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冒险出访滑脚非好兆头!(视频)

发表:2022-09-17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还是下决心走出国门了,在9月14日星期三对哈萨克斯坦进行旋风般国事访问,但就在习走下飞机舷梯时,脚出现打滑险失足,央视剪掉了这一瞬间的镜头,用文字代替,大陆人看不到这一全貌了,赶快翻墙出来看一看吧。网友热议说:“最搞笑的国内媒体掐了习近平脚打滑的这一段,笑死。”

习近平为冒险出访滑脚非好兆头

在访问中看到中哈双方也都全员戴口罩会面。而且,从视频可见,习近平也没有和哈方官员握手。哈国的口罩全是中国产,跟五星旗口罩对应。

关于在公众面前滑脚并非小事。关于这方面的描绘,《礼记·表记》这样写道:“君子不失足于人,不失色于人,不失口于人。”

孔颖达疏:“不失此足之容仪而作夸毗进退于众人也。”

可见,古人是非常看重在公众场合失足的征兆的。

从目前的一些资料来看,走路时突然膝盖发软,就要警惕病理性的原因,很可能是疾病的信号了,可能是骨质增生、半月板损伤或是将出现脑梗的前兆。脑梗来临时,肢体动作控制失调,可能会影响身体平衡,导致肢体偏瘫或走路腿软等症状,这时就要加强防范了。

其实,从另一方面说,在这种公众场合脚打滑确实是不好的预兆,会失足。记得在温哥华前任市长落选前不久,他就曾在一次与市民互动中,在走上讲台时突然要失足。而此前他正是在与生活多年的妻子离婚后,又与中国女子热恋,在保持一段时间的朋友关系后也分手了,那段时间正是他命运颠簸走向低谷之时。表面的白人帅哥、英俊美男子的外表也没能保住他的市长交椅。而接任他的温哥华新市长不但不与中共有瓜葛,还处处与中共唱反调,为正义发声,受到国际社会欢迎。

公开报导显示,9月13日至15日,世界宗教和平大会在哈萨克斯坦举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近日会见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各等多名外宾时,都没有戴口罩。

令国际社会聚焦的一个看点是,全世界大多数国家从疫情一开始对疫情都不采用严厉的措施对待民众,现在也更是在放开防疫政策,取消了限制,唯有中共仍在坚持严厉的“动态清零”,封城封门导致一些人因饥饿丧生和寻短见,人为地制造灾难,引发民怨沸腾。中共领导人出访也将这一套要求搬到国外,让人看起来觉得怪怪的。

习近平的出访,显然是中共要维护一带一路政策,用金钱与支票拉拢中亚及欧洲的一些国家。习近平14日当晚已抵达乌兹别克斯坦的撒马尔罕市,出席上合组织(SCO)高峰会。上海合作组织由中国和俄罗斯主导,被视为抗衡美国在东亚联盟的力量。成员国除了中俄外,还有印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伊朗和阿富汗是该组织的观察员。

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很多中小银行纷纷倒闭、甚至是连4大银行也受到暴雷波及的情况下,中共还在大搞大撒币,显然是给濒临崩溃的中国经济雪上加霜。

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是,习近平在会晤普京时,双方重申联盟和在乌克兰、台湾问题上的一致看法,一方面为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打气。另外一方面也为中共骚扰台湾寻求国际社会的支持。从视频画面看,中俄双方的领导人看上去眼神都很奇怪。

其实,中共与俄罗斯的此举,正是与历史的洪流、大势相抵触,既挽回不了俄罗斯在乌克兰战场上的败局,也对霸凌台湾达不到其预期的目的。

乌军反攻告捷收复近万平方公里领土

日前,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突然现身在一个被乌军刚刚收复的北部城市伊久姆市,并参加了升旗仪式,乌克兰官兵士气大增。乌方表示,正试图扩大在东部的反攻。

进入9月以来,乌克兰军队与特种部队在国际社会的援助下,在东北部的哈尔科夫地区(Kharkiv)进行快速装甲突击,势头勇猛。俄罗斯部队见状丢盔弃甲、仓惶撤离,很多坦克装备成片地丢弃掉了。从另一方面看出,俄罗斯的官兵中很多都不愿意打这场非道义的侵略战争,所以他们无心恋战,有些甚至是有意扔掉坦克和各类武器弹药装备,或投降或逃跑。还有一个原因是,往往在坦克里或在其它军车中,通常都是乌克兰无人机和导弹要寻找的目标,这样也使他们不敢呆在里面。

泽连斯基在9月13日周二深夜的讲话中说,乌军本月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复了大约8,000平方公里(3,100平方英里)的领土,这几乎相当于塞浦路斯岛的面积。

据悉,目前仍有五分之一的乌克兰领土被俄罗斯占领着。

9月14日周三,泽连斯基到访距离东部目前前线约15公里(9.3英里)的重要物流中心伊久姆(Izium)与将士们会面后说,该地区约有一半已实现安全,另一半地区的“稳定措施仍在进行中”。

