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在大陆被坑“7千万酬劳”6年讨不回(图)

发表:2022-10-10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紫棋在大陆被坑“7千万酬劳”6年讨不回。
邓紫棋在大陆被坑“7千万酬劳”6年讨不回。(图片来源: Andrew Chin/Getty Images)(图片来源:Andrew Chin/Getty Images)

创作型歌手邓紫棋不只发展音乐事业,近年来也时常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近日却传出她在大陆被积欠酬劳人民币1630万元(约台币万元7270万),至今已经6年,款项都还没收到。

据了解,邓紫棋于2016年在大陆节目《盖世英雄》中带来了3首歌曲表演,9日却有消息爆出,当时和另一出真人秀的酬劳,约有人民币1630万元(约台币万元7270万),到目前都还没收到。

据陆媒消息报导,灿星公司2016年以档期紧张为由,对歌手邓紫棋提出提前录影的要求,实际参与一期真人秀和三期节目后,却迟迟没有补签书面合约和支付报酬。

邓紫棋当时所属的经纪公司蜂鸟音乐认为,本身已经履行合约主要义务,灿星公司也有接受,等于合约已经成立,因此对方必须支付人民币1630万元(约台币万元7270万),否则就是违约。

据悉,针对大陆灿星公司违约与积欠报酬的部分,蜂鸟娱乐和邓紫棋先前曾到法院提出告诉,但却被北京朝阳法院驳回诉求,仅认定邓紫棋和灿星公司间的纠纷是演出合约的违约纠纷。

如今,上海长宁区法院审理认为,本案原告为香港公司、第三人是香港居民的涉港案件,因诉讼标的额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故长宁区法院对案件无管辖权,最终裁定案件移送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处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