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齐聚赌城 唯缺川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21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1月19日,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在共和党犹太人联盟会议上发言。(WADE VANDERVORT/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19日,被视为2024年总统大选潜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在共和党犹太人联盟会议上发言。(WADE VANDERVOR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1月18日至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共和党犹太人联盟会议拉开了共和党2024年大选总统候选人角逐提名的序幕,刚刚官宣将重批战甲的川普没有到场,而是通过视讯发表讲话。

刚刚过去的一周对共和党而言举足轻重,虽然中期选举结果只泛起了红色涟漪,但确保了众议院的微弱多数地位。前总统川普于11月15日也公开宣布将寻求2024总统大选的党内提名,被外界视为吓退竞争对手并锁定支持者之举。

11月19日下午,川普通过卫星向850名观众发表讲话,全场起立鼓掌。他坚称,2020年总统大选的失利是源于选举舞弊,他也不认为自己应该为共和党在中期选举表现不佳负有任何责任。“我在期中选举的纪录是222胜16败。媒体不想提到这一点。共和党得票比民主党多500万票。”川普在演讲中说。

同时,川普的潜在竞争对手前副总统彭斯、前国务卿蓬佩奥、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新罕布什尔州州长苏努努和被川普任命为驻联合国大使的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莉也在与捐助者热络聊天。其他可能瞄准白宫之位的候选人还包括即将卸任的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德州参议员克鲁兹,也都发表了讲话。

但大多数人的注意力仍集中在76岁的川普和44岁的德桑蒂斯身上。

周六的演讲中,恐怕没有人能比刚刚在中期选举中大胜的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更令人兴奋了,观众以雷鸣般的掌声来回应。

“佛罗里达确实有成功的蓝图,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而我才刚刚开始战斗。”德桑蒂斯在演讲中强调了他拒绝防疫封控政策以及与迪斯尼公司的斗争。

包括川普在内的发言人普遍同意共和党的政策,即增加国内能源生产、减少监管和税收、打击犯罪和加强边境安全。一些人表示,中期选举结果疲弱带来的失望不应掩盖成功。

“谈到众议院,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感到难过,但不要难过,”即将成为新一届国会议长的麦卡锡安抚台下观众,他提到共和党在纽约等民主党据点的进展以及吸引了新的黑人和拉丁裔加入共和党。

曾任布什总统新闻秘书的阿里弗莱舍尔告诉《华尔街日报》,2024年共和党不会像2016那年有17名候选人。“如果有多个候选人,川普将轻而易举地获胜。但假如只有一两个真正的局外保守派,那是一场公平的战斗,川普可能会输。”他说。

为期两天的会议气氛有些微妙,一些共和党的名人在试图小心翼翼的拉开与川普的距离。

川普昔日密友、新泽西州前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候选人的品质一直是个问题。“川普挑选候选人的标准只有一个,不是胜选可能性、经验、智慧、个人魅力和执政能力,而是‘你是否相信2020年选举被偷了?’相信我就支持你,不相信我就拒绝你。”

蓬佩奥在周五晚的演讲前发了一条不点名推文:“我们被告知,我们会厌倦获胜。但我厌倦了失败。大多数共和党人也是如此。”他在演讲中称该党需要超越“名人”,以“能力”推动保守思想。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表示有兴趣竞选总统,周六早上他用传教士般的演讲要求观众“一起站起来”反对反犹太主义和拜登政府政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