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人被“劝返” 海外110危及每个华人!谁帮中共黑手?(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13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日前,人们突然发现中共居然在海外已经悄悄地设立了数十个海外110,其内幕日前被披露出来了,引起海外华人的震惊。而且,据悉这个海外110已经“劝返”了23万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中共秘密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海外110警站

原来,中共在海外设立110,警桥服务站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由于它是秘密设立的,并无更多人知晓。今年9月,总部设在西班牙的非政府人权机构——保护卫士(Safeguard Defenders)的《中共海外110疯狂执法》(110 Overseas:Chinese Transnational Policing Gone Wild)报告警告,到目前为止,中共在全球已经在30多国设了54个警站海外110,而在加拿大的中共警站远不止已确定的位于多伦多的竟多达3个。

有知情人透露,所有这些海外110点,分别隶属福州公安局和浙江青田县公安局。

日前,保护卫士创办人、报告联合作者达林(Peter Dahlin)对《大纪元时报》透露,他们的报告发表后,立刻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北美和欧洲多个国家警方或相关政府机构先后联系保护卫士,希望能得知中共的这些海外110站更详细的内情。

保护卫士的报告表示,中共当局虽坚称这些海外110站是为海外华人提供服务的,但实际上是“劝返”海外中国公民的。而且据悉在2021年4月至2022年7月,中共海外110已经成功“劝返”了23万名中国公民主动回国投案自首。如此庞大的数字令人震惊。

报告揭秘说,所谓的“劝返”,其实是中共威逼利诱当事人和嫌疑人主动回国投案自首。包括中共实施的所谓猎狐(Operation Fox Hunt)和天网(Sky Net)两大行动。其中许多“劝返”目标是涉嫌电信欺诈的海外中国公民,但也有大量非犯罪嫌疑人与中国大陆亲人被中共骚扰和恐吓。

这个报告中还披露,中共在海外设立110警站,最初是由中共在发出的文件中要求驻外使领馆和外事机构设立的,然后被见过该文件的人曝光了出来。

达林还指出了中共设在多伦多3个海外110站的具体地址:2个位于万锦,1个位于士嘉堡。这些均在中共喉舌海外媒体公布了。他分析除这3个点外,加拿大境内可能还有更多这样的站点,只是还没被曝光而已。

达林透露,他们曾看到中共官方通报,要求10个省试点设立海外110点。其中福建和浙江的3个点被曝光,但估计还有8个其它省也设有这样的海外110点,只是目前还没有搜集到更多的相关信息而已。

加拿大温哥华有无中共海外110?

据悉,中共在海外秘密设立110已经有几年了。达林在报告中指出了中共早在2018年7月5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全国打击团伙犯罪专项斗争督办工作方案》中就流露出了一些相关内容。2019年1月中共喉舌曾报导,2018年7月至9月,北京当局在河北、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和四川等10个省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首轮监督培训。2018年4月另一份报导称,中共当局对浙江等另外11个省进行了第2轮监督培训。

大家想一想,中共在短短相隔3个月的时间里,就进行了2次全国性的培训。可见其下的功夫之大。

达林认为,加拿大的温哥华是华人人口较密集的地方,中共要不在温哥华设立海外110站,就太不正常了。按照达林的分析,温哥华也很可能设有中共的海外110,只是在秘密活动着而已,没敢公开。

据保护卫士透露,9月公布的报告是他们持续跟踪报导中共海外打压的系列之一,是今年1月另一份报告《非自愿回国:中共海外长臂执法行动报告》(Involuntary Returns—report exposes long-arm policing overseas)的后续内容。

该报告在2022年年初揭示,中共2021年12月对外宣称,自2014年习近平反腐行动发起猎狐行动起,天网行动与猎狐行动在全球共成功“劝返”1万名外逃人员。可见数量之大。

据悉,天网行动与猎狐行动“劝返”目标都是大人物。中共官方称天网行动只针对涉嫌重大贪腐或受贿的经济犯或贪官,但他们调查发现天网行动竟然还针对人权维权人士。

达林指出,针对大人物的行动,由中共公安部部署,而针对欺诈等低一级的犯罪嫌疑人的海外行动,则是由中共地方公安机关遥控指挥完成的。

据悉,这些中共海外执法机构常用的办法是“劝返”,即与当事人联系威逼利诱,并让当事人大陆的亲友与当事人视频通话等,瓦解当事人的念头,迫使其主动回国投案自首;还有些是北京当局向目的国直接派便衣警察,报告发现美国就有许多这样的人被起诉;第三个办法则是直接绑架,截至目前报告中提到的共发现22起这样的中共警察秘密到海外直接绑架当事人的事件。显然,这种做法严重地侵犯了所在国的主权。

