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阳一越野车疯狂撞人 致1死28伤(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7-28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舞阳 车撞人
河南漯河市舞阳县发生一起恶性车撞人案件,一名男子驾驶白色越野车横冲直撞,目前造成1死28伤,舞阳县应急局人员称,“领导说这是个刑事案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7月28日早上,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肇事案件,一名33岁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横冲直撞,目前造成1人死亡,28伤。舞阳县应急局人员称,“领导说这是个刑事案件”。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调查处理中。

据环球网消息,7月28日6时52分,河南舞阳县张家港路一辆白色越野车交通肇事后逃逸,致29人受伤,其中抢救无效死亡1人,2人伤势较重,轻伤和轻微擦伤有26人。目前,肇事司机刘某某(男,33岁,汉族,舞阳县舞泉镇人)已被控制,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传3则视频中,一辆白色越野车横冲直撞,可见直接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路人从后面撞倒,并碾压过去,然后又转向右侧马路冲撞路人。视频中可见白色越野车前部损毁严重,一名男子说:“看这辆车,是见人撞人,见车撞车。”视频中,多名路人被撞倒后躺在马路边上,有车辆尾部被撞毁。

据极目新闻消息,当地居民介绍,早上有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朝着张家港路由西向东行驶,沿途制造了数起车祸。肇事车最后停在北京路一家家纺店门前。家纺店附近商户介绍,越野车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下车后不断威胁路人,还在路上捡了砖头,最后将车留在现场,他徒步离开。

该商户表示,男子停车时间约上午7时10分左右,该男子停车后并未熄火,车辆发动机也直冒烟,车上有很大的糊味。该男子身高1.7米多,长得壮实,面相不善,身上还有纹身。该商户感觉该男子当时的精神并不正常。随后男子步行到北京路一家超市门口。

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到超市门口就开始闹事,用瓜砸坏了超市收银用的电脑,超市门口的早点摊主和超市员工拉住了男子并报警,警察赶到后将男子抓获。该员工也表示,男子言语威胁旁人,而且神情很不正常。

据天目新闻消息,舞阳县中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该医院共接收了10名伤者,其中一名小孩,另一名成年伤者因伤势较重已入住ICU。而舞阳县应急局工作人员称,这起事故不是安全生产事故,“领导说这是个刑事案件,具体情况得跟县委宣传部联系。”

对此,一些大陆网友认为是故意杀人,纷纷留言:“看了视频,是开着车有目的性的专朝路人或者骑车的撞。故意伤人罪(已经死了一个了),危害公共安全罪跑不了!”、“这不是肇事逃逸啊,这是故意杀人啊”、“这是无差别的恐怖袭击!”、“这是故意杀人了吧,必须严惩不贷!”、“这是谋杀”、“出门还有安全感吗?”

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精神不正常?发驾照的赔、没驾照车主赔!”、“肇事男子精神状态不正常?那到底是吓疯了还是本来有问题的或者吃喝造成的?”、“精神不正常的人能考驾照吗”、“别说精神不正常,这不是脱罪的理由”、“精神不正常也能开车?”、“难道一句精神不正常就能将所有的单全买了?对正常人的伤害谁给买单呢?”、“没撞人之前正常,撞了人之后精神就不正常了。真是耐人寻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