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管控人民形同管罪犯(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2-11-23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武汉因疫情再度被管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23日讯】因为人的罪性使然,无论专制政权还是民主政府,总想着找机会扩大权力是权力拥有者或明或暗程度不同的共同倾向。为扩权而找出的借口都会用“善良”包装起来,打着“为人民好”的幌子挂羊头卖狗肉,最典型的就是共产党的“为人民服务了”。一旦他们抓稳了权力,只要有可能,哪怕只是有缝隙,就会把公权力私有,把政府工具化。这在多大程度上实施,人民就在多大程度上得不到“服务”,而只是受到相应程度的“管控”。

中共建政七十三年,几度把中国沦陷区变成大监狱,当前正值又一次逐渐关闭监狱大门的时期。西方自由世界的人们一定要认清中共近期一系列言行、一连串动作的实质,同时在关注本国政治过程中引以为戒。

在中共党国体制下,国家所有权力都被中共垄断,政府就是党的统治工具。共产党武装到牙齿而人民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就连购买火柴和菜刀都要实名。在此情况下,顺从并且为自己的软弱顺从找出借口就是我们看到的多数人的表现。在没有党的认可人民就寸步难行的境遇里,敢于反抗的正义行动就只有那些灵魂天生高贵者才能做出来。因此,这样的人在很长一个时期只是少数。

近二十年来,中共在沦陷区安装了数亿个摄像头,建立了“天眼工程”,利用西方科技打造出监控人民的“动态识别系统”和“面部识别系统”,并通过“大数据”管理全国人民的私人讯息。只要被中共的摄像头拍到,后台就可以利用识别系统,知道你是谁,找到他想要找的人在哪里。

尤其是武汉病毒发生后,中共借疫防人,依托“大数据”、“识别系统”,建立了“疾病控制中心”,通过“健康码”对每个公民进行精确的定位追踪,无论走到哪里,手机会自动把位置等个人相关信息就近上传给“疾控中心”。人民若要出行,必须出示“健康码”才能购票,而且途中“疾控中心”的人随时会登上交通工具核查“健康码”。

最重要的是中共通过后台就可以随时任意修改你“健康码”的颜色,绿色为正常,可以出行;黄色为“密接”,只能待在家里自我隔离;红色为病毒感染者,需要拉去隔离。因此,无论你想要做什么,只要是共产党不想让你做的,党就会通过后台改变你的“健康码”颜色,让你无法出门,甚至把你变成“感染者”隔离——关起来。如今在中共沦陷区,“健康码”已经成为十分好用的“维稳”工具了。

中共“防疫”是假,防人是真。因为中共要求人民出来排队“全员核酸”、“天天核酸”的做法已经成为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方式,共产党不可能不知道。因此,中共坚持“清零”的防疫政策更像是生怕病毒消失、疫情过去。

“大白”做检测时会把每20个检测样本放到一个瓶子里,若发现有人阳性就会根据“防疫要求”把这一瓶20个人全都拉去隔离,若领导认为形势严峻,还要把另外连号的(相邻的两瓶40个人),甚至邻近小区走路可能遇到的人,也同样可能被套上防护服拉去隔离。

被隔离者待在隔离点的时间,不同时期有所不同。早期是两周,现在是五到八天。被隔离者隔离期满回家后,还要再居家自我隔离三天才算结束。隔离期间不仅要对该人天天作核酸,还要对环境作核酸检测。从门把手、门锁到桌椅板凳等家具都要检测。从隔离点结束隔离回家者和他们的家人都被认定为“密接者”,三天不准出门。中共会在他们的门上放一个有两部分组成的电子门铃,一部分吸或者粘在门上,另一部分放在门框上,两者靠磁力吸在一起,只要门被打开,两者分离,就会自动向公安和“疾控中心”报警。我们看看是不是很像电子镣铐?凡是拒绝被监控者,中共就会把他们的门用铁焊死,以此把家里人强行关押。中共国的“全员核酸”,不就是把全民都视为嫌疑人吗?所谓的“静态管理”,不就是用管理犯人的方法管理人民吗?当然,各个地方不同,具体做法有所差异。

很明显,除了“病毒清零”政策本身的荒唐之外,在“清零”政策下衍生出来的“全民检测”和“隔离”利益链的顶端受益者绝非一般的公司——几乎都是皇亲国戚。而处于利益链末端的食物分配者甚至“大白”都成了“白卫兵”,具有了直接控制居民生活的权力,不仅可以决定先分食物给谁、后分食物给谁……还有了谁不听话就几天不送蔬菜食物给谁以示惩罚的权力。百姓居家被关在家里,有的住户大门、单元门都被焊死了难以逃出。即便是逃出去了,没有正常的“健康码”也是寸步难行,无处可逃。人民面对中共国家监狱化的管理,在共产党看来,人民除了屈服于他的淫威还能怎样?!

看到这里,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也不能仅仅是暗自庆幸。自由世界的人民若不想让自己的子孙后代生活在像中共沦陷区人民今天那样的专制之下——人权被任意剥夺,行动被随意监控无自由,那现在就要引以为戒,一定要瞪大眼睛做好监督,防止任何一次政党或者政府的借机扩权。一定要牢记:政府权力越大,我们就越不安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