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神韵晚会日本首场爆满(组图)

发表:2022-12-27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出前,许多观众在剧场内的神韵展板前拍照留念
演出前,许多观众在剧场内的神韵展板前拍照留念(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摄影)

【看中国2022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宜明日本东京报导)12月26日晚7时,在东京都的八王子市民会馆,美国神韵艺术团开始了今年在日本的首场演出。

演出前,许多观众在剧场内的神韵展板前拍照留念,也有许多观众对神韵作品很感兴趣,在展台前挑选头巾、台历等神韵作品。演出开始时,能容纳2000人的剧场内座无虚席。

来自西班牙的翻译家海尔曼・米盖斯-巴尔加斯(Germán Míguez-Vargas)先生常年居住在日本,并在青山学院大学教授西班牙语。他曾在2020年1月在东京观看过神韵,这次是第二次观看神韵。

海尔曼・米盖斯-巴尔加斯先生
海尔曼・米盖斯-巴尔加斯先生(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摄影)

米盖斯-巴尔加斯先生说:“我非常喜欢神韵。前些年我曾去过台湾,我非常喜欢那里,非常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且日本的许多传统文化来自中国,所以我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尤其是音乐。我买过一些中国传统音乐的CD。来看神韵演出之前,我还专门阅读了一些关于中国古典舞蹈的资料,尽管我对此了解不多,但我很喜欢。神韵的演出以传统舞蹈为基础,结合了神话故事、历史和信仰,因此非常有魅力。”

在谈到神韵的具体节目时,米盖斯-巴尔加斯先生说:“神韵演出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山中的隐者和神出现的场面,比如在山中修炼的人修炼得道的场面。另外,神韵把东西方的音乐成功的融合在一起。交响乐团是西方音乐的演凑形式,中国传统的音乐演奏通常不会以这种形式出现,但神韵用西方交响乐团的形式来演奏中国传统音乐,这是很独特的。”

每年的神韵节目中都有涉及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政权迫害的内容,米盖斯-巴尔加斯先生说:“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是很令人难过的。我以前阅读过有关法轮功的资料,据我所知,在欧洲法轮功没有任何组织,免费教功,人们就是在一起炼功而已,所以我认为法轮功是非常正的。几年前我去横滨的时候拿到过一份介绍法轮功的传单,后来我想去那里学炼法轮功,但当时新冠疫情爆发,我没能成行。不过,以后我会找机会去的。”

米盖斯-巴尔加斯先生强调:“我知道在中国没有自由,中共政权压迫所有的中国人。这一局面应该改变,尤其是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停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