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佩洛西或以私人身份访台 民间高喊“高级黑抓老胡”(组图)

发表:2022-08-01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 佩洛西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展开访问亚洲行程,胡锡进接连呛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近日展开亚洲行程,虽然官方公开的目的地不包括台湾,但中共官媒《环时》前总编辑胡锡进却接连呛说,若美军战机护送佩洛西访台,中共军方必要时可将其击落。事后他还谈及自己推特遭封经历,对此大陆网友质疑他怎么能上推特,认为胡锡进是在高级黑,要举报“抓老胡”。

佩洛西办公室7月31日发布声明称,其代表团将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并未包括连日来受到各界热议的台湾。佩洛西本人也未透露任何细节,仅称此行聚焦关注印太区域共同的安全、经济伙伴关系和民主治理。

对此,胡锡进于7月31日在微博发文说,“她(佩洛西)有可能想做一个姿态:台湾不是我的访问目的地之一,我即使去也是中停,或者是用私人身份去,以此降低她窜访台湾的挑衅意义。但她只要降落台湾,中方就不会接受。现在我们不能大意,必须继续大声警告她:不许去台湾,去了必有严重后果。”

胡锡进 佩洛西
胡锡进7月31日在微博再次发文。(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胡锡进早前曾“翻墙”在推特呛声称,“如果美军战机护送佩洛西访台,就是侵略,解放军有权强制驱离佩洛西座机和美军战机,包括发射各种警告弹,做阻碍性飞行动作。如果驱离无效,就可以击落它们。”

他还宣称,推文发出后反应非常强烈,不到一小时仅是转发就破千。但没想到的是,他相关推文遭到推特管理员封锁,他事后还将截图上传自己的新浪微博帐号,称自己不得不删除推特上的相关言论,才得以解封。

值得一提的是,胡锡进在微博发布上述推特被封的消息时,将推特封其账号的做法与中共官方大规模严格审查网络舆论相提并论,感叹称“唉,美丽国的言论自由看来也真是有边界的,而且类似遭遇已非我在推特上的第一次了。天下的‘规则’真是有几分相似啊。”

然而,不少大陆网友却并未表达对胡锡进的同情,反而要胡锡进说明如何开设的海外推特账号,也有人列举许多因上外网遭法办的名单,质问胡锡进如何“合法使用外网”。

一位名为“无业老男人”的网友质疑说,“老胡已经退休了,为什么还有上推的特权?”也有网友陆续发出“推特是什么?”、“老胡怎么上推特的?”、“怎样才能上推特”之类的质疑声音。

网名为“爱跳的灰兔子”的网友更直言“建议把老胡抓起来”。另有有网友说“胡锡进果然是高级黑,一直拉热度让习没空间低调...。”

资深媒体人、自媒体《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在推特也指出,“老胡此前高调的反对习近平的动态清零,现在却突然更变身最激进的‘宣传战狼’,全力煽动民族情绪,鼓动共军对佩洛西开火,把习近平绑到战车上。如果习够警觉的话,就要知道,党内的反习派跟国际左派的反习派,正准备联手在台海制造战火陷阱,内捧杀、外击杀,要把习一次性清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