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陆一村庄超200人死 网民直呼“跟屠村没区别”(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18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一村死200多人
2022年12月22日北京一家殡仪馆外灵车大排长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COVID-19疫情延烧,病者致医院人满为患,死者致殡仪馆爆棚,尸体袋热销,墓地价格飞涨。网传大陆一村庄死亡高达200多人,有网友感叹道,“一个大村儿能有几户人家,200人什么概念!跟屠村有区别吗?”

传一个村庄死亡200多人 民众:专家说的话不能全信

1月17日推特帐户“文北”发布消息说,“惨烈…一个村死了两百多人!”有群聊内容显示,网友“江少”说,“我们村死了2百多人!”有人感激,回复道,“尽说实话,谢谢你,小伙子,你是个善良的人!我相信你说的话。”

有视频显示,一名正在咳嗽中的小伙子表示,自己的“这个视频可能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也许能帮你一把”,快过年了,身边又发生了一件令人心痛的事情,前天看到还好好的一个同事,突然就离世了。

小伙子表示,还以为这个同事回家过年了,没想到的是已离世,该同事(41岁)是我们公司最晚“阳”的人,一直都认为其抵抗能力强,还是没逃过。同事阳康后过20多天,突然出现一些后遗症,“我们也有啊”。

“这专家说的话还是不能全信”,小伙子表示,“不是要制造恐慌,不是要制造焦虑”,分享的目的是让大家多注意,康复之后“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后遗症”,专家“之前说百分之八九十无症状,现在百分之八九十都有症状;说百分之八九十都没有后遗症,现在后遗症大把!”

对此,有网友回复道,“我们一个有35万人的县,一个月死了4000人。共匪真是杀人不眨眼!”也有网友担心道,“恐怖的是下一波会来得更猛,有多少人能撑过去!”

还有网友怒说,“一个大村儿能有几户人家,200人什么概念!还是老话,这种群体死亡肯定是共同群体事件造成的,比如强行喵喵,能推行这种事情的,只有共产党!共匪不死哪有我们中国人的未来,200人跟屠村有区别吗?”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昌平区辛庄只有90户人家、居住不足300人,因为感染病毒死亡者太多,多台挖掘机昼夜挖坟、掩埋尸体。视频中可见大批一排排的新坟,有网友震惊道,“我的天…再想想那些没来得及去火化的小山!”

有证据显示,中国当局通过“无痕”操作刻意压低染疫死亡数

中国COVID-19疫情三年,官方公开的疫情相关数据一直被外界质疑,特别是染疫死亡病例数据被外界认为严重“缩水”。

路透社记者在对北京、上海等地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采访时发现了中国当局压低和瞒报染疫死亡病例的证据。上海一家公立大医院一位医生则告诉说,“自从12月解封后我们已经停止新冠死亡认定了”,“这么做毫无意义,因为几乎每个人检测都呈阳性。”

而北京一家私立医院一名医生在最近疫情高峰期上班时,在急诊室内看到一份打印的通知,明确要求医生“努力避免”在死亡证明的死因栏上填写新冠导致的呼吸衰竭。路透社记者看到的该通知还说,如果死者有基础病,那基础病就应被称为主要死因。

还有六名来自中国多地的公立医院医生向路透社记者表示,他们或者接到了尽量不把死因归咎于新冠的口头指示,或者已意识到这就是他们医院的政策。有些染疫死亡者家属也表示,这些死者死亡证明上的死因并没写上新冠,有些染疫者也表示,他们被送医时已有明显的呼吸道感染症状,但医院根本都没给做核酸检测。

还有几名医生表示,有关通知和指示来自于“政府”,但没人知道来自哪一个政府部门。路透社还说,在中国,一旦传达此类政治敏感指示,通常都会采取这种被称为“无痕施政”做法,也就是“不留痕迹、没有记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