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部门举办实习生庆祝活动(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9-14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3a11704793-ss.jpg
纽约市立大学实习生们与市长亚当斯一起参加了由纽约市关爱协会主办的“获得关爱行动周”活动。(PEU提供)

【看中国2022年9月14日讯】近日,纽约市长公众参与部门(PEU)为100多名纽约市立大学职业启动实习生举行了庆祝送行活动,这些实习生在暑假期间与推广城市福利团队一起开展了有关政府重要福利的宣传。实习生们在实施政府公众参与部门的创新和基层推广战略时获得了实用的技能,包括有针对性的电话、同行之间的短信和挨家挨户拉票等。此次推广活动目地是确定有需要帮助的纽约人,并将他们与重要的城市、州和联邦资源联系起来。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2a395860006-ss.jpg
纽约市立大学实习生与政府公众参与部门(PEU)和Univision在阿斯托利亚(Astoria)公园举办的Contigo ASalvo活动中拉票时与路人分享信息传单。(PEU提供)

实习生们在经过为期三天的密集培训课程后立即投入工作,他们向超过50,000名纽约人分发信息和资源,内容涉及一系列主题,从租户权利到健康保险注册到地铁卡折扣。在政府公众参与部门实习期间,实习生们参加了40多个标的和外展活动,与亚当斯市长一起拉票,在电视上宣传纽约市的公平票价计划,并利用社交媒体宣传各种福利。他们在人行道上宣传GetCoveredNYC、NYC Care、Univision Nueva York的Contigo ASalvo活动,以及更多的项目。实习生还利用ACCESS NYC的筛查工具向全市的纽约人提供免费的福利筛查。

上周,当学生们离开他们的岗位返回学校时,政府公众参与部门为他们举行了一个告别庆典,有演讲者,有摄影者,还有参与者等。实习生们回顾了他们在实习期间最美好的回忆,并分享了他们如何在不同社区产生影响的见证。

内特(Nate)是此次活动中的一个实习生,他是曼哈顿社区学院的一年级新生。回顾他在政府公众参与部门的日子,内特分享说:"[实习]帮助我对人更加开放,它也帮助我建立自信"。内特在纽约市各处拉票,发现纽约人很高兴听到他和他的实习生伙伴们分享的许多资源的信息。"最后他说"我总是想帮助人们。"当内特准备开始他的第一个学期时,他很高兴开始为他的专业学习戏剧课程准备素材。他说,他将应用他在实习中所学到的东西。"当我们出去拉票的时候,你是[注意力]的中心,你必须大胆。我也会把这些带入我的表演课。"

另一位实习生珍(Jen)回顾了她与市长一起拉票的时刻,他们向纽约人传播关于租户权利和纽约市租金冻结计划的信息。他们一起在她的家乡布朗克斯区进行了拉票活动。"她说:"当市长与我握手时,我受到了鼓舞。"作为亨特学院的医科学生,珍指出,了解租户权利和像租金冻结这样的项目是多么重要,这有助于像她这样的社区的集体福祉。她最后说:"作为一个社区,我们应该走到一起,并保持在一起,这就是我从成为市长政府公众参与部门团队的一部分中所学到的东西。

纽约市立大学职业实习生诺利-古兹曼说:"我了解到很多纽约人不知道正在提供的这些项目,能够帮助他们让我很高兴,我变得更加直言不讳。与陌生人交谈是可怕的,具有挑战性,但这是走出我的舒适区的好经验。"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5a81752641-ss.jpg 
纽约市立大学实习生诺利・古兹曼拿着她的结业证书留影。(PEU提供)

随着纽约继续从COVID-19大流行病的破坏性影响中恢复,投资于连接纽约人与城市服务的外联活动和年轻人的未来是确保我们的城市重新站起来,比以往更好的关键。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说:"通过这个项目,纽约市立大学的实习生正在驾驭真正的教育。你正在获得进入日常纽约人生活的高峰,没有什么比与陌生人接触更困难的了。但是,当你为城市做这样的宣传时,你不仅是在与一个陌生人接触,你还在给他们提供他们所需的资源,让他们茁壮成长。"

"市长公共参与部门(PEU)执行主任阿德里安娜-利弗说:"主动与社区中的人们见面是公共参与部门将纽约人与城市服务联系起来的使命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与纽约市立大学职业部启动项目合作,以扩大我们的外联能力,同时支持有才能的纽约市立大学学生启动他们的职业生涯。我们很不愿意看到他们离开,但对我们一起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并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些聪明的纽约人的未来。"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1a642630252-ss.jpg
纽约市立大学实习生Jen在布朗士的租金冻结拉票活动中与市长亚当斯握手。(PEU提供)

纽约市立大学校长费利克斯-马托斯-罗德里格斯说:"带薪实习使我们的学生走上职业道路,这样做能帮助他们获得经验,建立联系,同时赚取他们需要的钱。实习也帮助我们的学生在毕业后获得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与亚当斯市长合作,推出纽约市立大学职业启动计划,市长公共参与股的100名实习生延续了纽约市立大学公民参与的悠久历史,我知道他们学到的东西将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受益。我很自豪,我们有一个对我们纽约市立大学的学生有信心做出改变的市长,他继续寻找方法让他们参与有意义的工作机会。"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6a223910413-ss.jpg
PEU的工作人员和纽约市立大学的实习生在“获得护理行动周”上合影。(PEU提供)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