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越的传说 地球附近的传送门(图)

发表:2022-08-30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在地球上开启的空间传送门
外星人在地球上开启的空间传送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往太阳的传送门

2012年7月,美国宇航局宣布,在地球附近存在一个称为“X点”的空间传送门,其很可能是前往太阳的一个通道;而根据电浆物理学家杰克.斯图德(Jack Scudder)的说法,这个空间传送门很可能位于地球和太阳磁场交接的地方,并且没有特定的开启时间。

目前美国宇航局依旧在研究这个传送门,并一直都在通过极地航天器收集地球附近的能量粒子资料,以找到这个传送门的具体位置和开启时间。

礼炮7号事件

在苏联解体后许多机密档案也随之被流了出来,而据其中一份机密档案显示,在1984年左右,礼炮7号空间站上的工作人员曾向地面指挥中心报告称,他们看到不远处的宇宙中出现一个天使形态的巨大发光现象,紧接着整个空间站便被橙色的光给包围了起来,而他们也瞬间感到周围变得非常的温暖,有一种愉悦和平静的感觉。

此外据当时参与任务的人类第二位女宇航员斯韦特兰娜.萨维茨卡娅(Svetlana Savitskaya)事后回忆称,在被神秘橙光包围后,她就像置身于虚空之中,并且还看到了6个人形生物在盯着自己,但却看不清他们的具体样貌。那么这些宇航员是进入到另一个维度世界了吗?

外星人来到地球的传送门

2016年夏天,一段45秒的视讯在Youtube上引起巨大轰动,这段视讯显示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状异象,并且还随之有一个发光物体在这个漩涡逐渐消失之前往漩涡的中央飞去。

而对于这段视讯,其发布者坚称绝对没有任何造假,许多UFO研究者也都纷纷表示,这就是外星人在地球上开启的空间传送门;不过也有一些怀疑论者指出,即使这不是造假的也很可能是龙卷风所造成的异象而已。

人和车被吸上天空

2010年,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对情侣在车中时,看到不远处的天空突然出现一个奇怪光球,而且这个光球似乎在逐渐靠近他们的车子。

就在他们被眼前的画面吓得目瞪口呆的时候,这个光球将车子包裹了起来,并且车子也随之地离开地面逐渐升上天空。尽管他们当时在车中拚命的呼救,但他们却都相互听不到对方的声音,就像是耳朵被堵了起来;而就在这时他们两人的脑海中均出现了一个男孩的声音,告诉他们不要害怕,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害。

最终,车子坠落到了地上,发出“砰”的一声,包裹着车子的光球也随之消失得无影无踪,于是在回过神来后他们便迅速驱车前往附近的警局报案。后来经过警方对这辆车以及事发地进行调查发现,车子的确是从高空跌落到地上的,但至于为什么会这样至今仍无法查清。

被奇异亮光带到别的地方

1978年,英国男子约翰.曼(John Mann)开车载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以及他的妹妹回家,然而这段本来90分钟就能走完的路程,他们却走了150分钟。

当时约翰一行人在行驶了30分钟后,他们便看到道路旁的天空出现一团奇怪亮光,于是约翰便停车下来查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结果当他下车后,那团亮光竟突然加速往他们这过来了;而这一画面也吓得约翰赶紧跳Enter里打算马上离开现场,但还没等约翰将车子发动起来,这团亮光便把车子给“吞噬”了,车上的所有人也瞬间失去了意识。

过了大约不到1分钟,当约翰一行人苏醒后,发现车子已经处于离家很近的地方,而现实中却已经过了2个多小时。后来约翰自己又开车回到了他们遭遇奇怪亮光的地点,然而这团亮光却再也没出现了。

融化的汽车

2008年11月一名学生开车行驶在美国芝加哥市的街道上,由于当时已经非常晚,所以街上只有她一个人,而就在这时她的汽车突然熄火了,紧接着便听到巨大的轰鸣声,并且她也感到整个车都在震动,然后她周围便充满柔和的白光。

就这样过了不到一分钟,白光突然消失,而她也发现自己已经身处2公里外的另一个街区,尽管车子仍能正常发动,车窗也完好无损,但车外壳却融化了,就好像是被炙热的大火烤过一样。

瞬间移动的货车

1979年长途货车司机哈里.特纳(Harry Turner)开车从温切斯特前往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弗雷德里克斯堡,途中他和货车突然被卷入一道明亮的光中,此时他感到脑海里一片空白,对周围的一切也毫无感知,而就在这时候车门突然打开了,紧接着一只机器人般的手抓住了他的肩膀试图把他拉出货车。由于当时周围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哈里也看不清那个要抓走他的究竟是什么东西,然而就在他感到惊慌失措的时候,突然一切又恢复了现实中的样子,只不过他和货车均已经身处目的地的停车场,而当时是凌晨3点——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哈里已经行驶了130公里,但车上的记录仪却显示他实际上只行驶了27公里。

随着哈里逐渐恢复神智,他还发现自己手上握着放在货车里的一把手枪,并且地上散落着8个空弹壳,这表明他在那段时间里一共开了8枪,然而他却对此毫无感觉。后来哈里认为他可能是进入了另一个空间的传送门,并在那遇到了异次元生物,而这个生物在试图抓走他的同时他也本能拿起手枪进行反抗。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