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揭突袭川普等黑幕 14名FBI举报人挺身而出(图)

发表:2022-08-17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方执法人员出现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大门外执勤,这里是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私人住所,8月8日遭到FBI的突袭搜查,川普谴责这是政治迫害。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袭搜查川普家的史无前例的举措,也受到了其内部特工的反对,指出该局有关说法是“谎言”。图为2022年8月9日,地方执法人员出现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大门外执勤,这里是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私人住所,8月8日遭到FBI的突袭搜查,川普谴责这是政治迫害。(图片来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7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顶级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披露了惊人的消息,10多名联邦调查局(FBI)举报人已经向国会的共和党调查人员发出了举报。而对FBI突袭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感到愤怒的FBI特工,数量很多。

这位美国国会议员是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高级成员,他告诉《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特雷·高迪(Trey Gowdy),在联邦调查局突袭搜查前总统川普的海湖庄园后,举报人数已经上升到了14人。

在与前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一起露面、就美国司法部涉嫌政治化的访谈中,乔丹指出,左派制造谎言、“大媒体”报导谎言,大科技公司放大谎言,然后当它们(左派)抓住并说些什么时,它们都会向共和党人发起攻击。

而对于乔丹所说的,美国公众已经“弄清楚了”。乔丹披露,联邦调查局里的一些特工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感受相同。

“有14名FBI特工作为举报人来到我们的办公室,他们都是好人。”乔丹说道,并惊人披露败坏出在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司法部的高层人员。

“联邦调查局有很多好人。问题出在高层。”

“一些优秀的特工来找我们,告诉我们什么是胡说八道,发生了什么——(美国)司法部现在的政治化性质——上帝保佑,它们怎么能这样做——谈论学校董事会问题,谈论一大堆问题。”

与两个多月前相比,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化。

当时乔丹告诉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总共有6名联邦调查局官员与美国国会司法委员会接触,其中2名与围绕学校董事会备忘录的争议有关,4名与1月6日国会山骚乱事件有关。

当时,在6月初,乔丹致信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警告他,多名前联邦调查局官员出面提供信息,指出该局正在“清洗”持保守观点的员工。

那么现在,举报人数量激增意味着至少有8位FBI特工向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举报了联邦调查局突袭搜查川普住所的黑幕。

在美国国会参议院方面,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透露,他的团队也收到了FBI举报人的揭秘,包括与联邦调查局调查拜登(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有关的幕后信息。

“它(FBI和司法部有问题)正在成为(FBI)特工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他们说,‘这必须停止’。‘谢天谢地,(没出事)’。”乔丹说道,并进一步预测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共同策划突袭川普将刺激美国选民。

“(美国)选民将为共和党在国会中占多数投票,从而使共和党有更多权力进行一系列调查。”他强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