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滑行的飞机失去平衡 是谁挡下了飞机?(图)

发表:2023-01-17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消防车 飞机场(16:9)
伍迪正在快速滑行的飞机突然罢工了,飞机顿时失去平衡,开始漂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谁挡下了飞机

1982年。伍迪虽然只有24岁,却已经是夏威夷海军航空站的一名飞行工程师了。那天,他跟几位飞行员一起检查一架军机的紧急降落功能。没想到,正在快速滑行的飞机左边的一号发动机突然罢工了。这就像是正在高速行驶的汽车少了一个轮子。飞机顿时失去平衡,开始漂移。如果飞行员经验老到,方向舵打得稳的话,还是能控制的。谁知祸不单行,飞行员偏偏打错了方向,整架飞机顿时以每小时250公里的时速冲向了停在不远处的消防车。这要是撞上了,后果不堪设想。

伍迪感到死神正在向自己狂奔而来,“我再也不能抱我的儿子了……我永远不能见到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了。”绝望中忽然周围一切都变成了慢动作。他感觉自己飘在飞机上方差不多10米的地方正在往下看。碎片和尘埃在机舱外缓慢旋转,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一小罐可乐像子弹一样穿透两面的挡风玻璃窗,在空气中爆裂开来。神奇的是,他的视角似乎是全方位的,驾驶舱里的一切景像他都都能完整清楚地看见,就像在看360度的谷歌街景。

等等,那个在前排躺着的士兵,不正是自己吗?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自己分身了,还是经历了传说中的灵魂出壳?

正在他疑惑的时候,“唿”一下,他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座位上。扭头一看,旁边的达菲上尉(Duffy)正瘫坐在位置上也向他看过来,两人面面相觑,都从对方的眼睛里读出了深深的恐惧。然而,就在下一瞬间,飞机停住了。他们居然毫发无损地活了下来。

伍迪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力量最后拦住了那架飞机,但他知道,这次经历将永远改变他对生活的看法。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就在第二天,说是巧合也行,吃过晚饭,全家一起看电视。电视上盲人音乐家莱斯里‧兰姆克(Leslie Lemke)正在表演。兰姆克同时也是一名自闭症患者,语言智商只有58,生下来连简单吞咽都不会,12岁才学会站立,15岁才会走。然而他12岁开始学钢琴,14岁就能无师自通弹柴可夫斯基的曲子,而且弹得堪称完美。不仅如此,兰姆克的歌也唱得很好,浑厚的男中音带着一种穿透人心的力量。他挺喜欢唱,也经常表演的,是基督教赞美诗《你多么伟大》(How Great Thou Art)和《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这两首歌,赞美伟大的神如何让迷失的人类找回自己。

当电视上兰姆克的歌声响起的时候,伍迪整个人都惊呆了。他不记得具体是哪首歌了,他只记得歌声里有种令人难以忘怀的“圣洁”,一下子穿透了他的心。多年以后他说,那天,他看到了生命中的第一个神迹。那天晚上临睡前,他向上帝祷告说,也赐给他一个神迹吧。不过他也就是说说而已,没真的期待什么。他从来没见过上帝,也不认为自己的祈祷会得到回应。然而这一次,他错了。

半夜时分,似梦非梦之间,他看到自己来到了一个非常广阔的空间,巨大的金色光芒笼罩了他全身,那光是那么得美丽,那么殊胜,充满了爱与慈悲的能量。他知道那是造物主对他的显现。无尽的慈悲中他感到自己是造物主珍爱的一个孩子,在宇宙将要终结的时候,他像个小小的婴儿一样被珍爱着,心中充满了幸福和快乐,祥和与安宁。他感觉自己回家了,终于回家了。后来在一次访谈中他说,“我立刻知道我与神同在,因为我与所有无限的力量、无限的智慧合而为一。”这种合而为一的感觉让他感动到泪流满面,不由自主地向造物主伸出了双手。而他,也慢慢清醒了过来。

虽然这种被呵护的感觉是那么的强烈,那么的真实,作为一名工程师,他还是认为,那不过只是一场梦而已。工程师们讲究证据,实实在在的证据。证据在哪呢?

造物主仿佛明白了他的心思,屋里忽然亮起来了。他睁眼一看,房间对面的墙凭空消失了,屋里到处充满了强烈的光芒,就像是点亮了千万颗星星。身边的妻子正背对着他沉睡。他惊讶得目瞪口呆,因为这一次,他用自己的眼睛真真实实地看到了来自造物主的光。他喃喃地说,这次我是真的看到了。话音刚落,光芒瞬间灭了。然而,那无尽的光辉却永远留在了他的心底。

从此以后,伍迪对生命的看法彻底改变了。如果说之前他对于神的认识还是懵懵懂懂,那么现在他是真真实实地信了。他的人生轨迹从此有了很大的改变。他开始积极地跟身边的人分享他的奇遇,虽然很多时候他们都不信他,不过他也从不气馁。他会跑去教堂做演讲,也花心思了解各种宗教。闲暇时他甚至去啃深奥难懂的宇宙物理学,希望能从中找到神的蛛丝马迹。

伍迪分享说,量子力学中的双缝干涉实验证明,意识对光有影响。而光在这个宇宙中无所不在。所以,我们的意识也在直接影响着这个宇宙。这么看来,祈祷是有力量的。然后他说,让爱和正面的思维充满我们的大脑很重要。如果我们都敬爱神,关爱别人,关爱大自然,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话,天堂就会在人间显现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