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见白纸革命 认民众不满清零 江泽民相关死讯不寻常(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2-07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日前,白纸革命震惊中外,江泽民死后及火化过程也有几大讯息展现出来。我们一并与大家分享一下。

江泽民死后外界反响

不一泾渭分明

我们看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去后,虽然在中共党媒上称多国领导人向北京发去唁电,其实就是礼节上走走形式而已。但就是走形式北约主要国家都免了,有许多国家和领导人保持沉默,如美国总统拜登、美国国务院、英国首相苏纳克、印度总理莫迪等皆未表态。这其中尤以西方阵营领头羊--美国的态度最为引人关注。

很显然,这表明美国、英国、印度等国家,对江泽民是有所了解的,美国拥有强大的情报能力,以及很多美国政要都在阅读大纪元时报,对江泽民当政期间对中国民众的打压残忍之程度,特别是活摘器官的惊天黑幕,是有较详细的了解,并多次谴责的。特别是美国国会通过了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已经清晰地表明了美国的正义立场和鲜明态度。

2012年12月,美国三位医学专家在白宫网站上发起了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2015年1月,白宫公开予以回应。美国政府态度明朗地表明:“反对非法和违反伦理的器官摘取和走私”。美国政府曾与中共高级官员提及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为,并“敦促中国停止”,这意味着美国政府非常清楚中共非法从死刑犯和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以及走私的事实,意味着美国政府曾就此问题与中共高官接触、讨论过。

目前,在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的数量仍非常惊人,他们也把活摘器官的对象扩大到广大民众。据《中国器官移植发展报告(2020)》称,“我国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有180家,器官获取组织有113个,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5,222例,完成器官移植手术17,897例。其中,2020年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量排在前5位的省份依次为广东、北京、山东、湖南和广西。”

当然我们知道,中共的很多统计数字都存在着造假的因素,特别是器官移植这个非常敏感的事情。中共的数字也仅仅是参考一下而已。

中共的该报告还称:“自2015年以来,我国器官捐献事业发展迅速,每百万人口器官捐献率(PMP)持续上升。2015—2020年,我国完成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累计完成29,334例,每百万人口器官捐献率(PMP)从2015年的2.01升至2020年的3.70,器官捐献、移植数量两项指标均居世界第二位。”

中共当局的这个报告丝毫没有提及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掠夺民众的器官的这一犯罪行径。显然国际社会已经看明这一点,特别是了解活摘器官始于江泽民的指令。

美国政府明示“了解这类行为还在继续”,美国最高层首次将关注活摘器官问题与中共迫害法轮功联系在一起。

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呼声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谴责中共政权认可的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中共政权和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持续17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等等。

川普总统在2017年后,除了在贸易等问题上对中共采取了极限施压外,在人权领域同样展现了其强硬的姿态。支持旨在打击全球人权侵犯者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有针对性的制裁中共高官和人权侵犯者,包括:制裁北京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原北京市公安局分局长高岩;制裁新疆公安厅和下辖的19个公安局,以及八家公司和部分官员;制裁时任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新疆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王明山,及前新疆公安厅党委书记霍留军;制裁时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尤权、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孙青野等6名中港官员;制裁中共人大全部14名副委员长和其家人;制裁中共三合会“14K”有组织犯罪集团领导人、中共人民政协委员尹国驹;制裁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等。上述被制裁官员,不仅在美资产将被冻结,其本人、配偶和子女也禁止入境美国。

此外,2018年7月,美国首次举行部长级会议,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全球宗教自由,还发布了针对中共的特别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维吾尔、藏传佛教徒等宗教少数群体。2019年7月,誓言反宗教迫害的川普,还在白宫会见了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在内的27位来自17个国家的宗教迫害幸存者。

拜登政府上台后,继续曝光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等等迫害。在2021年5月,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现任四川省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的余辉。原因是其“严重侵犯人权,即任意拘押法轮功学员”,余辉和其直系亲属均没有资格进入美国。

还有江泽民已经在37个国家和地区被告上了法庭,国际社会予以极大的关注。

如今法轮功赢得了世界越来越多人的尊敬,而恶事做绝的江泽民则死了,其罪恶将被清算。对于江泽民的死,美国总统拜登、美国国务院、英国首相苏纳克、印度总理莫迪等未表态是非常理性和正义之举。

