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3年聚财有妙方:钱包千万别用这3色(图)

作者:隅芯  发表:2023-01-07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看钱包能不能旺财丶聚财,还得搭配生肖五行来找对颜色。
钱包能不能旺财丶聚财,还得看有没有搭配生肖五行来找对颜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想要守好财,除了做好开源节流之外,也得注意钱包,因为守财可是与放有金钱的钱包息息相关。钱包可谓是迷你财库,但不是钱包昂贵丶名牌就代表财运好。要看钱包能不能旺财丶聚财,还得搭配生肖五行来找对颜色。今天要告诉大家几个钱包风水,让人人都能不犯钱包风水的大忌,进而懂得守财丶聚财。

钱包适合个人使用

从风水角度而言,钱包是个人财库,不可以恣意借给他人使用,许多人时常随意借出自己的钱包,但此举代表将自己的财库借给他人,致使财库容易不稳定,无法守财,更会发生漏财之事。所以,钱包理应个人使用。

钱包适合新丶干净

如果钱包破损,像是财库破洞,让进来的财富不断的外泄,至于太老旧丶肮脏的钱包,则代表财库脏乱、不干净,这会导致钱财不会想守在脏乱的财库里。如果钱包有破损绝对是一大忌;从风水角度而言,一个钱包的财运约莫是三年,三年过后,财气基本上会被消耗殆尽。建议钱包使用了三年之后,最好是换新的,以利新的财运源源不绝的进来。

旧钱包的处理方式

更换新钱包之后,不可以随意丢弃旧钱包,以免把财运给丢掉了。对待不装钱的旧钱包的第一种方式:可以放一些不使用的银行卡,或不再于市面上流通的旧钞票、钱币,最后将旧钱包收好,如此一来方能护好自己的财气,不致散掉。

第二种方式是可以将旧钱包改造成另外一种物件,持续使用。如此一来,方可延续自身的运势。

最后一种方式就是,直接销毁旧钱包,如此一来,就可以不怕钱包被他人捡走使用(旧钱包被他人使用,等于接收了你的财气,分散了你的财气)。

钱包适合使用长夹式

不少人买的钱包是短夹丶中夹丶甚至是迷你的零钱包,但这种钱包却代表钱财得要天天弯腰丶是无法完全得到舒展的。其实,这样对聚财无益,建议使用长夹式钱包较好,因为钱财平整舒服的平坦在钱包内,代表财运待得住,自然也容易守财丶聚财。

虽然现在流行使用行动支付,但建议还是要拥有象征着财库的钱包。

钱包适合放置妥当

摆放钱包的位置绝对要恰当,不可以随意放置,很多人经常将钱包随手放在鞋柜丶椅子上,甚至是随意乱丢在家中的某角落。其实,这种举动代表不尊重财库,随意将财库乱扔,此举无益聚财。所以,记得一定要将钱包放好,固定摆放在书桌或办公桌上等处,是最好的方式,不只容易找到,也代表对财库的尊重。

钱包适合使用正确颜色

钱包的颜色是影响财运的重要关键,建议在使用钱包时,先好好查询自己的八字喜忌,如果命中忌火,就不可以使用红色钱包;如果命中忌金,就不可以使用白色、金色、黄色的钱包。如果无法查询自己的八字喜忌,建议先使用深色的钱包,或是常见的钱包颜色为主,如下:

1丶女性旺财的颜色:黑色丶深酒红丶代表财气的黄色。

2丶守财、聚财的颜色:黑色丶咖啡色丶棕色。这些颜色代表沉稳、好理财。

3丶不适合的散财色:招财但花钱也爽快的大红色丶代表水及象征钱财会如水般流去的浅蓝色丶干净却难维持的白色。

生肖五行为木:虎丶兔

钱包可用绿色系

绿色感觉自然清新,让人常联想到大自然,可以带来和平满足的感觉。可衬托一个人清新脱俗的气质,让人着迷。绿色还给人可以信赖之感,能帮助工作及提升财运,招来贵人帮衬。

忌用:因为金克木,所以不可使用属金的白色。

生肖五行为火:蛇丶马

钱包可用红色系

红色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还能衬托一个人的热情奔放,在无形中提升个人魅力。心理学家认为,异性比较容易被红色吸引,因此如果你使用红色系钱包,可以为自己带来异性财源,即是俗称的“桃花财”。

忌用:因为水克火,所以钱包不可使用属水的蓝色。

生肖五行为土:牛龙羊狗

钱包可用黄色系

黄色给人正向、阳光、积极的印想,同时也代表着开心与笑声的颜色。想要招财,不妨将钱包换成闪亮的黄色,如此一来,和开朗性格十分相衬,即能招来财运。

忌用:因为木克土,所以钱包不可以使用属木的绿色。

生肖五行为金:猴丶鸡

钱包可用金色系

金色是属于太阳的颜色,是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颜色,代表着光芒、魅力四射,同时还象征高贵、奢侈。金就是钱,每天手拿的金块,钱滚钱,财运自然会朝你靠拢。

忌用:因为火克金,所以钱包不可以使用红色。

生肖五行为水:鼠丶猪

钱包可用蓝色系

蓝色给人保守、沉静、稳重的感觉,深蓝色可以镇定心灵,人们往往将蓝色跟智慧、信任、宁静联系在一起。当你拿出钱包想花钱时,就会让你静心思考:这到底是想要买,还是需要买。

忌用:因为土克水,所以钱包不可以使用黄色。

我们可以用生肖来进行简单判断之外,建议大家还可以仔细查询八字喜忌,像是命理忌火,就不可以使用红色钱包;命理忌金,就不可以使用白色、金色丶黄色的钱包。

不过,无论是要使用什么色系的包包丶钱包,还是建议你以深色钱包为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