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革命”首战告捷 习近平当局对民众做出了让步(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2-0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

自从11月24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大火死伤惨案后,引发中国大陆的上海、北京、武汉、重庆、成都、广州、南京等十多个城市的民众、100余所高校的学生们走上街头抗议,高喊“解封”、“打倒共产党”、“下台、要自由、要民主”等口号,已成星火燎原之势。就在此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又传出了,而“愿荣光归香港”作为香港的国歌第三次播出在迪拜举重锦标赛上,综合观之,蛇始蛇终真乃天意?请看详细内容。

白纸革命”首战告捷

习近平当局对民众做出了让步

人们注意到,“白纸革命”呈星火燎原之势并蔓延至海外后,中共高层似乎有所反响。日前,疑为平息民众怒火,上海、北京、广州、内蒙古、河南、河北等地纷纷宣布“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上海在11月30日突然发出通知,称12月1日零时开始,浦东、黄浦、静安等24处高风险地区解除管控。

广州市海珠区、番禺区、荔湾区、天河区、从化区、白云区等在11月30日,也都宣布了解除临时管控,暂停核酸检测。

北京市也宣布11月30日起,对全市长期居家老人、居家办公和学习人员、婴幼儿等无社会面活动的人员,如果无外出需求,可以不参加社区核酸筛查。与此同时,中共官方防疫机构的口径也看出有所改变。11月30日、12月1日,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在国家卫健委举行两场座谈会。连续两天会议,她均强调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致病性减弱,罕见未提“动态清零”。

很显然,如果民众还任其在嗓子眼儿捅来捅去的,家门、楼门、小区门处处紧锁,无人作声的话,是不会有上述变化的。

此前一直为“动态清零”政策狡辩的中共官媒,口风也开始有所变调了。

12月1日,中共党媒新华社连发三篇文章称,各地在封控管理中落实“快封快解、应解尽解”;《人民日报》也引述专家意见称,COVID-19感染者“至少尚没有证据表明有后遗症。”《环球时报》也遥相呼应援引专家的话称奥密克戎致病力大幅降低。

主管防疫的孙春兰,近3年来成为中共强硬防疫的风云人物,只要她视察某个城市,当地就会开始采取严厉封控,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此次孙春兰在座谈会上罕见只字未提“动态清零”等关键词,似乎真的受到连日来国内抗争行动的影响,中共政府的防疫态度开始有放软的迹象。

广州市民黄先生对新唐人说,上个周末以来,当局受到的压力是非常大的,11月30日下午宣布放松管控,并不是说完全解封。中共当局执政是随心所欲的,“它什么时候再来一次收紧,这个也不奇怪啊,大家也还在观察。”

《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11月28日刊登美籍华裔学者裴敏欣(Minxin Pei)的分析文章指,这起“白纸革命”是习近平执政十年来的最大政治危机。

总之,可以说“白纸革命”首战告捷,习近平当局对民众做出了让步。

迪拜举重锦标赛的颁奖仪式

《愿荣光归香港》作为香港的

国歌第三次播出

12月2日,香港队在国际运动赛事迪拜举重锦标赛上,主办方奏国歌时,第三次出现将《愿荣光归香港》作为香港的国歌播出。

从视频画面显示,一名香港运动员在迪拜举行的举重(Powerlifting)赛事获冠,但大会播放国歌时,竟播出“反送中”运动时香港民众广泛传唱的《愿荣光归香港》。

站在颁奖台的运动员起初似乎没有反应过来,约十几秒后,做出“T”字手势示意。

据悉,香港运动员连炜桢(Susanna Lin)在2022亚洲举重冠军比赛摘金,颁奖后主持人宣布奏“香港国歌”,音乐响起时却变成了《愿荣光归香港》。该赛事于12月1日至7日在迪拜举行。

之前香港榄球队参加在韩国举行的亚洲榄球系列赛时,大会播出了“反送中”歌曲,引发港府强烈不满,亚洲榄球总会解释是实习生出错。这是2022年末,在香港队员参赛的赛事中第一次播出《愿荣光归香港》作为香港的国歌。即:

2022年11月13日,在韩国举行的亚洲七人榄球系列赛,香港对韩国的决赛中,主办机构将《愿荣光归香港》第一次当作香港国歌播放。

2022年11月,迪拜世界杯榄球赛香港对葡萄牙的终极复活赛,第二次认定《愿荣光归香港》为香港国歌!

12月2日,香港队在迪拜举重锦标赛时,主办方第三次出现将《愿荣光归香港》作为香港的国歌播出。

之后有无第四次......我们拭目以待,什么奇迹都可能出现。

蛇始蛇终乃天意?

日前,一位推友提到一位民间高人告诉他,中共蛇始蛇终乃是天意。意思就是中共建政始于属蛇的毛泽东,亦终结于属蛇的习近平。

据资料记载,毛泽东生于1893年12月26日,即清朝光绪19年11月19日辰时。按照黄历算,毛的属相是蛇,是长流水生人、草中之蛇,其死于1976年。

而习近平出生于1953年6月,是水生之蛇。按照相书上的说法,属蛇的人其中的一个特点是非常冷血,心性暴多柔少,但一生近贵,是否与习近平相似,大家自己揣测。

据说,这位民间高人所言与大纪元早前报导的一则民间高人的新闻非常类似吻合。当时有一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讲过这样一个奇特的故事:

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在四川省雅安市工作时,有一位民间高人曾给他留下这样一句话,后邓时代,中共的命数将应在“江湖习五”这四字上。当时这位高人并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习五”,还是“江胡习武”、还是“江胡习无”、“江胡习伍”就不得而知。

