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件鸡肋小家电 你家有没有?(组图)

发表:2022-09-25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厨房 家电
这5件鸡肋小家电 你家有没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小家电的种类有很多,但是大家没必要每一种新品都跟风。有些小家电看似美好,着实不太好用,体验感极差。不知道以下这6种鸡肋小家电,你家有没有?

一、面条机

使用面条机,自己做出各种口味不同颜色的面条,材料健康。但是入手后你就发现,做一次面条是多么的麻烦。每次要先和面,和成絮状,然后压至少三五趟,然后才能作出面条。做出来的面条不见得一定好吃。

完事后,面粉还很容易堵着出面口,清洗的时候真是麻烦啊。几次之后就丢在橱柜里让它睡觉了。

二、酸奶机

使用酸奶机制作酸奶,无添加剂,对比市面上加了各种糖、香精之类的酸奶来说,会更健康。但是,制作酸奶的过程至少需要一天,晚上提前放好材料和发酵菌,第二天坐等收成,当然还不一定能收获到美味的酸奶,很可能会翻车。

如果不加糖的话,酸奶的口感很不好,酸得难以言喻。但如果要口感和市面上的酸奶匹配,你会亲眼看到加的糖的量,不是一般的多。反正就是,好喝的酸奶不纯,纯的酸奶不好喝。

家电  热水壶
电热水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榨汁机

榨汁机可以给你提供新鲜的果蔬汁,补充维生素C,听着就很诱人。但买回家的人往往使用了几次就彻底放弃了。并不是果汁不好喝,而是榨一次果汁真的太劳心劳力了。洗果、切果不在话下,遇到有籽的水果还要手动去籽。

榨汁后要把仪器部件拆开逐个清洗沥干水再组装回去,还有那些切果的刀具、砧板等等也是要洗的。

不及时喝完的话,还会氧化,当然实在需要的话,可以买个可携式的。

四、三明治机

三明治机,用来做三明治吧,夹太多合不上,全程还得用手按着。想加点干酪片,它会直接爆浆流出来,导致后面很不好清洗。用它来煎蛋,怎么都煎不好,有些还会粘锅。

想做一顿快手早餐,结果折腾了半天才出炉。鸡蛋要单独煎,火腿也要单独煎,最后为了丰富食材,全程压着面包来烤,还不如直接拿个平底锅煎一下省事。

机身还会弄得脏兮兮的,不好清洗,毕竟不能直接冲水,它的加热管线是外露的。

五、果蔬清洗机

果蔬清洗机插电后即可使用,说是通过什么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可以帮助清洗出果蔬中残留的农药。很多人其实买它的时候都是一半怀疑一半相信的态度。

说实用的话,还不如买一包食用小苏打,泡着果蔬能帮助清洗表面残留的农药,而且剩下的还能用来拖地、洗衣做清洁等等,甚至还能放在牙膏上用来刷牙增白牙齿,不仅便宜,用处也多。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