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演员演绎音乐剧《天安门》 将巡演美国(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9-14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安门广场民主运动的三位最杰出的领导人在人群面前讲话。 左起,柴玲和麦克风、吾尔开希、王丹。 十年后,三人都流亡美国。
天安门广场民主运动的三位最杰出的领导人在人群面前讲话。 左起,柴玲和麦克风、吾尔开希、王丹。 十年后,三人都流亡美国。(图片来源:Peter Turnle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4日讯】9月13日,一部名为《天安门》的新摇滚音乐剧在纽约开始排练。全亚裔演员阵容由百老汇资深演员和新人组成。89六四学生运动领袖吾尔开希担任创意顾问。

“1989年当我们走上街头时,我相信民主,现在我仍然相信这对中国来说是正确的,”现居台湾的吾尔开希在电邮中说,“我期待人们看到和听到这起事件,作为音乐剧,我希望它有助于确保世界不会忘记(这段历史)。”

《华盛顿时报》报导,周四宣布的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演员阵容包括Cáitlín Burke(“音乐之声”)、Kai An Chee(“西贡小姐”)、Grace Choi(“Avenue Q”)和Troy Iwata(“Be More Chill”)”)。它还以2021年格莱美音乐剧专辑“Soft Power”的提名人Austin Ku为主角。

制片人表示,演员们要求不对音乐剧发表评论,他们中有的家人还在中国,因此担心中共可能进行报复。

首席制片人罗斯说,“这显然是一场中共不会热衷的表演。”

这部作品将以原创摇滚歌曲为特色,以向1989年的音乐致敬,当时摇滚歌手支持学生抗议者是一种时尚。剧作家埃尔梅格林(Scott Elmegreen)和作曲家夫纳若拉(Drew Fornarola)合作创作了这些歌曲,其中包括副歌“他们会听到我们的声音”。

“在民主在美国和世界各地面临更大挑战的时候,我们希望这个节目能够让观众反思爱、自由和值得为之奋斗的伟大理念,”剧作家埃尔梅格林。学分包括非百老汇节目“Straight”。

纽约将于9月20日演出两场音乐剧《天安门》。这部耗资75万美元的舞台剧将于明年10月6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首映,开始为期五周的区域巡演,制片人希望到百老汇巡演。

资深百老汇演员、美籍华裔李达伦将指导朗诵和首映之旅,他还将担任编舞。

“‘天安门’是一部勇敢而必要的作品,它提醒我们所有人在天安门广场上发生的世界历史转折点,中共试图从我们的记忆中抹去那里发生的一切,”李达伦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