不过,从最新民间高人说的“中共蛇始蛇终”之语判断,应该是“江胡习无”,就是说,江胡习(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之后,中共就终止没有了。这样,习近平应该是中共最后一个党魁。我们从中共二十大看,他打破诸多惯例,包括没有接班人入常。

还有一个信息显示,中共二十大新常委亮相时,背后没有了“江山图”做背景,这应该不是偶然的,似乎冥冥中都在彰显著天意。

我们再看看习近平的名字,其所蕴含的某种特别的含义,“大戏近平”。是不是在点化世人,即一场中共发起的为祸人类的大戏即将落幕。

再参看一下毛泽东的一段往事。毛泽东少年时代的好友萧瑜在《我和毛泽东的一段曲折经历》(原名《毛泽东和我曾是“乞丐”》)一文中,记述了一位女相士胡茹英对毛泽东的预言:“从你的长相来看,你可能要做大官、国务总理,或者是做山大王。但从你的姓来说,你可能要成为长毛或毛猴子那样的人,(洪秀全被称为“长毛”),(袁世凯被称为“毛猴子”)。

你自视甚高,野心勃勃,但你没有半点温情!你可以不动声色的杀一万人或十万人!不过你很能沉得住气。如果在35岁以前,不给敌人杀死,那你就跳过一个大关,而一到50岁,你的日子更是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在50岁左右,简直是逢凶化吉,万事亨通。你最少要有6个老婆,但儿女不多。可以看得出来,你跟家庭之间不大合得来。你不会一直住在乡下,你也不会有一个固定的家庭。”

我们从毛泽东和中共发迹的过程看,与胡相士的预言惊人的吻合:毛泽东不仅在井冈山做了山大王,而且从农村走到了城市,在1949年窃取了政权。在其50岁那年,即1943年,毛泽东通过延安整风运动,确立了自己在党内的权威,其后成为全党膜拜的“毛太阳”,日子的确是一天比一天好过。而毛的冷血则体现在从“肃反”到整风,再到篡政后发起的一个个政治运动,造成几千万人丧命,毛泽东都丝毫不为所动。

再看毛泽东的家庭。他老婆和女人也不少,公开的有罗氏、杨开慧、贺子珍、江青,至于私下的暂时难以计算。不过,毛的子嗣确实不多,儿子毛岸英死于朝鲜,毛岸青精神有问题,毛岸龙下落不明,女儿只有李讷和李敏两人。这些也与上边的预测吻合。

毛泽东还曾主动找道长算过命。1949年,在毛泽东入主北京前,专门找了北京西山一位道长算命。道长告诉毛,进城的时间要选单数最大的日子,还有其命数与历代帝王相克,故宫帝王气重,他不能入宫。所以,毛是在中共军队进入北京城半年后,即1949年的9月9日,才住进中南海,而且终生没有进故宫。

该老道还写下“8341”四个字。毛泽东当时不解其意,就将中南海中央警卫部队的番号定为“8341”。直到毛1976年9月9日病亡,人们发现他终年83岁,在中共掌权41年。诡异的是,其死之日与其入主中南海之日相同。

另外,毛泽东想搞掉刘少奇等不太顺他心的一批元老重臣,便到杭州灵隐寺抽签,在抽得“威命不可挡”的上签后,才决意发动文革动手了。

还有一件奇异的事。在毛泽东1976年死去前的3月8日,在吉林市和永吉县方圆五百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降了一场世界罕见的陨石雨。据资料披露,毛泽东得知这则新闻见报后,当他的贴身护士孟锦云读这个新闻时,毛的表情十分怪异,显出了不安和恐惧的神情良久。

当孟锦云问其为何天会降陨石时,毛泽东回答:“这种事情,历史上可屡见不鲜噢,史有明载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中国叫做‘天人感应’。说的是人间有什么大变化,大自然就会有所表示,给人们预报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毛后来又带着少有的震惊和恐惧说:“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哩。《三国演义》里的诸葛亮、赵云死时,都掉过石头,折过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与众不同……。”果不其然,毛很快去见了马克思。

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血腥迫害法轮功群体的江泽民,上台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差人挪走天坛公园里用挖防空洞的土堆积成的山,以防压了其官运;1998年南方大洪水,江为保所谓的“龙脉”,拒绝分洪,导致洪水绝堤,几十万人死亡。因自知罪孽深重,江还多次上各大名山拜佛;为了逃脱地狱的惩罚,还在家抄《地藏经》。

而习近平上台前后,一位民间术士曾给习算命,说他上台后犯火。如果仔细注意,习上台后,各地火灾的确就从来没有断绝过。

在中国民间预言书《铁板图》中提到“白羽之鸟”为“亡党之君”,这应该是关于习的预言。是否如此,还有待验证。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在留言中提到,正体字的“选”字有拆字玄机,十二地支的“巳”代表蛇,“巳+巳”是双蛇的意思,底下的“共”+“走”,“共”字可以拆成“廿+大”,即是“二十大”。可以这样解释:中共始于“蛇(巳)”,终于“蛇(巳)”,二十大后,中共就走了,消失了。

关于“中共蛇始蛇终”是不是天意,我们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但从现实中看,中共政权的暴虐,使民心尽失,确实难以为继了。

好,关于“‘白纸革命’首战告捷,习近平当局对民众做出了让步蛇始蛇终乃天意?‘白纸’与‘荣光’交相唱响,《愿荣光归香港》作为香港的国歌第三次播出”的这些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