达林表示,截至目前加拿大虽未发现这样的直接绑架事件,但中共在加美两国派遣了大量特务,针对目标当事人搞了各种恐吓和威逼利诱等行径。

达林指出,加拿大华人人口较多,比欧洲各国华人人口要多得多,所以中共这种所谓的“海外执法”的行动对加拿大华人的冲击,比欧洲更大。因为美国、加拿大和澳洲等3国,是中国人移民和难民庇护申请较多的国家。

对中共的渗透、统战工作不能掉以轻心

中共除了对海外一些国家秘密设立了海外110的同时,还大搞所谓的统战渗透手法。由欧洲之声理事会主办,民主中国阵线总部协办的“自由民主人权的保卫战-2022年中国民主化国际媒体研讨会计划”活动9月30日至10月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会议提醒国际社会密切注意中共的渗透,并加以防范。

知名民运人士魏京生以视讯方式发表讲话指出,西方主要国家反对中共的浪潮正在上升,但是要提高警惕与正确应对共产党对西方的渗透与对反共力量的分化瓦解。

魏京生提醒大家要对中共挑拨少数民族与汉族的关系,挑拨台湾人民与大陆人民的关系,挑拨各个反对派内部的矛盾以及对中共所有反对派的统战工作等不能掉以轻心。

澳洲墨尔本中国民主运动联盟负责人高健在会上发言时指出,中华民国历史上从来不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没管辖过台湾,台湾本身是独立民主的国家。他认为台湾为中共统治下的大陆人民树立了民主的典范。他还号召世界海外所有华人团结起来维护台湾和平。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主席陈忠和表示,台湾是自由亚洲的典范,台湾安危关乎亚洲安危,也关乎二战以来世界秩序普世价值,认为美国应彻底抛弃对台湾的模糊战略,公开应对中共挑战。

欧洲之声主编潘永忠指出,中共依然是专制独裁政权,不允许专制独裁政府颠覆、侵略民主体制的台湾。

据悉,出席这场研讨会的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台湾、荷兰、印度、日本、澳大利亚、香港、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政治家、学者、人权专家与民运人士。

英国十多城市抗议中共吁西方抵抗渗透

日前,英国十多个城市同时抗议中共的渗透。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台湾等地都有民众举行抗议中共的示威活动。在港人移民较多的英国,示威活动遍及伦敦、伯明翰、碧仙桃、利物浦等十多个城市,各地同时声讨中共打压香港人、西藏人和维吾尔人等;谴责中共正渗透英国和其它国家。在英国的多个港人团体还发起联署,促请英国多个城市政府解除与中国姊妹城市关系。

抗议人士佩戴象征被禁言的“中共魔爪”口罩,手持印有中共拘捕港人理由和中共在英国渗透例子的纸牌,内容围绕“羊村绘本案”、“初选47人案”、“中共间谍李贞驹”等事件,让英国当地人关注香港的情况和警惕中共在英国的渗透。活动期间不少英国本地人驻足阅读,并向在场义工了解情况。同时,义工在街上收集促请英国政府解除与中国姊妹城市关系的签名。

在英国的抗议活动中,学者钟剑华在演讲时控诉了香港除了有很多年轻人被捕和坐监之外,年轻人更要在学校接受中共充满谎言的“洗脑”。

另一位学者黄伟国在演讲时希望英国各政党要像美国蓬佩奥那样抵制中共的威胁和渗透。

抗议者们还呼吁英国政府调查中共是否利用城市合作等活动中,进行经济及文化渗透的行为。抗议中共将公安局设立到海外等,持续进行监控和破坏海外人士的行动,把压迫的魔爪延伸至世界每个角落。

抗议者们指出,祸害世间的非法组织共产邪教,早已面临无可逃躲的绝望境地,呼吁英国政府立即断绝与中共“姊妹城市”的关系。抗议者还在中共驻英国的使领馆门口示威,焚烧中共国旗,以表达不满。

日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中共对海外民主国家的渗透和设立海外110警站的行径。一些网友们还指出,一个主权国家,竟然允许中共国堂而皇之地在自己本土设立什么110报警站,还公然打出警字号,打着执法的旗号,这真把你们当成它的后花园了啊!如果这些主权国家不是犯贱,那么就是有人通敌卖国!是谁同意中共警察在本国城市设立海外110、警桥服务站的?谁签约谁负责。相关国家应当依照国家的相关法律严肃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看来,中共对海外的渗透,特别是在海外公然设立海外110的做法,确实应该引起广大海外华人重视了,其实他威胁的不只是犯罪嫌疑人、海外异见人士等,每个华人都可能成为中共海外110威胁的对象;同时也应呼吁所在国政府认真调查中共海外110的事件,追究引狼入室的责任人,一查到底。

好,今天的话题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