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召开前夕 多省代表进京前集中培训(图)

发表:2022-10-09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11日,习近平与中共官员出席两会。(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1年3月11日,习近平与中共官员出席两会。(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9日讯】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本届推出2296名党代表,日前中国多个省召集本省的二十大代表集中学习培训。分析认为,中共的“维稳”连中共党员也不放过。

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6日在北京召开,由于很多党代表都是新人,近期包括广西、海南、浙江、河北、天津、江苏、云南等省份都组织了各自的二十大代表学习培训会议。

《广西日报》10月8日报导,广西高层6日在南宁召开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赴京参会前集中学习动员会”;7日,广西又举行了专题辅导活动。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要求代表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紧跟伟大领航人”。

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9月27日主持召开“海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集中履职学习会”,要求党代表“展示海南代表的良好形象。要积极宣传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海南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发出海南声音,讲好海南故事”等。

此外,9月28日,河北省出席二十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开班;次日,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与他们座谈时,要求代表们要认真讨论好二十大报告,审议好党章修正案等。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从多省对“二十大代表集中学习培训”这个事件中可以看出当局对于中共基层党员是非常不放心的。不久前有报导说,二十大“选出”的代表都是在政治上经过考核的,用通俗的话讲,都是代表对习及其政策公开效忠的。即便这样,这些代表在进京之前,仍然要被“集中学习培训”,其实就是生怕他们在二十大上作出违反规定或者潜规则的事情,给中共造成麻烦。

李林一认为,中共这套维稳措施,实施对象不仅是民众,连中共党员也不放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二十大前,中共已经恐慌到了何种程度。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