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美国五州初选 再考川普影响力(图)

发表:2022-08-01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1 月 15 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佛罗伦萨(Florence),前总统川普(右)举行竞选集会,为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莉・莱克(Kari Lake,左)拉票。亚利桑那州州长初选于8月2日举行。(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1 月 15 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佛罗伦萨(Florence),前总统川普(右)举行竞选集会,为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莉.莱克(Kari Lake,左)拉票。亚利桑那州州长初选于8月2日举行。(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亚利桑那州、堪萨斯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华盛顿州这五个州将在8月2日(周二)举行初选,两党选民将决定由谁去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为本党上阵争夺州长和参众两院等席位,其中有11场选战被视为是对前总统川普影响力的最新考验。

根据《国会山》的消息,8月2日(周二)将在亚利桑那州、堪萨斯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华盛顿州举行初选,两党的参议院、众议院、州长和州务卿候选人将出炉,其中有11场选战涉及对前总统川普影响力的最新考验,这些选战包括川普和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之间的代理人之争,以及曾经投票弹劾过川普的几名共和党国会议员们的政治生涯会如何发生变化。

下面来看一下这11场初选选战的大概情况介绍:

亚利桑那州州长共和党初选

这个周二(8月2日)最引人注目的选战之一是亚利桑那州州长竞选中的共和党初选。

前当地新闻主播卡莉.莱克(Kari Lake)曾对2020年大选结果提出质疑,而开发商卡林.泰勒.罗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也成为竞选中的领跑者。

这场初选已经变成了川普和彭斯之间的代理人战争——川普支持莱克,而彭斯支持罗布森——这也成为对川普影响力有多强大的最新考验。

7月6日发布的一项OH Predictive Insights民意调查发现,40%的可能的共和党初选选民支持莱克,支持罗布森的有35%。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共和党初选

另一场对川普影响力进行考验的亚利桑那州竞选是参议院共和党初选,胜选者将在11月与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对决。

川普支持的候选人是风险投资家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马斯特斯曾在川普的2016年总统过渡团队中任职。

马斯特斯还得到了其他主要共和党人和保守派的支持,例如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和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其他参选人还有商人吉姆.拉蒙(Jim Lamon)、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马克.布尔诺维奇(Mark Brnovich)、前州众议员贾斯汀.奥尔森(Justin Olson)和退役空军少将米克.麦奎尔(Maj.Gen.Mick McGuire)。

7月29日发布的一项OH Predictive Insights民意调查显示,在亚利桑那州有资格可以成为共和党初选选民中,马斯特斯获得25%的支持率领先,其次是拉蒙18%和布尔诺维奇14%。

密苏里州参议院共和党初选

密苏里州参议院共和党初选吸引了众多候选人,因为现任共和党参议员罗伊.布朗特(Roy Blunt)即将退休。

根据Emerson College Polling和《国会山》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在这场选战中,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获得33%的可能的共和党初选选民的支持,成为竞选领跑者。

获得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支持的众议员维姬.哈茨勒(Vicky Hartzler)获得21%的支持。排在第三位的是密苏里州前州长埃里克.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得到16%的支持率。

川普没有在这场竞选中发表背书。

堪萨斯州关于堕胎权的投票措施

自从美国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Roe v.Wade)的联邦堕胎权以来,堪萨斯州的居民们将成为第一个有机会就与堕胎权相关的投票措施进行投票的人,他们将对有关堕胎的州宪法修正案进行权衡。

该投票措施旨在推翻2019年州最高法院的一项裁决,该裁决称堕胎权受到州宪法的保护。这将使州立法机构对堕胎医疗程序的使用有更大的控制权。

最高法院的裁决推翻了各州关于堕胎准入的决定,并创造了一系列禁止或即将禁止使用该堕胎程序的法律。

密歇根州共和党州长初选

密歇根州州长竞选中的共和党初选最初吸引了众多候选人,但后来缩小到了五人。

剩下的候选人之一,保守派评论员都铎.迪克森(Tudor Dixon),在上周五(7月29日)得到川普的支持。

其他候选人还有房地产经纪人瑞恩.凯利(Ryan Kelley),退休的拉尔夫.雷班特牧师(Pastor Ralph Rebandt),商人凯文.林克(Kevin Rinke)和脊椎按摩医师加勒特.索尔达诺(Garrett Soldano)。

