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 神秘的屠牛事件 器官被精准切除(图)

发表:2022-08-23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  牛(16:9)
UFO从天空降落,屠杀了那两头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04年,朱尔延斯农场发生了神秘屠牛事件,和以往一样,元凶一直没有抓到。于是,当地居民决定寻找外援帮助,他们找到了琳达‧莫尔顿‧豪。

来到朱尔延斯农场,琳达发现,事发地点附近区域,有牛群来过,但是它们都远远地避开了这里。而且这头牛尽管已经死去一周,却没有食腐动物来吃它,似乎它们也不喜欢这头牛。

琳达开始仔细采集周围的植被样本。在生物学中,叶绿素被描述为植物体内绿色的生长物质。线粒体则包含着植物的基因物质。琳达豪根据她以往的经验,凡是在UFO出现的地方,这里的植物叶绿色和线粒体都会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所以她记录下采集标本的地点,并对尸体周围采集的每一棵牧草标本,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她想知道这些植物的微观结构是否发生了改变。

琳达的小组正在调查时,突然得知,在距离这里10公里的峡谷中,又发现了一件类似案例。他们赶快驱车过去调查。而这里的居民向她提供了一个重要信息。

多个居民告诉琳达,他们在距离屠牛事件几公里的地方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难以描述,而且天空中还出现过一道神秘的亮光。

随着地面调查的结束,琳达将采集的样本立即送到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实验室进行科学分析。

两周后,化验结果出来了。研究员在朱尔延斯农场的土壤标本中,发现了一些黑磁铁颗粒。而另外一些红色颗粒,则是赤铁矿石,琳达注意到,在屠牛事件的事发地点,经常可以发现它的存在。因为很多飞碟事件,好像都伴随着一些磁场的变化,好像飞碟一来周围的磁场就乱了。比如说手机没信号了,当地的电什么的都出问题了,或者说整个的灯都灭了,这些都是明显的现象。那么还有的时候它会给周围的东西上磁,使得磁性改变,土壤中发现的赤铁矿石就被上了磁。

那么牧场的植物有何变化呢?研究员发现,在死牛西面和西北面采集到的牧草中,草的内部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巧的是,当地居民曾告诉琳达,奇怪的声音和神秘的亮光就来自死牛的西北方向。而没有去过现场的研究员并不知道这点。

琳达认为UFO正是从牛的西面或者是西北方向降落,并屠杀了那两头牛。

2019年的9月俄勒冈州东部偏远的西尔维斯谷牧场(Silvies Valley Ranch)。五头年轻的纯种公牛神秘地死了,当牧场工作人员发现它们时,它们的舌头和一些器官被精准切除,场面令人毛骨悚然。这些公牛看起来像是放了气的毛绒玩具,闻起来臭臭的,但是周围没有血,也没有秃鹰、土狼或其它食腐动物来过的迹象。更令人奇怪的是,公牛的红色毛皮看上去崭新崭新的,不像在荒郊野外曝露很久的样子。

而同一个月,在俄勒冈州湖与德舒特郡之间边界的一个偏远牧场上,一头母牛神秘死亡。同样地,一些部位被精准切除,而且滴血不留

2020年9月的一天,在美国俄勒冈州乌基亚外的迪克西牧场,农场主费‧斯塔布菲尔德((Fee Stubblefield)正在检查他的牛时,突然发现灌木丛中好像有个什么奇怪的东西。

当他走过去时才发现,那是一头躺在泥土中的母牛,它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已经死了。可是当他仔细检查母牛时,却发现情况不太对劲。为什么呢?这头母牛的嘴的周围的皮肤被切开,而且舌头、腺体和一些器官被清除得干干净净。更为诡异的事,伤口看上去整齐利索,如同外科手术仪器切开的一样,现场毫无血迹。

难道说母牛倒下的地方不是第一现场?斯塔布菲尔德报了警,警方在调查后发现,周围没有发现脚印,也没有人穿越该地区的证据,当然在附近也没有找到血迹。

附近的摄像头还揭示了另一个令人不安的细节:掠食者和食腐动物不情愿靠近这具尸体。他说,即使是土狼来到附近,也与它保持距离,鸟类也只是作短暂停留。

警方后来告诉斯塔布菲尔德,母牛是被屠杀的,不是狼这类食腐动物干的。那么到底是谁干的呢?

这类屠牛事件有着神秘的共性,比如牛身上切割的伤口非常整齐,身体上的很多器官被割走,伤口周围会变硬,很难再用刀子割动,似乎这些伤口是被高温烧灼过,像是激光手术器造成的效果。还有,不少被屠杀的牛出现全身骨折,好像是被空中摔下来一样。谁能做到这些呢?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