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电影《演员梦》华府首映 主流观众感受心灵升华(组图)

发表:2022-11-12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员梦》演员在华府首映式合照(16:9) 
《演员梦》演员在华府首映式合照(摄影:看中国/Lisa Fan)

【看中国记者善芷报导】2022年11月12日周六下午,电影《演员梦》在美国华盛顿DC国会山希尔顿酒店(Hilton Washington DC Capitol Hill)举办了电影首映式。

《演员梦》是以中国大陆演艺圈为背景,讲述了女主林美月身为一线明星在经历了娱乐圈的黑暗后处于低谷,在经历了多年的身心磨难后,偶然机遇下,她领悟了生命的意义并找回了人生希望,选择宽恕的故事。当天除了放映影片,《演员梦》的主演们也和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同时也分享了他们在电影和生活中的感想。

电放映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的心灵得到了升华,让内心找到了久违的平静,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能看到这部优秀的作品。

《演员梦》演员在华府首映式和观众见面 
《演员梦》演员在华府首映式和观众见面(摄影:看中国/Lisa Fan)

美国五角大楼前官员、前空军上校、战斗机飞行员罗伯特·波罗茨曼(Robert Brotzman)先生观看电影后说:“这部电影的拍摄令人震撼。电影中表达的触及人心灵的主题是值得让观众们深思的问题。影片重呼唤人们回归本性,而不是变成竞争的机器。

美国前司法部的部门预算分析师,曾担任海军陆战队的上尉,罗伯特·马特金(Robert Matkin)看完电影后说:“这部电影的艺术水准高,让我觉得非常敬佩。电影中故事的结构及和内容的流畅性都非常好。电影中展现的主人翁在困境中克服困难后,并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在影片的结尾,女主角对人宽恕包容,而不是心怀怨恨。那一刻很启迪人心,让我也深受启发。”

时事评论员、牧师郭宝胜表示:“这部影片传播了善良和宽容的精神,这个精神恰恰是当前社会最缺乏的。影片中启发了人要以纯净的心态对待自己的职业。电影里讲得非常好——我不想做明星,我就要做一个好的演员。整部电影展现了善的力量、战胜了邪恶。我好几次热泪盈眶,女儿也看得泪流满面。”

《演员梦》女主角林美月扮演者冯晓雅说,她本人曾经和林美月一样,在一段时间处于人生的低谷期,最后她重新获得新生。林美月用善良融化了心中的那座冰山,并感动了她周围所有的人。“我希望自己能像林美月一样,把真正的善良、真正的美好、真正的希望,传递给更多的人。”

《演员梦》中的女主角郑雪菲说:“我相信每个看过这部影片的人,都会从中收获到力量,去更好的面对自己的生活。”

目前《演员梦》已获得15个国际电影节奖项。影片中的两位女主角也已获得了两个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