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式实施禁止中共党员移民美国和申请绿卡(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14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0月2日,美国移民局发文件禁止共产党和其他专制政党成员入境申请绿卡移民 (美国移民局网站截图)
2020年10月2日,美国移民局发文件禁止共产党和其他专制政党成员入境申请绿卡移民 (美国移民局网站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美国移民局从2020年10月2日开始正式实施禁止中共党员在美国办理移民绿卡身份的条例。

美国移民局2020年10月2日在官网宣布,已发布新增移民政策指导文件,除非特许,禁止共产党或其他专制政党及附属机构成员进入美国,申请绿卡和移民。该项指令由美国国会核准,旨在保障美国安全。

美国移民局在《移民政策手册》中发布的有关指南针对共产党员或任何其他极权政党或下属组织成员的移民申请。 

该文写道,加入共产党或加入任何其他极权主义政党或下属组织,都与美国的归化誓言,包括承诺“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和法律”不相容。

政策手册的新增内容将帮助官员根据联邦法律判断不可受理移民申请和绿卡申请的理由。

-除非另有说明,美国共产党或任何其他极权党的成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成员或分支机构的任何移民候选人不许进入美国。

-除非特许,共产党或任何其他极权党或分支机构的成员(无论是在美国国内还是国外)申请移民的候选人不许进入美国。

2020年9月17日,一名到美国探亲的中共党员抵达底特律机场时,被拒绝入境、原机遣返,10年有效期美国旅游签证也被注销。此人在广州美国领事馆办理签证移民,向签证官承认自己是中共党员。

前中共党煤《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2020年10月4日发推说:“许多杰出的中国人才都是共产党员,美国的这项决定帮助消除他们(移民)的幻想,帮中国留住更多人才,不错。”等于承认中国很多人才想移民美国,一些外国网友留言讽刺道:“如果我不能有葡萄,那一定是酸的”。一些中国网友留言:“最好把红二代红三代也赶回大陆,这些优秀人才不回大陆建设祖国太浪费了,也省得在外面丢人现眼”、“满朝文武都绿卡,不要以为他们不会退党保平安”等。

中共党员人数达9000万,截至2018年,美国有250万中国移民,其中有多少人为中共党员,目前仍然未知。

移民律师:移民美国必须拿出退党的证据

洛杉矶移民律师郑存柱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该规定不是新的规定,以前在申请移民和入籍的表格里,也有问是否参加过共产党或其他极权政党,但在执行过程中比较宽松。

他指出,过去一年以来,美中关系恶化,特别是美国重新拿起了反对共产主义和反对极权主义的基本国策。

“过去四十年来,对华比较宽松的政策并没有达到改变中共独裁这样的预期。基于这种原因,美国在对待中国和中共的问题上,可能出现了趋严的势头。因此就有了10月2日把以前制定的、不允许共产党和其他极权政党成员入籍美国的规定重新放上了官网,要求各移民机构和相关部门对此问题予以重视。”他说。 

郑存柱还告诉德国之声,他已经感受到这项规定出来之后的变化。

他透露,现在中国国内有很多人就移民事宜联系他,“他们说年轻时入党是被大环境所迫,加入中共只是作为入职提干的敲门砖,他们现在很清楚共产党并不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政党。”

还有已经在美国的人也咨询他关于党员身份的事情。

郑存柱告诉这些人在美国有很多帮助退党的机构,“我明确告诉他们,移民局颁布禁止党员入籍的规定后,也还是有得到豁免的机会,但必须拿出退党的相关证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办理退党证书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tuidang.org)显示,自中心2005年成立以来,已为超过4亿中国人办理了三退(即退党团队)手续,是能够证明一个人主动退党的唯一权威机构,多年来受到移民律师和美国移民局等机构普遍认可。

该中心办理的退党证书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持性文件,可帮助美国政府了解移民申请人的情况,可证明申请人已不是中共党团队员。不过该中心指出,最终的判定还是以美国政府综合判断为准。

该中心官网指出:“在中国,大多数人都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甚至入过共产党,加入时都曾发过誓,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是一个要命的毒誓,意味着你自愿地把生命交给共产党,承认是共产党的一分子,就要承担中共所犯下的一切罪行。那么天灭中共的时候,那些发过毒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中共、为它奋斗终身的党、团、队员们,就会成为中共的陪葬品。所以想要保全我们自己,唯一的办法就是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也就是说,声明三退的目的就是与中共脱离关系,废除曾经发过的毒誓,这样的人就不再与中共的命运捆绑在一起了。在天灭中共的各种灾难中就不会因中共的罪恶而被连累成为陪葬品。所以说“三退保平安”。”

“三退要有具体行动才算数,神看人心,你用真名、化名、笔名、小名做三退都可以。不是在中共组织内退,是在海外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没有任何风险,不用花一分钱,却可以在天灭中共时保命,老天看的是人心。可以用真名、化名到退党中心三退网站上声明所加入过的所有中共组织,抹去被强加的兽印,从而在天灭中共的时刻自救保平安。每个人在退党中心三退网站发表的“三退声明”,可作为在天灭恶党、清算其党徒时,作为自身清白、免受牵连的见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