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地方放一杯水 催财又化煞(组图)

发表:2022-07-22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 风水 催财 一杯水
这4个地方放一杯水,催财又化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进财、催财的局中,“”经常占一个很重要的地位。别看轻一杯水,在4个不同位置上放一杯水,看看将会是有怎样的神奇效果。

1、床头 放杯水

在传统家居风水环境学里,如果一个人长时间睡眠不佳,通常会与其家居风水的环境有一定的影响。而在这个风水影响里面涉及睡眠最多的就当属卧室了。

在睡眠不佳的情况下,可以在床头柜上摆放一杯水

最好选用陶瓷杯装满水,因为头部代表火的五行气场,而陶瓷中装水则主安静宁合,在降火气的同时,还可以平稳思绪、改善睡眠。

2、电脑桌 放杯水

从《周易》学的角度上来看,万事万物都离不开五行的作用。而电脑在五行物品的划分上,代表着五行火。火主电器,电脑当然是“电”字当头的电器了。

人们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的时候,往往会火气过旺,火主肝火、血液、心脏、眼睛等器官。因此,长时间面对电脑会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导致健康受损。

因此,属于用电脑工作的人群,或者长时间需要面对电脑的人群,都可以在桌子上摆放一杯清水,用来降解五行火气带来的不良影响。

水 风水 催财 一杯水
“山管人丁,水管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大门旁 放杯水

因为风水学上有“山管人丁,水管财”之说,所以,水放在家中适当的位置会产生催财的作用。

最简单而快见效的方法是在大门旁放水,因为大门开启时会把水所散发之气带入屋内,而水为财,即把财气间接带入屋。

4、八字火旺的人身前 放杯水

所谓的八字火旺,就是说一个人的生辰八字里面,出现巳、午、丙、丁这些五行火的天干或者地支。

如果八字中出现过多这些天干或者地支的人,通常代表着命理之中八字火气旺,因此,在涉及方案会议、谈判交易的时候最适宜在桌子上摆放一杯水,用来降解火气。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