由Glengariff Group进行并于7月发布的底特律新闻/WDIV(第4频道)民意调查显示,19%的可能的共和党初选选民支持迪克森,紧随其后的是林克15%,凯利13%,索尔达诺12%,雷班特牧师2%。

密歇根州共和党在第3国会选区的初选

首届众议员彼得.梅耶尔(Peter Meijer)正在为他自己的连任和政治生崖而战,因为他在该州第3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初选中受到前住房和城市发展官员约翰.吉布斯(John Gibbs)的挑战。

吉布斯得到了川普的支持,而梅耶尔是投票支持弹劾川普的众议院10名共和党人之一。

民主党人参与了这场初选,也在努力提振吉布斯,他们认为吉布斯在11月中期选举中面对民主党时是一位实力较弱的候选人。

库克政治报告(Cook Political Report)将梅耶尔的席位评估为“翻盘”。

密歇根州第11国会选区的民主党初选

两位现任民主党众议员安迪.莱文(Andy Levin)和黑莉.史蒂文斯(Haley Stevens)将在该州第11国会选区初选中火并,因为十年一次的选区重新划分后,密歇根州少了一个国会选区。

两人都得到了亲犹太人团体的支持。莱文强调他在气候变化、工作和工人工资方面的个人工作。史蒂文斯则强调她对带薪家庭假和提高联邦最低工资的支持。

华盛顿州州务卿初选

华盛顿州的州务卿竞选吸引了许多候选人,而现任民主党籍州务卿史蒂夫.霍布斯(Steve Hobbs)则在努力保住他的位子。霍布斯在去年由民主党籍州长杰伊因斯利(Jay Inslee)任命,接替离职的共和党籍前州务卿金.怀曼(Kim Wyman),这让民主党人几十年来首次担任这个职位。

在争夺这个职位的其他候选人人中,有曾经支持极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而后转为共和党人的坦伯林.博雷利(Tamborine Borrelli),共和党籍州参议员基思.瓦格纳(Keith Wagoner),由民主党转为共和党的前州参议员马克.米洛西亚(Mark Miloscia),以及无党派人士、皮尔斯(Pierce)郡审计员朱莉.安德森(Julie Anderson)。

华盛顿州初选采用丛林法则,即,无论党派如何,得票前两名者都会进入11月的大选。

华盛顿第3国会选区初选

现任众议员海梅.埃雷拉.博伊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也是投票支持弹劾川普的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之一,她也正在努力保住自己的席位。

川普去年就开始支持美国陆军特种部队退伍军人乔.肯特(Joe Kent)挑战博伊特勒。其他寻求该席位的候选人还有播客兼作家、共和党人海蒂.圣约翰(Heidi St.John),小企业主、民主党人玛丽.格鲁森坎普.佩雷斯(Marie Gluesenkamp Perez)和州众议员、共和党人维姬.卡夫特(Vicki Kraft)。

华盛顿第4国会选区初选

现任共和党籍众议员丹.纽豪斯(Dan Newhouse)受到川普支持的前警察局长洛伦.卡尔普(Loren Culp)的挑战。

纽豪斯也是投票支持弹劾川普的国会共和党人之一。

其他参选人还有一名民主党人,商人道格.怀特(Doug White),和四名共和党人,包括前NASCAR车手杰罗德.塞斯勒(Jerrod Sessler),陆军退伍老兵贝宁西奥.加西亚三世(Benancio Garcia III),雅切克.科比萨(Jacek Kobiesa)和商人科里.吉布森(Corey Gibson)。

华盛顿第8国会选区初选

现任的民主党籍众议员金.施里尔(Kim Schrier)被认为是今年11月中期选举中众议院最脆弱的民主党人之一,她面临着其他几位渴望争位的候选人。

今年早些时候,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RNCC)利用通胀问题将施里尔和其他弱势民主党人作为选战目标,这是民主党在11月中期之前面临的几个不利因素之一。

参加竞争这个席位的共和党人有美国陆军退伍老兵杰西.詹森(Jesse Jensen),律师马特.拉金(Matt Larkin)和金(King)郡议会议员里根.邓恩(Reagan Dunn)。

库克政治报告将施里尔的这个众议院席位评估为“翻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