视频画面显示,在伊久姆市的主要街路上,建筑物无一幸免,均遭到破坏:一个废弃的澡堂侧面被炸出一个洞;肉店、药店、一家鞋店和一家美容院被弹片击中;一只流浪狗正在废墟中四处乱窜,而一座东正教教堂的金色圆顶被严重损坏。

见到此情此景,泽连斯基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说:“我非常了解这个地区。”,“这种景象令人震惊,但对我来说并不震惊,因为我们……在布恰(Bucha)看到了同样的画面。”

俄军在入侵乌克兰初期,从基辅围攻战中撤离后,乌方称在附近的布恰镇发现遇难的平民遗体,称俄罗斯制造了布恰惨案,当时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也证实了这一惨案的发生。但俄罗斯否认以平民为袭击目标。

饱受战火的当地居民,74岁的柳博夫‧辛纳(Lyubov Sinna)向路透社表示,居民们被炮弹震住了,现在谈安全感还太早。她说:

“因为我们经历了这整个半年的时间。我们经历了一切可能经历的事情。我们绝对不能说我们感到安全。”她还介绍说,伊久姆镇目前没有煤气、电力或供水,她说她不确定人们将如何面临即将到来的寒冷的冬季。

对于9月以来的乌克兰在东部闪电式反攻,能否成为这场战争的转折点,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不容乐观。他说:“很明显,乌克兰人已经取得重大进展。但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泽连斯基的顾问奥列克西‧阿列斯托维奇(Oleksiy Arestovych)说,乌军目前正在进攻被俄方控制的顿涅茨克地区(Donetsk)的莱曼(Lyman),同时也正在准备收复被俄方控制下的邻近卢甘斯克地区(Luhansk)。

阿列斯托维奇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现在正在攻打莱曼。”他预测斯瓦托沃镇(Svatovo)也会发生战斗,他说俄罗斯人在那里有仓库。

“这就是他们最害怕的——我们拿下莱曼,然后向莱辛斯克(Lysychansk)和西维罗多涅茨克(Sievierodonetsk)推进。”

由俄罗斯支持自封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丹尼斯‧普希林(Denis Pushilin)称,效忠于莫斯科的部队成功击退试图进军莱曼的乌军,局势暂时稳定下来。

普希林声称,乌克兰在莱曼北部和南部的攻势也被击退。

从几方面的讯息来看,目前乌克兰的反攻势头确实起到了很大的成果,俄罗斯方面也不得不承认难以抵挡乌克兰的反攻。

在乌克兰的要求下,美国在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数十亿美元武器和支持之后,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宣布一项新的军事援助计划。

英国国防情报部门表示,俄罗斯可能首次在乌克兰使用伊朗制造的无人机,此前基辅报告说击落了其中一架无人机。

布林肯重申支持乌克兰18区议员要普京下台 

2022年9月8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基辅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见面时,布林肯透露,乌军这波闪电战是经过详细规划的,反攻仍在初期阶段,但已经看到了重大进展;不过,他仍认为,俄乌冲突可能将持续一段时间,因为俄罗斯在乌克兰仍有一定的兵力和武器,他说,目前俄军攻击平民和民用设施的暴行仍在持续。

布林肯说:“我认为我们看到的乌克兰取得的进展是令人鼓舞的,我代表美方想对泽连斯基总统、以及许多其他国家继续重申的是:我们将继续做必要的事来支持乌克兰,保持对俄罗斯的施压,直到侵略结束。”

据路透社报导,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二(9月13日)表示,内部没有对俄军受挫后,要如何动员的相关讨论。

相反,过去普京的坚定盟友、车臣共和国的领导人卡狄罗夫(Ramzan Kadyrov)则在近日,罕见地对俄军连连战败表示不满。

另据外媒消息,在俄罗斯内部有很多人反对入侵乌克兰,有18区议员要普京下台。之前的抗议者中除了被关进监狱的,还有反对者或疑似被普京怀疑的人都遭到了不测。

据《纽约邮报》报导,39岁的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公司(ERDC)执行董事佩乔林(Ivan Pechorin),他在10日上周六在俄国太平洋海域乘船出海时坠海身亡。他是普京钦点负责开发北极圈地区的关键人物,数日前还在海参崴参加由普京主持的东方经济论坛,其家人质疑,他可能在坠海之前已经先行被害了。

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还有9名富商或高官神秘死亡,其中6人更与俄罗斯两家最大的能源公司有关。

9月1日,俄国第二大石油公司路克石油(Lukoil)董事会主席、副总裁马加诺夫(Ravil Maganov)从医院坠楼身亡。

再往前看,4月18日,与普京私交甚笃、曾在克宫任职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Gazprom)51岁前总裁阿瓦耶夫(Vladislav Avayev)猝死。据悉,当时他是被26岁的女儿发现死于莫斯科豪华公寓中。

1天后的4月19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Gazprom)的子公司,诺瓦泰克公司(Novatek)前高层普罗托森亚(Sergey Protosenya)和妻女也同时身亡。

可见,为了权力和利益,或政见不同,很多人死于非命。但不管怎么说,上天应该会审判这一切悲剧的。

好,关于习近平为冒险出访险失足非好兆头,再度与俄结盟难挽回俄在乌败局这个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