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苏俄残余势力 长期破坏中华文明威胁世界(图)

作者:楚共 发表:2023-01-08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女子在陕西南泥湾的一处巨大的镰刀锤子雕塑前。
2022年10月16日,在中共召开20大的首日,一名女子在陕西南泥湾的一处巨大的镰刀锤子雕塑前。(图片来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8日讯】烟花革命再次证明新一代年青人(95年以后后出生)的勇气,他们再也不像前几代人那样任人摆布。中共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时代将会在这一代人身上终结!新一代年青人对于他们不认同的事情,哪怕是中共强权,哪怕反抗不会成功,他们也要反抗一下,告诉中共,新一代年青人不是好欺的!所以,最近几天因为燃放烟花炮竹与中共官府发生冲突是必然的!

中共是苏俄共产党利用其把控的共产国际在中国境内扶持起来的一支境外势力,曾经被称为共产国际远东支部。苏联是俄罗斯民族以加盟的方式吞并其他国家和民族的合法外壳。它让俄罗斯国土面积迅速扩大,成为世界的一极。当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继承了苏联在联合国的席位,而不是其他加盟共和国继承了苏联的席位,就足以证明苏联只不过是俄罗斯民族历史上的一个朝代。

苏联虽然解体了,但苏俄残余势力仍然在一些国家肆虐,尤其是在中国,中共作为苏俄残余势力长期祸害中国人民,破坏中华文化和传统习俗,搞得中国山河破碎、污染遍地,一个美丽富饶的中国,被他们搞得乌烟瘴气、满目苍夷,国人精神面貌和道德素养跌入谷底,中华民族的气概荡然无存。在中华大地除了看到一群群唯利是图的金钱动物,几乎看不到执着于中华气节的好男儿!

中华之所以称之为中华,是因为有独特的中华文化、中华习俗、中华服饰、中华精神。没有了中华文化、习俗、服饰,中华民族与其他民族还有啥区别。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一个民族的消亡就是这样发生的。再加上中共大量引进黑人,禁止中华习俗,破坏中华文化,若干年后谁还记得春节本来的样子?谁还记得中华节日是什么,中华有什么民俗?

中国人民要充分认清中共是苏俄残余势力的本质,这些精俄、黄俄分子才是真正亡我之心不死的境外势力。它们不遗余力破坏中国文物、中华文化和传统习俗,想从根本上改造中国人,用马列思想洗脑国人,泯灭国人的民族意识,用物质主义腐化国人道德情操,让他们变得极端自私自利,无法团结,这样他们才好长久统治中国从中谋利,一边长期向俄爹输送巨额利益,一边盗取国家财富转移到国外成为他们的个人私产。这就可以解释他们为什么与俄罗斯合作总是吃亏赔本的原因!因为他们是苏俄残余势力,苏联虽然没了,但俄罗斯还在,所以回报俄爹是正常的。在他们心中,俄罗斯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宁可牺牲中国利益也要保证俄罗斯的利益!

为什么说中共是苏俄残余势力?因为他们都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指导思想。不管在哪个国家地区,只要信奉马列主义,是当年由苏俄扶持起来的团体就是苏俄残余势力!随意中国新一代青年民族情节的觉醒,一定会与中共这个苏俄残余势力做坚决的斗争,捍卫中华文明!

二十世纪有两大幽灵,一个是纳粹,一个是共产主义,他们都是敌基督者,属于撒旦魔鬼。西方民主世界站在上帝的一边,站在正义的一边,打败了纳粹和苏联。然而西方世界对苏俄共产势力的围剿不像纳粹那么彻底,导致现在苏俄残余势力还非常强大,动不动就在各国肆虐,干尽不少丧尽天良的坏事。如今更是利用欧美自由开放的气氛,钻欧美制度的漏洞,煽动欧美人民闹事,破瓜欧美的民主选举制度,污染渗透欧美媒体,操控欧美舆论,向欧美扩散病毒,希望有一天能和平演变欧美国家,甚至推进社会革命,复兴世界共产主义运动!

所以欧美国家应该对中共这些苏俄残余势力要有充分认识,不能让其死灰复燃、继续壮大,必须向清除纳粹一样清除之,否则后患无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