江泽民死后被曝尸 胡锦涛罕见现身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后,其尸体被放在透明棺材中紧急运至北京,抬下飞机时被阳光直接照射,外界称被“曝尸”。

据北京12月5日官方消息称,江泽民的遗体在北京火化,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等高层到医院送别,并把江泽民的遗体送到八宝山革命公墓烧掉。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以及新一届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国务院常务副总理韩正、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等人,于12月5日周一上午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为江泽民送别。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也前往医院为江泽民送别,这是他自今年10月出席二十大后首度现身,受到外界注意。

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和江泽民派系缠斗十年,江死后一切安排都是政治需要,党内斗争或更加激烈。

罕见习近平谈到白纸革命 承认清零失误

日前,欧盟领导人米歇尔(Charles Michel)与习近平会晤约3小时,谈及白纸革命是民众的正当之举,包括欧盟在人权及俄乌战争等问题上的立场。据欧盟官员透露,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会见欧盟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Charles Michel)时,首次谈到正在中国多地爆发的“白纸革命”。米歇尔说,“对欧盟来说,集会权是一项重要的基本权利,受到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国际文件以及国家宪法的保障。”习近平则称抗议的主要是大学生,他们对疫情流行3年感到沮丧。

这显然是习变相承认清零政策的失误。从目前大陆各地纷纷解除封锁的情况看,也佐证了这一点。

这是习近平首次谈到“白纸革命”。但在公开场合,北京当局对这场抗议活动保持沉默,并严厉封锁相关信息。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有因为在街头手持白纸而被抓捕的人士,还没有音讯。

米歇尔是“白纸革命”爆发以来第一位访问中国的西方领导人,这场抗议活动被指是1989年“六四”天安门广场血腥镇压以来最严重的公众动荡。

自11月26日起,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几个大城市爆发了大规模抗议活动,全国逾百所高校的大学生参与抗议,他们举白纸反对疫情封控措施,而上海抗议者们更是集体喊出了“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的口号。

这场“白纸革命”迅速蔓延至海外,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多国华人及中国留学生纷纷走上街头参与集会,声援中国的抗争活动,现场要求“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的呼声不断。

欧盟官员表示,习近平说现在中国传播的主要毒株是奥密克戎(Omicron),而在那之前,德尔塔(Delta)的杀伤力要大得多。大纪元评论员周晓辉认为,习近平的讲话被认为是暗示政府将放松对清零的控制。

12月1日有迹象表明,一些放松措施已经在进行中。中国几个城市取消了大规模核酸检测,老人、幼儿等确诊病例和密切接触者被允许居家隔离。

中共官媒也开始大转向,纷纷宣扬“奥密克戎致病率已大幅降低”、“疫情并不可怕”。

美国芝加哥大学政治学教授杨大利在推特上表示,上周末的抗议让习近平不得不在疫情管控上采取放松措施。

人权观察中国部高级研究员王亚秋表示:“中国(共)政府正在放松新冠限制,这归功于那些勇敢走上街头的抗议者。除了可见的成果,人们从中获得的有力量、团结、共同体的感觉将在未来许多年里都能被感受到。”

针对这一问题,还有另一种看法。有不少人认为,中共可能只是迫于“白纸运动”的压力,暂时“调整”防疫政策,只要“清零”政策不变,事后当局可能随时恢复严厉封控。

日前,一些海外媒体还对大陆一些城市的居民做了一些电话采访。上海居民陈先生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当地还是“老样子”,区政府还传出来消息说,要求准备两个月的防疫物资,居民怀疑会不会又要封城。

北京居民唐女士透露,“昨天说今天开封,骗大伙儿,昨天说做核酸检测后上班,我们这边封了半个多月了”。

武汉江岸区居民李小姐也表示,她所在的社区已经封控一周,没有解封的消息。而且她在深圳的同学依然每天要做核酸。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对新唐人表示,“中共对付民众的抗议向来是使用一手软、一手硬的手段,而利用清零防疫来加强对民众的控制,加强维稳,它们这种手段是不可能放弃的。”

此外,还有人认为,江泽民死后,习近平可能会再次清洗江派残余势力。具体情况如何,各种事态如何发展,“白纸革命”会不会得到彻底的胜利,中国将出现哪些变局,我们将密切关注并与大家分享。

好,关于“习近平看到白纸革命后承认民众不满清零,江泽民火化后几大讯息显露”等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见!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