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更容易拥有前世记忆?(图)

发表:2022-12-25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些人更容易拥有前世记忆?
那些人更容易拥有前世记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生物化学和精神病学教授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在40多年的时间里,从印度开始,然后到斯里兰卡、巴西、黎巴嫩等国家,后来又在欧洲,搜集了数千个轮回转世案例,并进行了详细的调查。

对于何种人更容易拥有前世记忆,史蒂文森认为:儿童在2∼4岁之间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记忆,7∼8岁以后这种记忆就会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经历过“壮烈”死法的儿童,更是会常常提到或者梦到自己对前世死亡过程中的细节。

2岁女儿语出惊人

日本一位妈妈就在“读卖新闻”网页上分享了一段她与2岁女儿的对话。女儿的话让她难以置信。因为女儿说出的事她从未告诉过别人,包括她的丈夫。

她将这则小故事分享在“发言小町”的页面上,这是一个专门给读者自由发表的平台。她说,女儿当时正在刷牙,一边跟她聊天,女儿突然说:“YU酱(ゆうちゃん)我,以前是‘もふ藏’(もふぞう),现在变成YU酱了喔!”她接着说:“脆脆的饲料很好吃喔!”

女儿的话把她吓了一跳,因为“もふ藏”是她单身时代养过的一只宠物名。也就是说,女儿正在告诉她——我就是你以前养的那一只宠物喔!而关于“もふ藏”的一切,从女儿出生到现在她根本只字未提过,无论是这个名字还有养过宠物这件事,以及宠物的相片都未曾给女儿看过。但女儿却对这一切了如指掌。

YU酱还说,当时她还有个玩伴叫“もふこ”,它虽然很可爱,但是她有一点怕它。女儿说到这时,女网友还处在惊讶状态中,于是她开始问女儿许多关于“もふ藏”的事,其中包括它的性格、特殊的行为等等。女儿都一一对答。

出于好奇,她甚至翻出了当年她饲养这群宠物的照片。画面总共有6只,女儿毫不犹疑地就指出“もふ藏”是哪一个。

文章发表后,引来网友热烈回响,网友在下方留言回复:“看来她真的很喜欢你。”这则分享甚至登上2016年“发言小町”的热门话题排行榜,获得“神奇缘分大赏”(不思议な縁で赏)。

这位妈妈表示:“以往我是不相信前世今生的人。”经过这件事后,她开始去翻阅一些关于前世记忆的资料才逐渐明白,有一些孩子对自己的前世记得相当清楚。尽管不可思议,却是不得不相信的事实,何况这就发生在自己女儿身上。

人们知道自己的前世,以多维空间的理论来看是有可能的。在多维空间的理论里,人在敏感时期,或在特定的天气和睡眠环境下,特别容易进入另一个空间。当然,这是以思维或梦境的方式进入一个跨越空间和时间的维度。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