栖作战能力。“堪培拉”采用了全通飞行甲板,现在停在上面的装甲运兵车与澳大利亚向乌克兰提供的装备相同。 作为两栖攻击舰,“堪培拉”的主要攻击手段是舰上搭载的舰载机。“堪培拉”拥有有固定翼装置,可以搭载F-35战机,不过,目前并没有装备。

“堪培拉”号舰长詹姆斯·哈钦森( James Hutchison)说,在“环太军演”期间,来自斯里兰卡、汤加、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以及美国的飞机都将从这艘舰艇上起飞。另外,他们还将于澳大利亚、墨西哥、韩国和美国的舰艇一起组成两栖小组进行演习。

他说,这样的演练为澳大利亚海军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

“‘环太军演’为我们提供的机会就是将许多国家聚集在一起,我们的东道主美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我们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无法获得的演习环境。你知道这是规模庞大的演习中, 有那么多艘舰,那么多飞机,那么多人,在我们自己的国家,我们不可能会有这样的飞机,参加这样的类型的演习。”

在“环太军演”前夕,中国与所罗门群岛签署安全协议,引起澳大利亚的严重不安。 哈钦森不愿谈来自中国的威胁,但是,他说,他们从“环太军演”中学到的经验将会有用。

“我想强调的是,我们与志同道合的伙伴联合起来,一起行动,学习如何利用彼此的能力。我想,在我们行动的环境中很有用。”

原标题:堪培拉号舰长:“环太军演”给我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