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花婚后体重狂飙至332斤 减肥后近况曝光(图)

发表:2022-10-20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 安徽
自古以来,人们都执着于对美貌女子的欣赏和追求,然而近期来自安徽的胖姑娘却意外成为焦点话题。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0月20日讯】自古以来,人们都执着于对美貌女子的欣赏和追求,然而,近期来自安徽的胖姑娘却意外成为焦点话题。安徽一名“校花陈皖枝与丈夫胡建国结婚后被宠坏,她经常去吃美食,结果体重狂飙至332斤(166公斤),严重影响生活,不但睡坏了两张床,还害得老公差点睡眠窒息,身体也出现问题。

据大陆媒体报导,陈皖枝于1990年出生在安庆的一个农村家庭,童年时家境清寒,父母为了赚钱外出打工,她从小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吃素,初中时成绩优异的她热爱唱歌,拥有一副好歌喉,体重只有100多斤,多次登上校园舞台表演,由于她长相可爱,又多才多艺,成为学校公认的校花,追求者亦很多。

后来,陈皖枝家庭出现变故,父母负担不起她的学费,因此她决定辍学打工,到了一家工厂,也是在那时,她认识了现任丈夫胡建国,双方认识一段时间后互有好感,于是很快成为一对。

开始交往后,胡建国常带陈皖枝去吃美食、呵护有加,导致她身材愈来愈胖,陈皖枝曾问胡建国:“我现在变得那么胖、那么丑,你还会不会喜欢我”,胡建国则握着她的手,坚定表示:“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2015年他们结婚时,陈皖枝身高155公分,体重达到200斤。

陈皖枝曾在综艺节目上被问,被养得这么胖有什么感受,会不会埋怨老公?她摇摇头说:“我不恨他,我知道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他都会爱我”。

婚后的陈皖枝,继续享用美食,结果体重大失控,原本她试着控制,但想到老公胡建国不在意,她就没有再忌口,大吃特吃。变胖以后的她,开始受到身边朋友的指指点点,让她感到自卑,自此她躲在家里不出门,一难过就想吃东西,形成了恶性循环。结婚后的10年,她从100多斤胖到332多斤(166公斤)。

直到有天,陈皖枝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才发现,是因为肥胖引起的疾病,需要瘦身才能变得健康。

事实上,她曾因过重睡坏了两张床,且更严重的是某次和胡建国睡觉时,无意间把手臂放在对方脖子上,竟害他无法呼吸、差点窒息。

自此,陈皖枝于2019年下决心减肥,在2年多的努力下,于2022年体重减到200斤(100公斤)。当被问到会不会埋怨丈夫把她养这么肥时,陈皖枝摇头说不恨,“我知道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他都会爱我”。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