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诡人间蒸发 网传“遭摘器官”药水化尸亡(视频/图)

3医护活摘其器官视频疯传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1-07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诡异失踪 网传“遭摘器官”药水化尸亡
西上饶高一学生胡鑫宇在校内离奇失踪80多天毫无音讯,在社会上引发其被活摘器官的猜测。(图片来源:监控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江西上饶高一学生胡鑫宇在校内离奇失踪80多天,诡异人间蒸发案在海内外引发巨大反响,甚至大陆媒体都有质疑其被活摘器官的报导,网传当地人爆料,一个具有罕见血型的高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中共官方今日(1月7日)发布通报企图了结此案,但胡鑫宇家属和民众对此再次发出质疑。

胡鑫宇诡异失踪的相关话题再次占据大陆微博热搜前10。

胡鑫宇诡异人间蒸发 网传“遭摘器官”药水化尸亡 

江西上饶铅山县的15岁高一学生胡鑫宇在校内离奇失踪80多天毫无音讯,家人一直苦寻无果,引发舆论高度关注,在社会上盛传其被活摘器官,网传当地人爆料:一个具有罕见血型的大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对于沸腾的民意,江西省上饶市公安机关今天(1月7日)发布详细通报称称,“未发现胡某宇在校内被害、自杀、发生意外的痕迹证据。综合现有信息指向胡某宇系自行离校,目前正在全力查找中。”

同日,胡鑫宇的舅舅李先生表示,已经看到警方所发通报,但对校内监控及围墙的部分情况仍存在疑惑。“如果有合适的证据能够证明鑫宇是自行离校,我们没有理由不信。但没有证据,我们无法盲目相信。”

2022年10月15日8时许,胡某宇家属及老师到公安机关报警称,胡某宇于10月14日晚在致远中学校内失踪,连夜寻找未果。据10月14日摄影机画面显示及调查证实,胡某宇下午下课后到食堂用餐,晚餐后17时40分独自回到306寝室短暂停留,后上到五楼阳太停留2分57秒,往睢园和校外树林山岗方向张望。17时45分走出宿舍楼,打篮球的同学与其简单对话,摄影机画面显示其往睢园方向走去;17时49分胡某宇再次返回宿舍楼,未回寝室,17时50分到达五楼阳台停留13秒。17时51分30秒胡某宇从宿舍楼走出后,打篮球的同学再次与其打招呼,并看到其走上睢园台阶,17时51分58秒在睢园方向离开摄影机范围之后再未发现胡某宇轨迹。

官方通报称,致远中学由刘某来等5名教师于1999年8月创立,系全日制私立中学,现为刘某来一人独资所有,无外资背景。胡某宇失踪时,致远中学校内共安装有119个监控摄像头,其中109个分布在3栋教学楼、6栋宿舍楼等楼内,10个分布在学校正门、东侧门等室外,学校室外公共区域摄影机监控覆盖范围约三分之一,绝大部分围墙无监控覆盖。

通报最后强调,网传信息“二楼白布裹尸”、“后山发现带血衣被”、“后山发现实验室”、“化粪池发现碎骨”、“被光头老师杀害”、“被化学老师用药水化掉”、“被人带进医院割去器官后抛尸河内”、“SUV汽车运人”、“录音笔已找到”等均系谣言。

胡鑫宇的妈妈1月5日悲痛发声,反复说的一句话是:“我的儿子已经被学校给害了,已经被害了,我们只要一个真相,我们请求相关部门进行立案。”

传胡鑫宇案内幕:血型罕见的大官急需器官 三个医护人员活摘其器官视频曝光

胡鑫宇离奇失踪案在国际引发反响,推特网友怀疑此案涉及官商勾结,并可能与活摘器官有关。推特流传的录音中,一名学生家长说,自己孩子也在当地上学。他自称,离胡鑫宇所在的致远中学只有2公里。他说,致远中学聘请的都是名师,教育质量很好,但这“不是一般的学校”,以前就有一个女生离奇失踪,赔了150万元人民币。

这名家长说,现在整个县城传得沸沸扬扬的,说是一个“戴帽子的人”,是一个什么“大官”,得了一种什么病,需要移植器官,但这个“大官”血型非常罕见,而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了”。

近日网上还流出一段半裸男生被抬上担架的影片,以及一名男生大喊“我要回家”的录音,称是恢复出来的学校监控影片和胡鑫宇录音笔录音,但这些影音无法辨别真假。

还有网传消息称,致远中学近年来多名学生离奇失踪,还包括一名年轻的女教师。网传视频也显示,胡鑫宇案发后,大批当地民众堵在校门口抗议,或说明该校多人失踪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根据家属此前发布的寻人启事,当地时间10月14日傍晚5:50左右,江西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高一男生胡鑫宇离开学校宿舍后,从监控画面失踪。胡鑫宇家属透露他失踪时带着录音笔,家属并指控事发后校方删除大量监控视频。

中国频传学生失踪 血腥“器官强摘”

根据网友梳理发现,中共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于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日前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悼念他。文中提及“这些年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对此,引发大批网民质疑:“以前只是听说有人换器官,但还很少看到有名人公开这件事,现在被人抖出来,大家都很诧异,而且还说的是: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许多零件,那会是谁谁谁的?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近年来每年都有上百万人人间蒸发,从此再也找不到此人。

近年来,中国武汉市就频频传出男大学生神秘失踪的事件,而当局总是隐瞒真相,外界多怀疑与中共活摘器官有关。2013年到2016年间 ,多名在武汉上大学的外地男生失踪,逐渐引起社会的关注。2017年9月份,一篇题为《细思极恐!武汉30多名大学生为何神秘失踪?》的文章在网络热传。文章经过分析,排除了失踪学生身陷传销、被绑架、因犯罪被控制、甚至被外星人绑架等可能性,并在结尾写道:“消失的年轻大学生神秘失踪,仍然是个迷!”

中共当局以“传谣”为由将文章作者拘留。之后武汉大学生失踪的数字继续攀升,有网友指总数或达数百名。

官方的不作为,令许多猜测都指向了器官买卖。武汉科技大学失踪学生肖鹏飞的父亲表示,数十名失踪者的共同特点是年龄在20岁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在长江大桥一带人间蒸发,“群里面有家长往这方面想,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处理掉了。”

此前还有震动国际的聂树斌冤杀案,有大量中国名人。学者质疑:当年该案明明是疑点重重,当局却执意将聂处死,因为有高官正在等待换肾手术。

2006年,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曝光,开始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之后中共活摘器官的产业不断扩张,活摘对象也扩展到其它弱势群体和被镇压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