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为何在2021年出现了破颧纹?(图)

作者:峪川 编辑整理 发表:2022-10-05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心保党的习近平,在2021年的面向上出现了“破颧蚊”。
一心保党的习近平,面相上出现了严重的“破颧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习近平原先脸部特征就是眉毛淡、左耳反骨、右耳内外分明。但在2021年,面相上却出现了重大改变,一心保党的习近平脸上出现了严重的破颧纹。此为大凶之兆,代表他有可能在政变中大权旁落、失势。

回顾最初,习近平刚从胡锦涛手里接过权柄的时候,一路打虎成功,与四川薄熙来大搞文革相比,大有改革体制、抛弃中共的决心,在国内很受爱戴推崇,在国际上的声望也算是达到鼎盛。那时他可是顺风顺水、春风得意,握得了一手好牌;若能顺天而行、走正道,就会得到神的支持,但他在2015年后却突然止步了;转而选择了保党,巩固个人权利,选择了一条与中共陪葬的邪路,也就是从2015年开始,习近平的命运是急转直下,处境越来越艰险,一天不如一天。

今年又恰恰是习近平69岁,一般所说的“魔王劫”。为什么说是“魔王劫”?翻查近代历史,极权社会血腥残暴,多与共产邪教有关,独裁者们也往往逃不过69岁。例如,朝鲜共产主义独裁者金正日和利比亚恐怖独裁“狂人”卡札菲死的时候都刚好是69岁,更巧的是金正日与卡札菲两人也是同年出生。此外,伊拉克萨达姆被处以绞刑的时候也是69岁。

众所皆知,中共体制彻底腐败,各层机关、大小官员早习惯了鱼肉百姓;中共当局如何整肃百姓根本就不在乎,多是醉生梦死,心想着怎么爬到权力的顶层捞钱、享受特权,因此在体制内的人本来是很享受在体制内的。习近平上台后,很快就把中共体制内的红几代全都给得罪光了,各派系对习都恨得咬牙切齿,尤其是江派;一旦逮到机会,很可能就会夺权政变。

不仅如此,体制内的小螺丝钉惊觉原来自己也不姓赵,习也得不到基层官吏的吹捧爱戴,当私利受到冲击之后,公务员骂习是比比皆是。疫情一来,上边好大喜功,大小官员们正好就藉“疫情清零”机会,使劲整下边百姓。如此一来,不仅可以搞倒习近平,自己还赚的盆满钵满。目前西方华尔街等金融势力也被习得罪光了,习是骑虎难下。

曾精准预言英国女王逝世的英国通灵师帕克,早预言了今年到明年间,中共就会覆灭;印度神童阿南德也提到人类将进入一个转型期,那么到底具体时间是何时呢?越多人加紧认清红魔,不与邪恶为伍,新纪元将越快到来才是。

(来源:油管视频《第三只眼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